這究竟是不是我的錯?有人說我對,有人說我錯,這事已經過去一年了,我到現在還迷迷糊糊的

2021-04-02 11:51:01 字數 3005 閱讀 815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bai是乙個男人

,如果我有du乙個妹妹我zhi會比任何人都愛她dao,20出頭的年紀,正是對人生開始的版時權候,她沒有反駁並不代表她不傷心,越是堅強的人,內心就越脆弱,越需要呵護,不要欺負她,試著去了解她的真實想法,開啟心結,對她好點兒,沒有人天生就堅強,沒有人天生就是白眼狼,沒有人天生就該受人欺負,希望你對她好點兒,記住你是乙個男人。

2樓:遺忘記憶回輪遊

你在這裡問這樣的問題,我只能說你並不是來尋求對錯的,你只是來尋求心靈的慰籍,所以你為什麼要在這裡找尋答案和補償呢,誰錯誰對你自己心裡應該早就有數了,面對現實,找那個孩子和好吧,她會原諒你的。

3樓:晨曦

將心比心,只要自己的內心能夠過得去,就沒有什麼問題!

如果不是,那就善待他人,因為你善待他人的同時,其實也是在善待自己善良的心靈!

4樓:巛g丶

乙個長輩,覺得欺負小輩沒有錯 你也好意思說出來這句話!自己反省一下你有沒有挑撥離間。人家啥也沒說過你,反而你惡人先告狀。你說你錯了沒

5樓:一粒紅塵

我肯定的說,你錯了,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6樓:凌子

我覺得失望到一定程度就不會再在乎什麼了,他可能覺得所有人都在誤解自己,所以就變得不願意解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聽力弱,她的內心世界跟正常人就不太一樣,再加上你種種的過激行為會讓她心裡留下怎樣的印象,人都父母生,不能太過分,你錯了怎麼還說的跟你有理一樣呢?你是怎麼做到的?

8樓:ok夏夏

我只問bai

一句,假如那個是你親生妹du妹,zhi你會這樣對待她dao嗎?其實你不應該欺騙專她,她有自己屬的選擇,有自己的路要走。而且她沒說過你一句閒話,反而你自己先說她閒話。

再有,她爸說她白眼狼,她不吭聲,不代表你這樣對她就沒錯了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被傷到一定程度時,只有沉默,你覺得你對嗎?我覺得你不配當哥!

10樓:洞口縣鎮孫章枝

當然你不對,二十多的妹妹,你砸她東西等於打了她,家裡又沒人幫她說話,妹妹又奈何得了你,那敢出聲,再說人家沒錯,只有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11樓:lifeli超

首先,我覺得你是想對她好的,但是你的方式可能有點問題。可能您需要跟她道個歉然後好好聊一下

為什麼犯錯習慣的人,總不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只會說我沒有錯這是我的自由無權干涉!

12樓:陽和沙水

人其實很少能夠發現自己的錯誤的,因為他都會選擇性地原諒自己,所以遇上這種人你也真的沒有辦法,他已經當局者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為什麼犯錯習慣的人,總不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只會說我沒有錯這是我的自由無權干涉!

就因為這種人性格強勢,不肯承認自己錯了。所以才會習慣性犯錯誤

14樓:好

這樣的人是無藥可就救,因為他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別人給他指出來,他還理直氣壯的說這是他的自由。

15樓:kingx皇朝

你好這樣的人真是屢教不改啊

必須要讓他付出代價才行

不然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像他們這種人習慣掉了以後很多事情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問題,不懂得去理解別人。所以他們比較自私

17樓:安樂閒散人

是的對方說的沒有錯

我們要尊重別人

哪怕別人是錯的

也是需要尊重的

對方犯錯

自己會付出代價

18樓:冷豔飄逸

這種人你還是離他遠一些太自以為是的人不值得跟他在一起,也不值得為他傷神。

19樓:愛美味不用等

對的,這是他的自由,我們無權干涉,他愛犯錯是他自己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犯了錯誤如果不吸取教訓的話他下次還會犯同樣的錯誤

21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有的人習慣了,就缺乏自知之明了,他只會看到別人的錯。

2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正所謂當事者迷,旁觀者清,其實你覺得這件事已經很清楚了,但是當事人就覺得自己沒有錯。

23樓:浮生餘記

如果乙個人知道自己犯錯了,他肯定會改正的,既然他沒有意識到那是正常的,所以就不要管他了,讓他自己意識到才有用。

24樓:紅帶鼠帥帥

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和方法不一樣,站在他的角度,他認為他自己做的事情沒有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思進取 不能成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26樓:苦中有樂

犯錯已經成了習慣,他不認為自己做錯了,,這是他的悲哀。

27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犯錯習慣的人總不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只會說我沒有錯,這是我的自由,盡量跟他遠一點,教會別人反省的同時自己也要反省。

2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犯錯誤習慣的人就是這樣的人,說明這樣的人素質非常低,所以他犯錯誤還不讓別人去說。這樣的人還是少理為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比較倔強,最好離他遠點,跟他無法溝通,只會讓你更生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多數是自以為是的人,犯了很多的錯誤,還不覺得,總覺得自己沒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他的什麼人,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他完全可以這麼說,這是他的個人自由,只要不犯法就沒有人管得了他。但是他把你的好意當成惡意的認為你在管著他。

vikki究竟是不是德國產的,vikki這個英文詞什麼意思?

我哥哥在德國我還說讓他買兩罐回來結果他說德國本土根本沒人知道這個牌子。打著德國的旗號,膠原蛋白,德國品牌,國內生產。國產的canami和德國的vikki這兩個膠原蛋白牌子有什麼不同?哪個功效更好些?德 國進口的不錯。vikki膠原粉末的無新增,不含激素的,對身體沒有 的哦。vikki這個英文詞什麼意...

他對我究竟是怎么想的,他對我究竟是怎麼想的?

我們身邊都有這樣乙個人 也就是所說的曖昧 你們應該也算是這樣 女生最怕的就是陷入這樣的 狀態 想他 感覺他對你也有意思 但是不確定 希望他有一天能和你表白什麼的 又某一種程度上不希望破壞現在的關係 看到他的簡訊什麼的會激動 看到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會不開心 對 就是這樣的感情 但是這並不算是愛情...

有一首歌,裡面有「我們的愛情,究竟是誰犯了錯」這一句,是什麼

歌詞出自劉穩的 我們的愛情 歌名 我們的愛情 作詞 汪昭卿 作曲 劉穩 編曲 劉穩 李彬 演唱 劉穩 歌詞 你轉身離開 我蕭然淚下 無奈 那年那月那日 我最愛的人 你是否還在我們最初的 地方愛你已經使我 不能停留 任憑春花秋月 不停流轉 我們的愛情 究竟是誰犯了錯 還有誰會願意去聆聽 我們的愛情 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