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我想和她一起吃飯,她說她要和她室友一起。她要回

2021-04-02 10:11:39 字數 2747 閱讀 3966

1樓:匿名使用者

恩 ,主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如果喜歡並在乎對方,那麼這些都不是事兒。如果不喜歡就算了,很明顯您是個備胎。

女朋友說對現在的她來說友情比愛情更重要,所以晚上都要和她的室友一起吃飯,不能和我一起吃。這是否代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剛換新工作新環境的話,的確是需要花一點時間經營的,這麼說好了,想想一間女生宿舍,其中乙個人老是說我要跟男友吃飯,她跟其他人的感情會好嗎??

不過如果這個女生每天跟大家一起去吃,漸漸跟大家熟絡之後,她有感情的問題還會跟寢室的其他人分享,大家知道她有男友之後,搞不好還會主動問她怎麼都不跟男友出去,

乙個女孩子在外面生活不容易,她們需要一些朋友,讓她們在工作的時候不會那麼乏味,

體貼一點,既然是室友,就一定是女孩子,

有一些事情男生照顧不到的,她們會幫你看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覺得她不愛你,因為她把你當成自己人,所以他覺得就算不能陪你吃飯,你不會生氣或有其他想法。但她怕被別人說有了男朋友誰都不理了

主要可能是,她還不太會處理她自己你還有她朋友之間的關係,你要教她進行處理,比如找週末或其他休息時間叫上她的室友一起出去爬山,唱歌啥的,把她的朋友變成你們的朋友,在她面前你能讓他感覺友情愛情能很好處理,讓她不用擔心顧此失彼,這也能加強你在她心中地位(通俗點說你比較行),大家一起的時候提前想一下要能一起活動得,不用刻意表現,但要注意別出去玩的時候人家在玩,你沒啥事幹。

現在大家正常交往沒啥了,自然一些就行,你的給她生活中的事多想辦法。讓她工作,愛情,友情都覺得不錯,一點一點慢慢來吧,不用想著一步到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會不會是最近工作上或交際圈上有一些問題,讓她覺得更應該把時間放到那邊多一些,畢竟你們的愛情穩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你對她沒有吸引力也就是她不愛你,另一種是確實她認為友情更重要。

6樓:倪紫吟

你應該尊重她的做法, 她有拒絕你說約會不去什麼的嗎?

如果沒有就沒事。

距離產生美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科學的。證明暫時她的心裡沒有你。

從身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她不可能是有新歡了,

那就不要再懷疑她了。

愛她,就無私地支援她吧。

建議你可以打進她們的小圈子呀,

這樣你就可以明目張膽地擔當著護花使者啦:

比如,買一些好吃的零食,當著他們室友的面送給她,或者在晚上打**,叫她出來拿點宵夜,

一次兩次沒人懷疑,次數多了,只要不是傻子的,就會明白,原來你們兩個是兩口子啦,

有時候,男人還是需要耍點小聰明的。

強烈建議,打入敵軍內部,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不要再苦瓜啦,好好策劃一下如何打入敵軍內部吧,有一點切記,注意紳士風度,千萬不要讓人家反感,否則會「偷雞不成蝕把公尺」的。只要讓女友對你感到自豪,放心,且讓她的室友都不反感你,她們就會容你加入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挺好的。看得出小夥子挺熱情的嘛~~愛也要有智慧型哈~~這種情況,你可以提前約好她,然後她就會和你約會啦~我相信她是守約的人。

10樓:於無風

人家室友是怕當你電燈泡呢。比如去爬山就不錯,大家都在努力爬呢,說還管那些呀。

11樓:123飛飛魚

不會的,女生剛和男生一起的時候都會這樣,你要支援他,時間久了,關係慢慢的就加進了。不要急於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她現在正在和你交往嗎?你們年齡多大? 知道這些才能幫你解決下一步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感情這事不是急來的,要淡定,想要引起她的注意必須自己有那個資本,一方面要發展自己在公司的地位,另一方要多在工作中無形的接近她,不要急於表達你對她的愛,否則會適得其反,記住一定要淡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時候真是事實,在工作裡,人際關係真的很重要的,但請不要懷疑她不愛你了,你只要多給她一些關心都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的。

15樓:素黑

放心並不是這樣的。愛情和友情在很多時候並不矛盾。你們在同乙個單位相處的時間肯定也很多。她抽點時間出來陪朋友也是應該的。

16樓:普勒旺斯的等待

這位網友 卻你不要亂想 ,也許你女朋友真的很注重友情

17樓:z心凌公主

那得看怎樣的那個,你有了疑問,就問他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乙個單位,白天能見著,晚上她和朋友在一起,正常。兩人若老膩在一起,會出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去了解他為什麼會這樣做

20樓:桔梗花的愛請

不要這樣覺得 你這樣只會讓她更沒有安全感

21樓:淡紫色的背叛

這種現象是很正常的,你應該去支援她!!!對於女生來說,男朋友固然重要,但是,姐妹是最能看透她、也是最懂她的心的人!所以,她肯定會喜歡和姐妹在一起,但是,別在這段時間忽略她,因為她會偷偷的注視著你!

而你,也應該好好對她以及接受她和她姐妹在一起的時間比你多,這樣才能維持你們的感情!!!!!!!!!!!!1

女朋友叫我和她一朋友還有他女朋友一起吃飯,結果到了還有她朋友的朋友,吃飯時對我態度也很好也很照顧

你的感覺很正確,像個爺們。機會還有很多,抓緊把事辦了吧,不然這種 虧欠 或者 佔人家便宜 的感覺還會存在。也不必拘泥於請吃請喝的形式,還有好多方式可以 還人情 我還以為你幹了人家,看了半天原來就說這個,要是我我絕對不可能讓她們花錢的,你sb 事情是這樣的!今晚我和我女友還有她的朋友一起去吃飯!吃飯的...

我和前女友說,我和她一起吃飯才開心,她說和家人吃飯才開心,什麼話

她沒有說錯談稿拍啊 與家人吃飯你不覺得是件開心的事嗎?你覺得這句話有問題?你應該先思量一下你是不含羨是敬仔她的家人 不允許別人跟衝芹你不一樣,這就是控制。希望對方跟你想的,做的,說的,一樣。那麼你要的是另外乙個完全的你。不是她。看見自己的不滿了嗎,不是因為她的話,因為這不能證明她是表達 與你一起吃飯...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現在我想和她分手了我覺得和她在一起很不開心每天過得很壓抑不是吵就是冷

你認真想一下先 到底還喜不喜歡她 四年了 這麼久 你是膩了麼?也許你可以跟她好好聊聊!告訴她想分手的原因,不要輕易說分手,先找一下原因,解決問題才是關鍵,先找乙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4年的感情也不短。這個呢真需要溝通,溝通很重要。慢慢來兄弟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她想和我分手,但我不想分,我想弄個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