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女朋友已經和她在一起了,我心愛的女朋友已經和她在一起了

2022-06-01 08:55:02 字數 1130 閱讀 5933

1樓:

你的心理負擔太重了,為什麼對自己沒有信心呢,我幫你分析一下你的優勢:

1、你的女朋友既然要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證明她對這份感情非常認真,這樣她就會盡可能的幫助你和她的父母搞好關係,這是最大的優勢。

2、麥收季節豐收的時候,人的心情總是好的,這個時機把握得也不錯。

3、你都說了不會放棄,那就別再顧忌太多,努力吧,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2樓:歷史醉人

你們成不成關鍵不在於女友的父母,而在於你的女友是不是真愛你。如果你們相愛,父母無權干涉你們的自由。

兩人相愛,告知父母,是對父母的尊重,父母的意見可作參考,不是決定性標準。

然而,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有自己的價值觀,他們的出發點是為了女兒好,這一點你要尊重。如果你愛她,她也愛你,相信你們能衝破一切障礙在一起,用真情化解老人的疑慮。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覺得你應該等答覆下來後再想對策,現在都還不知道答案呢,傷了腦子,到真要對策的時候反而派不上用場,那你就要後悔了

再說,現在自由戀愛,自由結婚,你還想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啊。如果你離開了父母就沒錢了,那你就沒能力結婚嘛,結婚後是一種責任的啊

4樓:個性小小

見家長是進入婚姻前的必經之路,不用擔心,這說明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了!

相信你是很愛你的女朋友的,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有個好歸宿!所以你的印象分應該蠻高的...

但是很多父母也會考驗一下未來的女婿,因此你只要把你的愛毫無保留地表現出來就好!

祝你幸福!

5樓:人的記憶

真愛是需要我們一起把握的,堅持到底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你是行的

6樓:以羲

早點做你女朋友的工作,才能一起堅持,我就是沒做女朋友的工作,她就聽了家裡的,還和家裡介紹的談上了

好好把握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堅持還是堅持 是男人的就要堅持!

8樓:無氣無量

堅持到底,真愛難求,要把握

9樓:郯磊

只要有心就能堅持到底。

女朋友失身事情是這樣的,和她在一起了很長時間,她原來為了追我追了一年多我才同意她,後來一

不管相不相信,直接分手吧!你這個女友的腦子有點問題!這都失身於他人了,不能忍,忍了你也就不是男人了。綠帽要扼殺在搖籃裡,出軌了也就不能回頭了。分手吧。告訴你只要女的不同意,不管如何別人都是無法得逞的 信什麼信,你女朋友明顯被人騙了。這種沒腦子的女生你還喜歡。真是醉了。快分手 這種事有兩種情況,要麼她...

和她在一起三年,最後她和她前男友在一起了,毫不在乎我的感受,我受不了

乙個copy不珍惜你的人不值得你珍惜,一bai個反覆無常的人du,即使你得到了她,這樣又有zhi什麼意義。她能明面上表 dao達清楚了自己的意思,其實對你也是有好處的,總比背地裡走私要強的多了。這麼多年的付出,就當是乙個美好的回憶。勉強是沒有幸福的,勉強來的幸福只會是折磨不是幸福!不是你的就不去強求...

我該和她在一起 還是人過,我該和她在一起 還是乙個人過

肯定是兩人生活呆得太長了,先單身一段時間調整調整,有的時候談戀愛真的挺累的,不像交朋友,兩個人的關係太過親密時常會發生口角,你需要乙個人享受單身的生活,等你感覺孤獨再想想是不是該找乙個了,順便給前女友一點時間,也許她不喜歡那個男生呢?也許只是誤會,而她只是太愛面子不好開口請求你的原諒呢,你再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