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怎麼今天和她還有我的另外女同事在一起說話,聊天,我特別扭,總感覺說錯話,這

2021-03-25 09:40:01 字數 3832 閱讀 3660

1樓:小w雅雅

不習慣啊,你就默默跟著他們就好了,時不時關心一下女友,女同事什麼的不用管,不然會讓女友和女同事都想歪,尷尬,何必呢

2樓:鬼娃

你大概是覺得緊張不想讓女朋友沒面子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覺得你喜歡那個同事

4樓:耳令口斤吧

擔心同事會爆料你的缺點

我和我女朋友在乙個公司裡,我特別吃醋,她和別的男同事在一起說話聊天,我心裡特不舒服,這是怎麼回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發什麼說說,這種事,女朋友受委屈了,約出來,找個地方,抱抱她,跟她說寶貝,我第一次在xx(地方)遇到你,你那時的微笑(眼神)很讓我難以忘懷,那時我就決定,你是我一生要用盡全心去愛的女人,拍拍她的背,寶貝別生氣了,是我錯了,讓你委屈了,原諒我。這時候再kiss一下就更好了。記住,女朋友受委屈,或者你跟女朋友吵架了,千萬別再網上聊,很容易聊死,很可能由於你倆糾結這個問題吵起來了,過了一晚上,女生就「想明白了」,你倆也就分了,這種事情只能現實中解決,語言不管用,只需要記住,女朋友傷心委屈了,不管啥,先抱住,再親,什麼事就解決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乙個公司,總能見到,就應該感到知足,兩個人在一起最大的前提就是信任,應該相信她,那樣才會長久,而且你要有自信,吃醋就是代表對自己的不自信覺得那個人比自己強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在乎所以會吃醋,這是正常的反應。但是還是不要太小氣的好,會讓女朋友感覺沒有空間,同時也會讓你的人際關係變得緊張。所以還是大方點,既然出來上班,都是要接觸大眾的,不過作為你的女朋友,只要是正常的接觸都可以理解並接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 一旦認真就已經輸了 你要抓住她的心 無論多遠都會自己回來 若抓不住 就算同床還會異夢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內心有希望,想在這個人群中佔有一席之地,並能找到自己的心上人。

10樓:懂也能不懂

不夠信任或者不夠自信或者佔有慾太強

11樓:隨朵六飛雙

...你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和男的聊

或者女的和男的聊

女人會吃醋?搞不懂

從前我有乙個女朋友,但是我跟我以前那個女朋友分開了的,但是前幾天她突然找我聊天讓我現在正在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覺得你花心你還要堅持自己沒錯嗎

13樓:地久

首先和第乙個斷掉聯絡,用行動來證明自己!

我今天看到女朋友跟別的男孩子在一起!還有看到她手機和其他人的聊天記錄?我要不要跟她說我看到了?

14樓:唯1d雨

看你的意思就是想跟她攤牌嘛,那就直接說咯,最好說的時候冷靜點,把自己的訴求說明白給對方聽。如果和解後,以後吵架也千萬別再提這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你資訊,什麼事都會給你說的,要不:己經快出軌了,腳打二只船了

16樓:北影月紗

如果有誤會最好解決,不管是不是誤會成總歸是心裡的乙個疙瘩,現在不解決以後遲早會爆發的。趁來沒有結婚前還來得及,這還只是一件小事而已,結婚之後,就可能會變成一件大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分手吧!這樣彼此都放心!

一女同事最近開始經常和我聊天,經常問我有沒有女朋友,為什麼不找女

18樓:冰雨夢悠悠

你可要試著約她去吃飯

如果他願意和你一起吃飯

你就會有機會的

所以不要緊張

不管失敗與否

最起碼要努力一把對不對

異地戀,女朋友說和她閨蜜在一起,我還該不該找她聊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聊啊,兩個人相愛,要彼此相互信任和理解,但異地戀不好,最好能在乙個城市工作,生活

20樓:white5白

可以的,閨蜜看到你們倆在聊天,她閨蜜才覺得你們很恩愛的嘛

21樓:睿智英明的我

當然要找!和閨密在一起就不談戀愛了嗎?如果說這是要分手的前奏,那就讓它盡快結束!省的耽誤自己的前程!

2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沒啥關係,或許也可以給你女友一點私人空間

我今天和我女朋友聊天,我問她,我和我兄弟(我還有倆個朋友),哪個好,她想都沒想就說我好,可是就在剛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這女的喜歡那男的就一直和他講話,另外一種就是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不出話,比較緊張,就和旁邊人講話,冷落對方,我覺得要看那人性格!外向的就第一種,內向就第二種!

和女朋友在一起,永遠都是我主動找她聊天,她很少主動找我聊,感覺累了,和她說了好幾次讓她主動找我聊天

24樓:西風舊日醉

你是**感覺出來她很愛你的?愛你和你剛分手就跟別人在一起?愛你經常跟別別的男人出去玩?

愛你動不動就發脾氣,什麼都得你認錯?你說為你墮胎,說不定懷的是誰的。說句不好聽的話,初中就跟大十幾歲的男人發生關係,這種女的能好到**去?

說難聽了你也不開心,但我想你心裡估計也是這麼想的。不然你為什麼會強調她第一次給誰,又跟多少男的關係好呢?

她對你如何,你心裡也是清楚的。你無非是需要別人支援你的想法她確實不愛你,也算是個渣女。要分就分別磨磨唧唧的,乙個男的在愛情裡卑微成這樣才能保證感情的繼續,這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遲早你們會分手,你會為她變得越來越沒底線。她怎麼放縱都行,只要能和我在一起。是不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可能在一起!別再自作自受了,退一步海闊天空。有一些事不用別人說自己應該也很明白,不是嗎?只是你不想去面對罷了!你說呢

26樓:郭文凱哦哦

年輕時候別太拿愛情當回事,也許她還不是最後那個和你結婚的人,別太認真,越認真傷的越深兄弟

27樓:超級倩女

你愛她 她也愛你

感情都有個磨合期 慢慢來 只要過來了就一切順利

28樓:百里逝遙

你首先要確定她是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不愛

那就別勉強了很累

29樓:你送我的紅豆湯

分開吧!真正的愛不是這麼卑微的!分開對你兩都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好好和她談一談,真心想愛她的話,其他人就不要考慮。

31樓:愛

你愛的太卑微了,沒有安全感啊

32樓:上官丶玉

女人心海底世界,如果追了很長時間還是不理,就不要再追了!這跟我以前哪位乙個樣,老是說你想找找吧,到後來直接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我惱了,直接刪了所有的他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不愛你了,你已經可有可無了。放棄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並不是很喜歡你

35樓:死鬼愛你

我勸你分手吧!要不你們將來結婚了會更加煩惱

36樓:懶需要解釋嗎

乾脆一點離開吧,如果她愛你,自然會挽留。

女朋友說我天天和她膩在一起會膩,怎麼辦啊,我該怎麼做

正常來說,兩個人長時間黏在一起當然會膩,可以讓兩個人之間稍微忙碌一點,稍微減少相處的時間,當然在見面的時候也要給對方一定的驚喜感,讓對方體會到幸福和甜蜜,從而不至於使感情淡化 我女朋友說天天在一起有點膩了,我該怎麼辦?不要整天在一起,各自做各自更重要的事,小別勝新婚,適當給些意外的驚喜給她。通常情況...

今天剛處個女朋友,我想和我的女朋友睡在一起,有什麼辦法嗎

到了晚上請她去你家吃夜宵,關門時故意把鑰匙讓她收好,趁她不備藏好,這不她弄丟了,你就裝出一副理解他的樣子,不要太過分的裝了,讓她相信你,然後跟她說今晚,現在就睡著,打 這麼晚了也沒用了。晚上和他玩到1 2點在和他開房方便 求採納 晚上和女朋友睡在一起她不讓我和她發生關係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說服她?10...

女朋友喜歡和她閨蜜在一起,和我都不怎麼在一起

你用善意謊言騙女朋友的閨蜜早點回家,勉得耽誤了和女朋友幹好事。女朋友總是和閨蜜在一起怎麼辦 這說明你對他沒有吸引力,她感覺和你在一起很無趣,你應該讓自己和她的約會變得有趣,而且不要重複一件事情,最好是找她感興趣的事情,這樣她才願意和你呆在一起。越是容易得到的 bai,就越不會珍惜 du.你對你的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