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房地產與日本房地產的區別是什麼

2021-04-02 08:40:35 字數 1105 閱讀 2446

1樓:日本房產資訊中億

面積,中國的是建築面積,日本的是使用面積、停車場,日本的不能買賣,只能租

內部裝潢:日本的是精裝修

產權:日本的是永久產權,土地私有

**:日本房產**穩定階段

2樓:株式會社東寧

日本買房相對於還是有不少優勢的,首先就是日本在經歷過九十年代的房產泡沫破裂後,房市趨於穩定,另外日本的房屋買賣市場受法律的監管也比較嚴格,市場成熟;日本整體的房產價值也即將在2023年奧運會,大阪世博會和賭場建成後迎來乙個**的階段,這些都保證了資產的安全和投資的收益。劣勢就在於可能很多中國購房者對日本房產市場還不是十分了解,可能總會以國內買房的觀念來購買日本房產,這樣容易影響投資的回報。另外,日本是不能夠單純通過買房就能完成移民,所以相比於其他移**家,在這一點上中國的購房者也享受不到綠卡的便宜。

3樓:嵩吾峰

區別一:日本的房產可以私有。

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土地是屬於國家的。住宅不可以私有,通常規定有70年的借地權。日本是資本主義國家,土地是可以私有的。

區別二:日本的房產附帶裝修。

在日本,房屋是附帶裝修(廁所·浴室·廚房·天花板·地板等)後才交付的。另一方面,中國的新建房子,俗稱「毛坯房」,是沒有裝修的。也就是說,除了水泥牆壁、電源、煤氣管、水管等的配置以外,什麼都沒有裝修就交付了。

因此,購買了沒有裝修的新**房屋的話,就那樣轉賣嗎?在中國必須裝修後再轉賣和出租。

區別三:日本的房屋樓層越高房價越貴。

在日本越高層樓價越貴。因為視野廣闊。

但是,在中國很多人不想購買高層的樓層。因為有漏雨的高風險。

由於施工不是完美的,最頂層漏雨的風險最高。

區別四:房產的銷售方法截然不同。

在日本主要是通過傳單和交通廣告吸引買家參觀樣品房,在現場介紹說明,然後跟蹤營業。然而,中國是設立銷售攤位,擺放樓盤模型,如圖所示買家都站著**。

中國房地產與日本,到底有多大差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反了,一般涉及差距,前面的是落後意向。

?曰本的房子這麼便宜,估計要炒到p民怨聲載道的那天不現實罷?那就是需要無限年才能趕得上中國

中國房地產會崩潰嗎,以後中國房地產會像日本一樣崩潰嗎?

這個問題 我覺得 不會吧 不會,已經與zf繫結了 中國房地產會崩潰嗎?一直超發貨幣所以還沒崩,也許哪天你起床看新聞就發現崩盤了。以後中國房地產會像日本一樣崩潰嗎?中國房產,或將重演日本房地產崩盤!這3個現象值得警惕 和你說吧我們九市的錢多是流向房地產及其相關行業導致產能過剩如果國家再不干涉,再不以科...

中國房地產前景

我是做房地產的,我就得現在的市場就是我很贊同樓主說的,中國這種市場經濟只會導致貧富兩極分化嚴重,你說要是有個幾十萬或是幾百萬別的都不說,你都不用去做投資存在銀行一天就有幾百或幾千的收入,但是小本生意呢越來越難做,好多市場都成型了。我這邊的房子便宜很多人都只能在離上班兩個小時的地方買房,而買別墅的呢僅...

房地產公司前景怎麼樣,中國房地產行業發展的前景怎麼樣?

樓上說的我同意,不過想補充一些,現在的房地產其實只是深秋,並沒有到嚴冬,真正的嚴冬是全國開徵房產稅,那時候才叫嚴冬,知道房地產有泡沫,不想一次讓泡沫破裂,想慢慢的吸收泡沫,讓經濟軟著陸。現在的房地產在剔除了投機,限制了投資之後基本輸於市場調控了,上海的房地產在降價10 的時候就有市場,反映了供求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