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能不能忍受自己女朋友是性冷淡,知道她是性冷淡還會結婚嗎

2021-04-02 04:35:39 字數 1833 閱讀 7716

1樓:公冶同書宰念

你好!性冷淡分兩種。一種是先天性,一種是剛開始**達不到她要的高潮,慢慢失去**。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你們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是性冷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實告訴她,你喜歡床上**型女人,請她不要壓抑自己。另外,她可能和你還不夠熟,多磨合一段時間看看吧,實在不行就分手算了。

和沒有性激情的女人在一起是乙個相當無趣的人生,就如同慾女嫁了個無能男一樣悲慘。

讓她找乙個同樣不太需要性的男人一起生活吧

3樓:保國

想幹不能幹才最寂寞,性不是生活的全部,但也是生活中很重要不可或缺的部分。

4樓:墨醫

大部分不能接受,包括我在內,不過愛乙個人的話,就算是她的性冷淡也可以拋到腦後

5樓:李貝貝

看見這個問題,就在心裡問了一下自己,「我可以接受乙個性冷淡女朋友嗎?」答案是可以,但是很難受,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心裡想著可以接受,但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接受.......

真愛無敵?我自己都不相信,不存在的,怎麼可能是真愛無敵?愛情這種東西.....

反正對我來說,不存在真愛無敵的,真愛相信有,但是我不能相信自己願意為了乙個女人做到這麼多......要是真有這樣乙個女人,她真的存在,算我輸,我認栽,愛的死去活來也認命。

可憐她?也不存在的,雖然自認是乙個善良的人,但是不存在善良帶為了乙個女人放棄自己的慾望的.....

說的簡單粗暴直白點,男人想和乙個女人處物件,談朋友,最初的想法,最真實的原因,都是因為,想要上她,一點毛病都沒有。

或許在後面的交往中,發現她確實是人生摯愛,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是因為想要上她。

責任心,別逗了,這東西我有,不存在有這麼多,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對吧,責任心也是為了讓自己心裡舒坦對吧,對於男人來說,哪方面的需求,總是比責任心要重要一點。

或許一開始會為了責任心選擇愛她,但是當男人真的有需求的時候,腦子不聽使喚的,控制不了自己。在那個時期,以前說過的話,就跟放屁一樣。

或許有人可以做到,但是在沒有做到之前,我想我應該保持一些謙遜,不強行讓我自己可以做到沒有做過的事情....

或許是我沒有真的面對這件事情,沒有直面這件事情,所以在問自己的時候,才會得到這樣乙個自己都覺得不合邏輯的答案。

其實或許她不是性冷淡呢?其實關於她是性冷淡的想法只是你的猜測而已呢?

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有些人喜歡往壞裡想,有些人喜歡往好裡面,但是僅僅只是想而已,並不是真正的原因,僅僅只是猜想。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想法什麼的都不一樣,比如說我,我喜歡在自己身上找毛病,要是出現你描述的那種情況,我不會認為女朋友是性冷淡,我會自卑的。

在這種事情上面,不能讓女性享受快樂,得到快感是男人的過錯,我們應該想想自己的行為是否有過錯,應當覺得這是畢生的恥辱。

應當知恥而後勇,奮發向上,去學習一切可以學習到的知識,盡一切力量提公升自己的技巧,提高自己的戰鬥力,誓要雪恥!!!

真的沒逗你,去嘗試一下提高自己的戰鬥力,萬一真是你的問題呢?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要是實在是不行了,沒辦法了,你再直接去問你女朋友,她是不是性冷淡,然後再想著該怎麼樣做吧。

6樓:皓首懸壺

哈哈哈哈哈……叫您碰上了?

女朋友同意跟我結婚了,可是她說她性冷淡。會不會對以後生活影響。到底要不要結婚

7樓:俺吉祥

如果你性慾強 恐怕以後不好辦 這樣的人 你就得主動 和這種人過日子 感覺特累

8樓:心緣

她怎麼知道自己性冷淡

很窮很窮的男人能不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

你不是愛她,而是你自己自卑,害怕失去她。但你這樣的質疑,你就以後不要問她這樣問題了,因為不管她說了什麼,做什麼,在你眼裡面我看到乙個正常男人愛乙個女人的信任跟尊重。同樣的,你不要總是口口聲聲的道德綁架那樣,現在社會現實,不要說窮不窮的問題,她已經把她的下半輩子人生交給你,而你就不要搞得跟怨婦一樣疑神...

男人們,你忍受不了你的女朋友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必須只能選

當然是肉體出軌不可容忍。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可怕,得到了身體得不到心,等於行屍走肉 精神出軌,同床異夢有意思嗎?男人最不能忍受女友精神出軌還是肉體出軌,女人呢?最容忍不了哪個?女人無論哪個出軌都不能容忍,女人嘛,最容忍不了男人不行,我是女的,都不能忍,實在選乙個,精神出軌更甚 真愛就什麼都忍受不了 ...

我的女朋友到底能不能要

也許她和你一樣,因為時間在一起長了並沒有分手的打算。並且你對她很好,她沒有離開你的理由。她也沒有更多選擇的機會。所以你是她目前唯一能選擇的物件。你們的感情已經造成了你的捆饒。而你們連互相深愛的基礎都沒有。所以這樣的捆饒還是不要為好。找到合適自己的人,找到能讓自己幸福的人吧。不要因為捨不得什麼,而去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