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打男朋友的臉,女朋友能不能打男朋友的臉?

2021-03-04 08:29:05 字數 3177 閱讀 9996

1樓:匿名使用者

t side for over 20 years beca

女朋友能不能打男朋友的臉?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啊!

男人都不喜歡女人打他臉的

但或許這是你們特殊的方式

那麼只要你們自己溝通好咯阿也沒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下然後就摸摸他,問痛嗎,傻瓜以後只有我才能打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男人都喜歡面子..你打他的臉就等於打他的面子..在他的心理會造成極大的影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愛意就是打臉? 那你男朋友每天打你臉 你開心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是因為美麗而美麗 是因為個性而美麗 做自己不要做別人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對於女朋友打男朋友臉怎麼看待?

7樓:孤膽小兵

吵架,有時候語言不足以宣洩自己的憤怒了,這時候就會動手,老話說兔子急了也咬人。

但是兩人相處,動手要注意方式。咬、抓、撓、或者其他只會留下皮外傷的這種打架,還是可以理解的。真真實實的一拳一腳的打來打去,三天下不來床,傷筋動骨這種,可定要不得。

至於說打臉,無論是抽臉,還是打臉,或者抓,只要痕跡很快消除,那這種程度就不嚴重。如果不管不顧,下手沒有輕重,打臉到傷痕累累,出去被人笑話,這無異於把對方扒光扔大街上以上丟人,這個就不成了。需要溝通交談,需要嚴重交涉。

但是不建議打回去,因為現在來講,普遍認為只要男的動手就不對,所以,只要打回去就理虧了。

8樓:趙依泉

我女朋友脾氣也不好,經常動手打我,但是沒有一次我先手的,有一次她在大道上打到我臉了,我很不爽,但是我沒還手,而是用死神的眼睛看了她一分鐘,把她嚇傻了,然後我用超級大聲音吼了她,我告訴你,下回你再打我臉,我整死你!把她嚇哭了。從那以後沒打過臉,我英俊的相貌才得以儲存。

呵呵,不過話說回來了,慶幸我那次我沒動手,真生氣了,要麼不動手,要麼,估計她會在醫院待幾天吧。

9樓:航張凱

反正我是不能忍受女朋友打我臉,別的地方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應該打男朋友的臉的,因為男人都是很愛面子的,有什麼事情不能用言語來解決。傷心生氣加不忍心,所以會打臉,不忍心所以輕輕的打,只為了矇騙自己,已經懲罰過她了

我想問一下女人打他男朋友的臉是什麼意思?

11樓:水上軍團

女的打男的臉不一定她對那個男的沒有感情了,她打那男的臉,表面上看她很恨那男得,如果她是哭著打的話,表示她很愛很愛那男的,那男的有做了很很令她傷心的事,那男的如果再次追她,她可能會接受他的哦.

12樓:小影

兩種情況 ,乙個是因為,那女的太愛那男的,而男的太讓女孩傷心了。 乙個是因為,那女的根本就不愛那男的,純粹只是出於自己的基本衝動,要為何會去打? 視情況而定。

女朋友打男朋友臉。男的會怎麼辦

13樓:

不好,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應該打男朋友的臉的,因為男人都是很愛面子的,有什麼事情不能用言語來解決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人的地方,這樣可以,如果在外面,男的可能會生氣,而且這女朋友不是太懂事

15樓:宋卓穎穎穎

如果很喜歡這個女生的話應該抱住她 承認自己錯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看情況吧!一走了之或反抗!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開玩笑打沒事啦!我經常打的

女友打男友臉暗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1。男人做了虧心事

2。女人是野蠻女友

3。男人臉上有個蚊子

其實也可能只是一種親暱,女孩的心思你也別瞎猜了,對她好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dfiyvi fd rea fertrtf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分情況吧。看在什麼情形下咯

女朋友打了男朋友臉,男朋友會倒霉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好迷信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狗p結論啊,難道打臉會倒霉,那麼大屁股就會走運的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啊,那是幸運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經常被打的!

女朋友打男朋友臉很不正常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表達愛意,為什麼不能莫臉 頭?

對乙個男孩子來說不管你什麼時間地點你打他臉就是不尊重,開玩笑可以但是不能過度(就比如說你在沒人的地方輕輕的打他一兩下,表示愛。沒事)男孩子一般不會特別在意(記住人多千萬不要這樣)不要問我為什麼,記住就對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開玩笑到無所謂,如果鬧彆扭打的就是有點過了,這樣等於你不尊重對方,久而久之感情就會出現破裂,所以要懂得相互理解和尊重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生的教養和涵養有關

28樓:琦琦de記憶

很不正常,她沒有真真的尊重過他,或者都不愛他了

29樓:有約

讓乙個男人沒有尊嚴這是很不正常的事情了,

30樓:愛他不變呵呵

分什麼情況下如果他把你惹毛了打他是正常的,如果不招你惹你的話打他那就不正常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打人不打臉,罵人不揭短,這肯定不對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的打正常,真打是傷自尊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不能打麵,其他你隨便打吧

這樣的女朋友還能不能交往,和這樣的女朋友到底能不能繼續交往,門當戶對,對嗎?

你閨蜜的錢呢,他願意借誰借誰,但是只要不連累到你就行,交往還是可以的,畢竟挺熱心。這其實和你女朋友能不能交是兩回事情,說明你女朋友很講義氣的,是她閨蜜不好,借了錢還不出來。我覺得這樣的女朋友還是能教的,說明你的女朋友非常的講義氣,她能夠對她女閨蜜這麼好,如果你和她交往,她對你會更好的。我覺得這樣的女...

我的女朋友到底能不能要

也許她和你一樣,因為時間在一起長了並沒有分手的打算。並且你對她很好,她沒有離開你的理由。她也沒有更多選擇的機會。所以你是她目前唯一能選擇的物件。你們的感情已經造成了你的捆饒。而你們連互相深愛的基礎都沒有。所以這樣的捆饒還是不要為好。找到合適自己的人,找到能讓自己幸福的人吧。不要因為捨不得什麼,而去糾...

女朋友懷孕了,我能不能甩她

那要看你到底愛不愛她了,如果你真愛她而且在各方面都具備的條件下。孩子應該生下來那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啊。但如果你不是打從心裡的愛她,那麼還是分的好。這樣對沒出生的孩子和你們的愛情都負責!想想吧,時間不等你孩子更不等你!別為了責任毀了自己及別人一輩子,孩子不是在愛的環境下出生那最好別生,不然也會害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