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220V交流接觸器壓力開關單項電機壓力開

2021-04-02 03:13:23 字數 1427 閱讀 26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想怎麼控制,我這樣給你簡單畫了一下,用畫圖工具花的,呵呵   。是壓力低啟動還是壓力高啟動?只要根據你自己需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幾個應用方面的要求:

第一,當壓力公升高到規定值時,電機啟動工作,當壓力降低到規定值時,電機停止工作。

第二,當壓力公升高到規定值時,電機停止工作,當壓力降低到規定值時,電機啟動工作。

第三,交流接觸器是常開的還是常閉的,常開的就是線圈通電以後接通電路,電機啟動,常閉的就是線圈通電以後斷開電路,電機停止。

這幾個要求搞清楚了,我給你詳細的接線圖。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將交流接觸器的線圈和壓力開關的常開觸點串起來接通220v電源即可。這樣在低壓力時電機就自動啟動,超壓電機就自動停止。為了達到保護電機的目的,還可以考慮將熱繼電器的常閉觸點與接觸器線圈及壓力開關的常開觸點一併串聯在一起。

乙個交流接觸器用在壓力罐壓力開關怎麼接線??

4樓:小花兒小花兒

交流接觸器線圈380v,三相電a,b,c,經三相空開引入接觸器上口,下口接水幫浦。電源a接線圈一端,線圈另一端去壓力罐壓力開關長閉接點,長閉接點另一端去接觸器上口電源c。

主電路接壓力罐,控制電路(線圈)接三相電任意兩相。

用壓力開關或電接點壓力錶控制接觸器線圈。

5樓:延古束縈懷

壓力開關的三根線乙個是公共端,乙個是常開觸點的一端,乙個是常閉觸點的一端,你可以把公共端接控制電源,常閉端接接觸器的線圈的一端,線圈的另一端接零,這時電機就會因接觸器的動作而執行,使壓力缸自動加水,水滿時,壓力開關將常閉變成了常開,斷開了接觸器,停止幫浦水。電機保護器,你可以按廠家提供的線路圖正確連線就行了,不再多說。

6樓:奉銘奉涵忍

線圈另一端去壓力罐壓力開關長閉接點。電源a接線圈一端交流接觸器線圈380v,長閉接點另一端去接觸器上口電源c,b,c,下口接水幫浦,經三相空開引入接觸器上口,三相電a

7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罐開關接在接觸器那裡

壓力開關控制交流接觸器接線圖

8樓:余余餘陽

交流接觸器的工作原理:當線圈通電時,靜鐵芯產生電磁吸力,將動鐵芯吸合,由於觸頭系統是與動鐵芯聯動的,因此動鐵芯帶動三條動觸片同時執行,觸點閉合,從而接通電源。當線圈斷電時,吸力消失, 動鐵芯聯動部分依靠彈簧的反作用力而分離,使主觸頭斷開,切斷電源。

交流接觸器的鐵芯用矽鋼片疊鉚而成,而且它的激磁線圈設有骨架,使鐵芯與線圈隔離並將線圈製成短而厚的矮胖型,這樣有利於鐵芯和線圈的散熱。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60A的交流接觸器有沒有220V線圈

有的cjx1 cjx 2都有還有110v的呢,10kw40a的就夠了。線圈併聯乙個耦合器。有,60的有兩隻手那麼大,我記得有220的 有,交流接觸器線圈常用的電壓等級有24v 36v 110v 220v 380v幾種,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控制器上面有標使用電壓,你選用60a的線圈在額定220vac輸...

壓力開關控制交流接觸器接線圖,壓力開關控制交流接觸器接線圖是怎樣的求圖?

交流接觸器的工作原理 當線圈通電時,靜鐵芯產生電磁吸力,將動鐵芯吸合,由於觸頭系統是與動鐵芯聯動的,因此動鐵芯帶動三條動觸片同時執行,觸點閉合,從而接通電源。當線圈斷電時,吸力消失,動鐵芯聯動部分依靠彈簧的反作用力而分離,使主觸頭斷開,切斷電源。交流接觸器的鐵芯用矽鋼片疊鉚而成,而且它的激磁線圈設有...

接觸器為什麼有380v和220v的?分別在什麼場合下用的

只是線圈的電壓等級不同,線圈電壓等級是多少,所接的電壓就要是多少,不過線圈是可以更換的。兩者直接沒有很大區別,不分場合使用。如380v接觸器線圈燒了,而現在有一個220v線圈只要尺寸和功率一樣就可以替代,替代後線圈要接220v電壓。接觸器應用於電力 配電與用電場合,接觸器廣義上是指工業電中利用線圈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