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消極,低落的情緒最近感覺心情很煩躁,,心情也很低落,,做什麼事,,都感覺提不起

2021-04-01 22:32:28 字數 1105 閱讀 2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你自己慢慢想通。不愛上班正常。誰都那樣。

你有興趣的叫事業。沒興趣的就是上班。有資金底子的可以忙事業。

沒有底子又沒有好機會。只能找個班先上著。掙點錢了再說。

女孩的事不要糾纏太久。如果你認為你追的時間已經夠了 你也付出了足夠多的努力。那就讓她給個痛快話。

到底行不行。別一天天總在這吊著。和父母的話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百善孝為先 百孝順為首。你給父母吃好喝好。天天吵架。

他們依然痛心。反倒天天順著他們。讓他們心情愉悅。

哪怕天天喝粥。清湯寡水。他們也會理解你 幫助你的

2樓:靜待花開

出去運動,旅遊,散步,爬山,可以愉悅下心情,放鬆下,最好可以參加驢友黨什麼的,乙個人去也有可能放不下。關鍵旅遊的時候還要自己給自己放開。

3樓:大愛和人

多看些**系的書,想點開心的事

最近不知道怎麼的,對什麼東西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心情莫名的低落,總是有一種很煩躁的感覺。但是又好

4樓:臨斜暉身半倚

這是一種比較消極的人生態度,低迷時期常人都會有,時間長短,若長時間如此便要注意了,長此以往會對整個人生都低落消極,建議你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適當的做些運動,如果不知道自己興趣在哪,就多嘗試一些事情,總會有一樣是你覺得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不知道貝體為什麼…

心情有時候很煩躁 脾氣也不好 突然間心情很低落 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 感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工作和生活上的原因,造成自己的心理壓力大。就造成了一些心理因素,情緒低落,比如說心裡很煩。由於這些心理問題的存在,就會對於在工作上,生活上造成很多的壓力。

你所說的情況,你也應該自己給自己減壓。比如說出去旅遊,到外面去放鬆一下。把自己的心情調節好,一切都會好的。

7樓:夏日韓涵

我覺得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感冒,是人都會有的。

老是產生消極低落沒有存在感等情緒要怎麼調理

時間可以淡化一切的,失戀肯定會痛苦的,這要有乙個過程才行,相信時間會淡化一切的。多聽聽 逛逛街,和朋友一起玩玩,會過去得 耀眼的人很多,可閃到我的只有你乙個。怎樣對待疾病纏身而產生的情緒消沉低落 一般生病之後會因為生理因素導致心情不好,情緒低沉,建議調整好心態積極的配合醫生的 哦 我也有過,當時死的...

如何克服自己的消極情緒?如何擺脫消極情緒?

你既然想到要克服消極的情緒那就證明你已經有了積極的向上的心理了。其實每個人都是受到了什麼不滿才會產生消極情緒,如果想擺脫,必須要有乙個積極的環境!周圍的朋友有哪些是比較積極向上的,跟他們多在一起接觸,環境是很影響乙個人的,如果你每天所接觸的人都是一張笑臉,你的心情自然也會很好,其次多看一些勵志書刊 ...

最近情緒很低落,該怎麼走出來?如何走出情緒低落

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 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2 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傾訴,敞開心扉將自己的苦楚都倒出來,這樣或許你會好受一些。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