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頭痛 喉嚨痛全身痛吃什麼約

2021-04-01 22:06:41 字數 790 閱讀 9196

1樓:狗子小童鞋

喉嚨痛經

bai常是感冒或流行**冒的du早期徵兆

zhi.但它也可能是單純由dao其他病毒或細菌感專染所引屬起的.有時候,喉嚨痛也可能只是由於氣候乾燥或大聲嘶吼所致意見建議:

鋅口含片能幫助由感冒引起的喉嚨痛."我們給受試者1片葡萄糖酸鋅(23毫克),每2小時服用一次.並請他們含在口中慢慢溶解,而不是用吞的.

結果,不僅喉嚨痛獲得緩解,其他的感冒症狀亦然."達維斯博士說.但他警告,勿連續使用如此高劑量鋅達七天以上,以免干擾體內其他礦物質.

如果你不喜歡鋅的味道,不妨選用含鋅的口含片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 蔥白(連須復

)、制生薑片5錢、水一碗煎開、加適量紅塘稱熱一次服下(蔥薑不需服下),並馬上睡覺,出汗即愈 頭痛(各種頭痛均可): 生白蘿蔔汁,每次滴鼻孔兩滴(兩鼻孔都滴),一日兩次,連用4—5天,可除根。忌吃花椒、胡椒 咽喉痛(咽部乾燥疼痛、有異物感,急、慢性均可):

用綠茶葉泡濃茶約2兩水量,加入半兩蜂蜜攪勻,每日分幾次漱喉並慢嚥下,每日一劑,連用3-5天,消炎鎮痛,濕潤咽喉,治急、慢性咽喉炎。忌吃煙、酒,一切有刺激性食物

感冒了頭痛,喉嚨痛,鼻塞,全身痠痛無力吃什麼藥好

3樓:曹小娟醫生

注意休息多喝水並口服阿莫西林,感康,咳特靈,清火梔麥片等對症**即可。 意見建議:必要的時候需要結合臨床進一步檢查化驗明確診斷

4樓:養優戊寄雲

抗病毒口服液+日夜百服寧

感冒了喉嚨痛頭痛不宜吃什麼食物,感冒喉嚨痛咳嗽不能吃什麼 吃什麼好

喉嚨痛不能吃什麼 一 忌吃炒公尺 炒公尺易傷陰上火,益增其疾。炒公尺雖香,性燥助火,非中寒便瀉者忌之。二 忌吃肉類有 狗肉,羊肉,雞肉,鵝肉,鷓鴣肉等。咽喉腫痛為實熱邪火,而以上所列肉類有溫熱溫補功用,吃了易助熱動火,生熱助痰,很容易加劇咽喉腫痛,所以一定要忌食。三 忌吃橘子 性涼,味甘酸。如過多食...

我頭痛,喉嚨痛,全身痠痛什么病,我頭痛,喉嚨痛,全身痠痛什麼病?

天使媽媽告訴你 要想感冒好得快,中西結合,辨清症狀,對症 是最理想的!感冒出現惡寒重 發熱輕 無汗 全身痠痛 咳嗽 流清涕咽喉痛稱為風寒感冒,方用 荊防敗毒散 荊介10克 防風10克 柴胡10克 川芎10克 桔梗10克 枳殼10克 茯苓10克 羌活10克 獨活10克 前胡10克 甘草4克!小孩減半 ...

感冒頭痛喉嚨痛鼻塞可以請假嗎,員工經常以頭痛,喉嚨痛,感冒等等理有請假不上班,怎麼辦?

看領導,看單位了。就是請假,也得給假呀。畢竟,感冒是可以請假的。注意保養身體,咋暖還喊時候最容易感冒了。你好感冒可以請假啊,一般感冒不吃藥七天左右會好,多喝水,有條件可以燉些雞湯喝有助於 感冒。如果感冒嚴重,吃點感康,建議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 糖份 脂肪 礦物質 維他命的食物提高免疫力。感冒多喝一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