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戰隊排名,求中國dota戰隊實力排名

2023-06-14 08:05:01 字數 2612 閱讀 517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ehome不好說,比較大火的現在是ig不過有隊員離隊了,還有就是tyloo也是隊員離隊的問題,國內的dota圈還是處於動盪期,沒有好的制度,根本沒法成為好的迴圈。

求中國dota戰隊實力排名

2樓:lk丶

我只能說你朋友活在3,4年前。ehome現在菜的連出國打比賽的機會都沒有了。現在中國實力排行1newbee 2lfy 3lgd 4vg 5vgj 6ig

3樓:網友

2023年差不多可以這麼說。11年尤其最近幾個月各大俱樂部人員變動過於頻繁,有的甚至乙個隊一下子走掉4個人,亂的很。

4樓:蕩漾的小兔子

原ccm) 原lgd4人yyf,chuan,ch,830+xiaot) ehome,新lgd,tyloo,dk

這些就是國內一流隊伍了,但都剛經歷了人員變動,具體實力還要看後面的比賽。

5樓:月夜豪狼

新的lgd還可以,打了幾場比賽都不錯。還有很強的就是ehome,其他戰隊也都還行,但這兩個是頂尖的。

2023年dota戰隊世界排名

6樓:隨意取此名

dota世界排名目前還沒有官方正規的,不同的**不同的國家評出來的都很片面,特別是外國的,弄哥排名把自己個哦家的放到第一,其他的在排一下,太不真實。要說現在的dota排名,近階段毫無疑問,應該是lgd第一,接下來乙個該是ccm,ehome,dk,tyloo。國外的不了解,不過樓主記住現在dota中國最牛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中國的dota戰隊都很強,ehome、lgd、tyloo、09帶領的we,還有銀河戰艦dk,沒有那個弱的,看發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 ehome ?沒病吧 最近ehome已經萎了。

lgd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了。

ccm也是個全明星陣容。

dk還在磨合期 但是他們的隊員單個來說都是很強的。

dota中國哪個戰隊最厲害現在

9樓:kira陸陸

現在成績最好的是dk

10樓:匿名使用者

dk ig 剩下的感覺差一點。

11樓:

只能說 ig dk lgd這幾個隊 互有勝負吧。

中國dota職業戰隊有哪些

12樓:殳妮素清一

wcg中國區dota專案前三的隊伍:冠軍:ehome

亞軍:cd季軍:

13樓:匿名使用者

領銜的青年軍。老牌電競豪門we組建的dota戰隊,請來了前著名dota選手2009擔任經理,同時招入了小羅等實力派選手,不過線下比賽經驗的不足是他們的最大劣勢。

希望在09的帶領之下,we能發揮出自己的實力,同時爆個小料,說不定今年的什麼時候,09大神就會復出了喲~

老楊帶領的新隊伍。由老楊擔任領隊的新隊,dmt邀請賽的線上淘汰賽中擊敗過ehome,在最近的訓練rep中也展現出了不錯的實力,不過線下賽事的經驗缺乏一直是新戰隊的軟肋,同時贊助商給力與否也將是制約新戰隊發展的乙個重大因素。

horse——年初的黑馬。在g聯賽小組賽擊敗nv,雖然因為違規而被取消接下來比賽的資格,不過實力也是展露無疑,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希望dh能在今後的比賽中吸取教訓。

同樣的,新隊伍的線下比賽經驗以及贊助商問題同樣的dh必須要注意的。

同時,國內各地也不斷有新的職業戰隊成立,比如上海的ca,成都的fun等。

14樓:網友

evc是半職業的。

還有很多高校的。

自發組建的。

不過不是很出名不了解。

15樓:伍妍妍

戰隊有很多吧 出現的就那麼幾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列舉的幾個就差不多了。

dota戰隊的名字有那些?

17樓:電人聽玉

如下:

1、戰隊名:dielegion(死亡軍團)簡稱:dlg。

2、戰隊名:vanishlastkiller(消失的最後殺手)簡稱:vlk。

3、戰隊名:titansarmygroup(泰坦軍團)簡稱:tag。

4、戰隊名:godofwar(戰神)

簡稱:gw。

5、戰隊名:thebrotherhood(兄弟會)簡稱:tb。

6、戰隊名:thelambofgod(上帝的寵兒)簡稱:tlg。

7、戰隊名:theknightstemplar(聖殿騎士)簡稱:tkt。

DOTA戰隊人數上限是多少,DOTA2乙個戰隊人數上限是多少

gosugamers.dota2 rankings team 這是國外的 上面有全世界的戰隊排名 題主你好,你可以直接在dota2的遊戲裡建立戰隊,然後對自己的戰隊做一些設定 比如製作自己的戰旗,然後拉隊員什麼的 如果只是普通娛樂呢,這些就夠了。如果題主還想去參加一些比賽什麼的,最好還是去找一些專門...

dota2maybe在哪個戰隊

ehome ddc國土rotkinflame妖精vg 芬隊太子三冰包子haonewbee 狗哥香蕉mini冪mu兔子lgd mmyxiao8yaomaybesylarig chuan小明luo大媽burning這是目前最新陣容,從目前的比賽來看ig勢不可擋啊,加油 如何評價dota2職業選手mayb...

dota2 maybe在哪個戰隊

在ti7指定冠軍隊,現在改名叫sommus,m dota2maybe是誰 粉絲叫他may皇,maybe,天才少年,目前國內戰隊裡面優秀的中單,效力lgd戰隊,目前天梯8900 幾天沒看了,不知道具體 不出意外應該是國服第二個九千歲 第乙個卡卡 lgd戰隊的隊員,中單位置 dota1前天梯第一,後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