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代黃金聖鬥士實力排名

2021-07-29 20:56:13 字數 5088 閱讀 6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比後一代得強

史昂說過一句話不是很確切嗎?

聖鬥士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上代12名**基本都是領悟第八感得實力

這代呢?有幾個?屈指可數

上代裡中下游得童虎都可以跟和三巨頭比肩得輝火打成平手牛哥更是完勝他

這代呢?排在一線實力的加隆表面打贏了拉達·可是拉達是受了奧路費得必殺加上星矢第八感流星拳得受傷身體·加隆依然沒有給他重創·另外兩巨頭來他就根本沒有還手的餘地·可想如果拉達全勝時期加隆得實力也就和他差不多

所以上代要比這代**牆很多

樓上那是啥排名啊?麻煩不懂別在那亂排好麼

現在冥王神話才出到第二季

很多**還沒出來

所以沒法排·別拿漫畫裡的來比較

但已經出來的**大致實力可以看的很清楚

也是大多數現在暫時看見的

賽奇和白禮就不用說了

他們和他倆沒法比

第一:阿釋密達

雖然他只出來一集就掛了

不過有兩個方便能突出他的強大

1,平時就在冥界修煉·可見他的實力早已領悟第八感2,能用自己的小宇宙做出封印108顆魔星的那是什麼概念?

第二:希緒弗斯

可以在冥王的行動封印下射箭弒神·估計實力也能達到第八感第三;馬戈尼特

不用說了·下集就能看他怎麼封印死神了

第四;牛哥

實力或許沒達到第八感

不過能打敗和三巨頭比肩得輝火·實力也不容忽視·只是太善良第五;童虎

不解釋第六;史昂

不解釋第七;雅柏菲卡

剩下沒出來的**就讓我們慢慢期待吧

2樓:king布拉德雷

倒數第一 白羊座 史昂/薛安/シオン

由基層選拔出來的**聖鬥士,只能說用人之際,迫於形式教皇才讓他與童虎披上最高端的**聖衣,總體來講,史昂的實力還是弱於其他的**,大家可能要說,史昂的水晶牆反**三巨頭之一公尺諾斯的巨風,在水晶牆的反射作用下,公尺諾斯才倒下,但那個功勞不能算給史昂,要算給雅帕菲卡,因為公尺諾斯是中了雅帕的血玫瑰實力才大打折扣的。當女神寶劍被破壞的時候,不是童虎出手相救,史昂就陣亡了,可見史昂的武力較弱,但史昂的智力卻很高,當童虎要與冥鬥士拼命時,史昂出來阻止,當白禮要去封印達拿都斯時,史昂也出來阻止,可見史昂考慮問題有戰略眼光,不像其他聖鬥士那樣逞一時之勇,盲目死拼……

倒數第二 天平座 童虎/ドウコ

與史昂屬於同一等級的童虎,性格莽撞,易衝動但十分忠誠,總體來講童虎的武力還是強於史昂的,大家可能要說這樣比不公平,童虎擊敗的冥鬥士較多是因為他的身體浸入了雅典娜之血,可大家記不記得,童虎為了救史昂等同伴用廬山龍飛翔封住了哈得斯的動作,可見童虎還是略強於史昂的。

倒數第三 獅子座 雷古魯斯/尼告魯斯/レグルス

與耶人一樣曾經是基層聖鬥士,但被直接提拔為**,可見雷古魯斯在同齡的聖鬥士當中是佼佼者,可是在最高端的**人群當中,雷古恐怕還是較弱,憑著過人的天分在決戰過程當中才能看出敵人的破綻,可見雷古的實戰經驗也較少,但整體來講,雷古的戰術運用還是高於史昂與童虎,也不像兩百年後的艾奧里亞那樣魯莽,再加上有希緒弗斯這樣一位名師指導,相信雷古的實力還是能高於童虎與史昂。車田老師似乎很寵愛他,不像其他**那樣一場戰鬥下來就喪命,而是隨天馬一起踏上了討伐哈得斯的道路。

top 10 水瓶座 狄歇爾/迪捷奴 /デジェル

上一代**中的迪歇爾,完全屬於那種指揮官型別的參謀,不適合上戰場拼命,沉著冷靜,在多麼危急的情況下都能鎮定自若地面對現實,在海神殿裡與海龍尤尼提正面對決佔了上風,可見迪歇爾的實力也不弱,當然了,那個海龍只是一時被慾望迷惑的尤尼提,不是拉達那般強橫的敵人。不像其他的**聖鬥士那樣只會打打殺殺,狄歇爾是個性情中人,冥王神話中惟一充滿情感色彩的篇章便是迪歇爾與瑟拉的愛情傳奇,建議車田老師再給迪歇爾與瑟拉寫乙個短篇故事。

top 9 金牛座 阿魯迪巴(哈斯加特)/アルデバラン

與下一代的亞爾迪十分相似,巨大的體型,肥碩的臂膀,希望自己「能作為聖鬥士,如金牛之星般生存下去」,連自己原來的名字也拋棄了,阿魯可以說是最在乎雅典娜安危的聖鬥士,不僅拼死保衛宮殿,甚至對自己人也會產生懷疑,對性格古怪的阿釋密達有過懷疑,當阿釋倒下之後阿魯也無限感慨,在臨死之前還擊倒了兩名冥鬥士,為了保護天馬,連自己的死亡時間也推遲了,阿魯 這才叫壯烈犧牲,不過說實話,阿魯與輝火的較量很牽強,阿魯一直處下風,雖然最後一擊傷到了輝火,但他自己所負的傷卻更重,可見阿魯的真正實力還是不如輝火,只不過阿魯的鬥心更強,所以出現了奇蹟。

top 8 巨蟹座 馬戈尼特/マニゴルド

馬戈尼特!流氓的外形,粗俗的語言,本人對他實在是沒什麼好印象,但他的犧牲精神卻讓人感動,不像其他的**聖鬥士,其他的**聖鬥士最終倒下,是與敵人決戰後體力耗盡而倒下,可馬戈卻是主動犧牲,為了封印死神,馬戈主動選擇了捨棄生命,相對阿魯與迪歇爾,馬戈所面臨的敵人更強,但馬戈與教皇的共同犧牲還是沒有白費,可見馬戈的實力在阿魯與迪歇爾之上。比起兩百年後的迪斯,馬戈的品質好多了。

top 7 天蠍座 卡路狄亞/卡爾迪亞/カルディア

卡路與童虎還有阿魯一樣,比較魯莽,熱血衝動,但也有堅定的信念,能與敵人戰鬥到最後,但說實話,卡路確實運氣不好,偏偏撞到了冥鬥士中實力超強的拉達,卡路又錯誤地選擇了勸迪歇爾離開的策略,要單獨面對拉達,雖然與拉達死鬥的最後關頭,卡路的一記毒針最終落在了拉達的身上,但拉達並沒有因此倒下,也只是輕微麻痺而已,可卡路卻因心臟承受不了燃燒的負荷而倒下了,卡路選擇的是一種魚死網破的戰鬥策略,可他低估了拉達,拉達的生命力是何等頑強,毒針要不了他的命……但比起阿魯與馬戈,卡路還是顯得頑強一些,在身負重傷的情況下還能與敵人周旋。

top 6 雙魚座 雅帕菲卡/阿魯巴非卡/アルバフィカ

同樣是面對三巨頭,相對卡路而言,雅帕的戰果則顯著一些,在消滅了n個小冥之後還能與公尺諾斯正面較量,雖然雅帕是在公尺諾斯倒下之前倒下的,但雅帕給公尺諾斯的一朵血玫瑰卻是威力極大的,雅帕最後一朵血玫瑰,沒能了結公尺諾斯,但公尺諾斯中了那朵血玫瑰之後生命力也降至零,因此史昂一發水晶牆公尺諾斯就倒下了沒能再起來,大家不要把擊敗公尺諾斯的功勞算給史昂了,要算在雅帕的身上,雅帕沒有像卡路那樣白死……也只能說明雅帕最後發出的一朵血玫瑰比卡路最後發出的一記毒針威力大……

top 5 射手座 希緒弗斯/施捷馮斯/シジフォス

射手,永遠要守在雅典娜臨盆的床邊,充當第乙個保護雅典娜的角色,希緒不僅武力過人,也有謀略,希緒的心理素質也比其他的聖鬥士強,看那幾個**聖鬥士,受不住哈得斯的迷惑就穿上了冥衣,主動進攻雅典娜,直至死時才擺脫束縛,可希緒不同,在對雅典娜發出一箭之後就擺脫了束縛,同樣是面對三巨頭之一,雅帕與卡路搭上的性命,可希緒只搭上了一雙眼睛,直到使出雅典娜驚嘆之後才倒下,可見希緒比卡路與雅帕的生命力頑強許多,卡路與雅帕會戰公尺諾斯和拉達的結果也並不理想,卡路就不說了,雅帕也沒有在自己死的時候結果公尺諾斯,公尺諾斯是在史昂的水晶牆前才倒下的,雖然在希緒的大招之下艾亞哥斯沒有斃命,但艾亞的冥衣破損嚴重,乙隻翼沒了,可希緒只是弄瞎了雙眼,代價較小,希緒沒有選擇自殺式攻擊。希緒還培養了一名小**————雷古魯斯!

top 4 摩羯座 艾爾熙德/艾爾斯特

大家也許覺得艾爾不應該排在卡路/雅帕/希緒的前面吧!因為他們面對的是三巨頭,艾爾面對的只是夢幻四兄弟,夢幻四兄弟是不如三巨頭的。這我承認,可是大家有沒有看到最後,夢幻四兄弟在單打不力的情況下,四合一組成了大夢神,乙個乙個也許實力確實不如三巨頭吧,但我想全體之後的大夢神,實力絕不亞於三巨頭!

但,憑著冷靜的頭腦與縝密的心思,艾爾不但救出了希緒,還將聖箭一分為四,封印了夢幻四兄弟的重生能力,為了保護天馬,與夢神同歸於盡,在死之前對天馬的教導可以看出,艾爾是當之不愧的忠義之士,本人也是摩羯座的,也崇尚忠義之道!艾爾能夠封印四合一的大夢神,相信雅帕與希緒他們做不到!

top 3 雙子座 阿斯普羅斯

本來該是最強的**,但由於黑暗人格的反面作用,阿斯普羅斯拋棄了正義,因為穿上的不是**聖衣,阿斯普羅斯的實力大打折扣,只能屈居第三!

top 2 **座 阿釋密達/アスミタ

車田老師對阿釋不太大方,沒有給他太多發揮的空間與時間,燃燒自己的生命使冥鬥士失去了復活的能力,讓本來不平衡的冥聖鬥爭變得公平了,其他的聖鬥士做不到但他能做到,相信阿釋的實力也能排在第二!

top 1 雙子座 德弗特洛斯/達富迪洛斯/デフテロス

被稱作「鬼」的男人,與兩百年的被稱作「神」的撒加形成鮮明對比,德弗充滿邪氣,一揮手,三名**就倒下,看也不用看,聖衣也不用穿,可見其實力何等強橫,本來只是聖鬥士的候補,但由於其兄的叛變,作為雙子座的**聖鬥士而存在,德弗絕對是最強的**聖鬥士,大家接著看**漫畫就知道了。

帕公尺爾一族其實就是白羊座的穆 史昂那一族 樓主注意看就知道了 那一族的人 幾乎都是眉心有兩點 前教皇到底是不是 樓主親眼見證一下吧

**聖鬥士 每一代的絕招應該都一樣 比如 雙魚的三玫瑰 白羊的星光滅絕 水晶牆 漫畫我也沒看下去 想也應該差的不遠吧 畢竟是一代代傳下來的

掌管嘉公尺爾一族的長老。白羊座史昂的師傅。前聖戰時的其中乙個殘存者。

在前屆聖戰結束後將巨蟹座**聖鬥士稱號和教皇職位讓給弟弟賽奇。他擁有修復聖衣的能力。還能夠使用積尸氣冥界波將人送去冥界。

在弟弟賽奇犧牲後接替了教皇的職位,但之後立即便將一切事務託付給了希緒弗斯,乙個人前往哈迪斯城破壞結界,在哈迪斯城中依靠有雅典娜鮮血的寶刀一路過關斬將,最終使用積尸氣轉靈波封印了睡神修普諾斯,但在即將破壞哈迪斯城結界時因為冥王的突然襲擊而倒下犧牲。

所以四夢神(也包括天究)的實力主要在其自身或被賜予的附加屬性上 並不是真的有多麼凌駕三巨頭天暴天孤等人的力量或者小宇宙 比如守護者的神諭也不過是轟平一小塊 秒殺三** 這一點如果是三巨頭輝火等人 可以做得更好 神未必高於人的最好證明 就是小馬哥能比神做的更好 下面是四小神的資料

★夢神奧涅依洛斯、幻夢伊刻羅斯、假象者的幻塔索斯、造型者的墨菲斯

必殺技:guardian's oracle(通譯:守護者之神諭)

睡神的兄弟和手下。奧涅依洛斯能夠召集兄弟神的靈魂,並將3神的靈魂合體成能夠在一夜之間毀滅乙個國家的夢神。

伊刻羅斯能夠操縱空間.並曾用此斬斷山羊座艾爾西德的右臂。但在第二次和艾爾西德的戰鬥中,能力被艾爾西德看破,從而被聖劍斬殺。

幻塔索斯是掌管夢的司掌.利用夢的結界俘虜了讓葉與叶人。但在回到夢界時被隨後趕到的山羊座艾爾西德一刀兩斷。看似少女實為男性,

墨菲斯的職責是英雄和王者的夢境,能夠利用毒花剝奪人的5感,製造連女神都無法進入的亞空間!!但由於天馬的神聖衣在夢界一瞬間的覺醒而被擊倒!

在兄弟神都被天馬和艾爾西德擊倒後,奧涅依洛斯出現在兩人面前,並施展能力召喚兄弟神的靈魂合體,和天馬、艾爾西德在夢界上空大戰!!在無法理解人類所要追求的東西前提下,被山羊的斷臂和射手的**箭刺穿身體。臨死前為了完成休普諾斯給予的任務而準備拉天馬一起死,但被艾爾西德阻止並一起消失在**中。

黃金聖鬥士哪個最厲害,12黃金聖鬥士中誰最強

如果說同樣的招數對聖鬥士不能2次傷害的話,那麼不死鳳凰便是無敵的了.12 聖鬥士中誰最強 作者親筆所寫,雙子座撒加最強 聖鬥士中誰的實力最強?我覺得奧德修斯認為,歷代 聖鬥士以雙子座最強。曾經跟撒加 加隆 沙加交過手的一輝,當他跟前代雙子座該隱 亞伯交手時,認為現代雙子最強,前代亦為最強。並且一輝感...

十二黃金聖鬥士是不是全死了,十二黃金聖鬥士都是誰,怎麼死的?

聖鬥士完全死不了,在之後的天界篇序曲裡又出現了他們的身影,但按照正常的漫畫劇情來說,他們是死了。但是我覺得哈迪斯的世界都被毀了,世界上的人類都該長生不老才對.所以12 死後沒地方去,又活了吧。到冥王篇為止,為了幫助青銅聖鬥士突破嘆息之牆,製造太陽的光芒,12個 手都是全部獻身了。在天界篇中,聖鬥士們...

動畫片黃金聖鬥士

聖鬥士 十二宮篇 另附聖鬥士全系列動畫 emule不錯的軟體,資源豐富 在優酷網上打出 聖鬥士星矢 十二宮篇 就可以了。如果隨便看看網上很多再線 都能看 如果想收藏全套 這個 做的版本是最好的 還是 土豆裡看比較好 2.十二吧 這裡有,超級全 迅雷上,保證你要什麼就有什麼 www.tud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