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吃西瓜的故事,豬八戒吃西瓜的故事30字

2021-04-01 19:09:24 字數 2271 閱讀 1136

1樓:天上飛

《豬八戒吃西瓜》講述了唐僧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一路走來,沒看見一座房子,也沒看到乙個人,叉趕上大熱天,太陽曬在身上火辣辣的。好不容易到了座破廟,孫悟空想去找些瓜果,豬八戒也鬧著要去,可走了半天,也沒看瓜果,八戒就假裝肚子痛,悟空只得獨自前去。

八戒剛要入睡,忽見前面山崖下有個大西瓜, 連忙把它搬到樹蔭下,切成四塊。先把屬於自己的一塊吃了,但覺得不過癮,便想了各種藉口,相繼把屬於悟空、沙僧,以至**的西瓜全吃了。

為了教訓八戒,悟空變成一塊西瓜皮,一路跟隨八戒回去。西瓜皮故意捉弄八戒, 使他摔了不少跟頭。最後,八戒只得在**面前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2樓:八卦星人小林

有一天,天熱極了。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他們走得又累又渴,孫悟空說:「你們在這兒歇一會兒,我去摘點水果來給大家解解渴。

」豬八戒連忙說:「我也去,我也去!」他想:

跟了孫悟空去,能早點吃到水果,還可多吃幾個。豬八戒跟著孫悟空,走呀,走呀,走了許多路,連個小酸梨也沒找著。他心裡不高興了,就哎喲哎喲的叫起來。

孫悟空知道豬八戒偷懶,不去理他,就乙個跟頭翻到南海去摘水果了。

豬八戒,找了個樹蔭,正想睡一覺,忽然看見山腳下有乙個綠油油的東西,走過去一看,哈哈,原來是個大西瓜!他高興極了,把西瓜切成了四塊,自言自語地說:「第一塊,請**吃;第二塊請孫悟空吃;第三塊請沙和尚吃;第四塊,嗯,是我的。

」他張開大嘴巴,幾口就把這塊西瓜吃了。

「西瓜一塊不夠吃,我把孫悟空的那一塊吃了吧。」他又吃了一塊。

「西瓜真解渴,再吃一塊也不算多,我把沙和尚的一塊也吃了吧。」他又吃了一塊,這下只留下唐僧的一塊了。他捧起來,放下去,放下去,又捧起來,最後還是沒忍住,把這塊西瓜也吃了。

「八戒,八戒!」

豬八戒一聽,是孫悟空在叫他呢,原來孫悟空在南海摘了蜜桃、甜棗、玉梨回來,正好看見豬八戒在切西瓜,就在雲頭上偷偷地瞧著呢。

「八戒,八戒,你在**?」

豬八戒慌了,心想,我找到大西瓜自己吃了,要是讓孫悟空知道,告訴了**,這就糟了。他連忙拾起四塊西瓜皮,把它們扔得遠遠的,這才回答說:「我,我在兒呢!

」孫悟空說:「我摘了些果子,咱們回去一起吃吧。」豬八戒說:

「好的,好的。」八戒剛走了幾步,就摔了一跤,臉都跌腫了,低頭一看,原來是踩在了自己剛才扔的西瓜皮上了。

孫悟空說:「是哪個懶傢伙把西瓜皮亂丟,害得八戒摔了一跤!」

「哎,哎,不要緊,沒摔痛!」

八戒和孫悟空繼續往前走,啪嗒一下,八戒又摔了一跤。孫悟空說:「哎呀,又是哪個懶傢伙偷吃了西瓜,把西瓜皮亂丟。」

八戒心想:怎麼又踩上一塊西瓜皮,真倒霉!可要小心點兒。

他剛想到這兒,忽然腳下一滑,又跌了一跤,孫悟空哈哈大笑,說:「八戒!你今天怎麼盡摔跤?

」八戒的臉越漲越紅,一句話也講不出。總算走到了休息的地方,八戒心想:一路上摔了三跤,摔得我好苦啊。

啪嗒,又是一下,八戒重重地摔在地上,再也爬不起來了。

唐僧、沙和尚看見八戒臉上青一塊、紫一塊,腫了一大半,更加胖了。就問他是怎麼回事,八戒結結巴巴地說:「我不該乙個人吃了乙個大西瓜, 這一路上摔了四跤。」說得大家都笑了起來。

豬八戒是明朝**家吳承恩所作《西遊記》中登場的虛擬角色。又名豬剛鬣,法號悟能,渾名八戒,是唐僧的二徒弟,會天罡數的三十六般變化,所持**為太上老君所造、玉皇大帝親賜的上寶沁金鈀(俗稱九齒釘耙)。

前世為執掌天河八萬水軍的天蓬元帥,一直傾慕容貌過人的霓裳仙子(屬於嫦娥中的一員,《西遊記》中「嫦娥」是對月府所有仙女的稱呼。並非民間傳說裡的羿妻姮娥)。《西遊記》中各路神仙基本借鑑了正統道教神仙錄,由高老莊一集豬八戒提及可見,豬八戒的前世天蓬元帥即是水神天河憲節。

因調戲霓裳仙子並且惹來糾察靈官後,又拱倒鬥牛宮被貶下凡塵,卻又錯投豬胎,後受觀音點化,成為唐僧的**,與孫悟空一同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最後被封為淨壇使者。

豬八戒吃西瓜的故事3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唐僧師徒四人去bai

西天取經,途經荒du山野地,唐僧派孫

zhi悟dao

空去尋找瓜果食 品,豬八戒也版要權

同去。兩人沒走多遠 ,八戒就假裝肚子痛,悟空只得獨自前去。八戒剛要入睡,忽見前面山崖下有個大西瓜, 連忙把它搬到樹蔭下,切成四塊。

先把屬於自己的一塊吃了,但覺得不過癮,便想了各種藉口,相繼把屬於悟空、沙僧,以至**的西瓜全吃了。為了教訓八戒,悟空變成一塊西瓜皮,一路跟隨八戒回去。西瓜皮故意捉弄八戒, 使他摔了不少跟斗。

最後,八戒只得在**面前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豬八戒揹著大家偷吃西瓜,結果被自己亂扔的西瓜皮絆倒了。

豬八戒吃西瓜後傳,豬八戒吃西瓜後傳50字

豬八戒的師傅原諒了他 豬八戒吃西瓜後傳200字我就想看看怎麼寫的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100字 豬八戒是個被人們喜愛同情的喜劇人物,特別是現代,越來越被人喜歡了,僅以豬八戒為主題的電視劇集就拍下好幾部,如 春光燦爛豬八戒 福星高照豬八戒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等等。妙趣橫生,語言幽默,畫面精美,無一不逗人樂...

豬八戒吃西瓜在老版西遊記第幾集,西遊記豬八戒吃西瓜是第幾集

86版 西遊記 沒有豬八戒吃西瓜,是 西遊記續集 第10集的後半部份。本集講述七絕山下,有一條成精蟒蛇作怪,常弄黑風刮走村民,陀螺庄中家家遭殃,唐僧師徒來到庄中,見村民驚恐萬狀,甚為不忍。一路走來,唐僧 沙僧 八戒 行者,過了中午還沒吃飯,也沒喝上水,又餓又渴。大家在休息時,八戒在大樹邊躺下,一陣清...

豬八戒背媳婦的故事完整的,豬八戒背媳婦故事的簡介

13222222222222213215 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裡的故事都是騙人的,背景 是豬八戒背媳婦,是誰改編唱的 emm.其實原創是大張偉在百變大咖秀裡唱的 吳承恩與西遊記有豬八戒背媳婦故事嗎那一集 西遊記中豬八戒的3個故事情節不少於50字 我記得深刻的,就是三打白骨精這個故事有極高的寓意。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