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同事女孩半年了,剛認識兩個月我就追她,從她閨蜜得知她對我也有那麼一點點意思,我就趁熱一次聚

2021-04-01 18:37:34 字數 3336 閱讀 8611

1樓:匿名使用者

追啊 為什麼不追

2樓:走在夢想的路上

慢慢來別急,有些事過急,得有個過程,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3樓:四毛

可能剛認識兩個月他還不是很了解你,就是對你有好感她也不會答應的,現在跟你慢慢相處下來覺得你好不錯,她才會邀請你一起過生日,所以現在可以再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了,你要擺脫備胎,上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他來說朋友更合適吧

6樓:手機使用者

追,用心的追,拿出行動來

我喜歡乙個女孩,她閨蜜知道,她閨蜜是我同事,最近倆個月我們總會一起出去逛公園(四個人),這個女孩有 50

7樓:偶襖哦

一般有閨蜜的女孩子要找物件很難的,因為她找個好的,閨蜜就忌妒,就說男的不好,如果找個差的,她還為之打不平,就是這樣子的。所以說要想找這種女孩子,就要首先把她的閨蜜戰勝或者用點小禮物買住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你趕緊表白吧 八成成功

有些看起來漢子的女生其實是絕對不會表白的 會等男生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你都要去問!你不問怎麼知道結果呢?你要自己瞎猜或者瞎以為!

10樓:跟她滾丶

趕緊表白,千萬別和女的玩不明白的關係,是去是留馬上就能看到,不是很好嗎

11樓:犭灬狼魂_囧囧

大膽的表白,勇敢的追求,耐心的堅持!那麼,她就會是你的!

12樓:菜蟲

可以讓你同事幫你問問她對你的想法

13樓:miss之蜜

表白,即使失敗也不能放棄,要繼續追,因為她不討厭你。遇到了就不能錯過,看被別人搶先得

14樓:雞蛋灌餅

我感覺對你的感覺還是很好的,你可以表白一下,要是對方沒有這個意向,你也可以早點知道,,沒準女方等你主動呢,祝你成功

15樓:丫萌愛

不行 很明顯看得出這女孩對你的感情還不是很深

16樓:百度使用者

感覺女孩不討厭你,你應該還有希望,加油兄弟

17樓:霧茫茫

主動出擊,女孩怎麼都是矜持的

18樓:嘿修小童鞋

漢子也有柔弱的一面。你得主動。並且要講究方式。只要你堅持不懈石頭也會被融化得。更何況是人。差得只是這個熔點…

19樓:無銘無好

試試應該不會討厭你,

20樓:愛她一萬萬萬年

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了

21樓:chen時代設計

你沒有追求怎麼知道,勇敢去追求 試試就知道

22樓:莋沵d★i蓅暒

表白是你最好的辦法!!!

我現在追求乙個女同事,第一次表白被拒絕了,她平時是乙個蠻內向,蠻宅的女生,在科室都不怎麼愛說話? 100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們日後的相處中你是可以慢慢了解她真實的一面。第一次表白拒絕你,應該是還沒了解過,沒關注過你,她也沒有答應跟你單獨出來說明她沒有信任你,跟閨蜜吃飯約你估計是讓閨蜜參謀。

這樣的情況也不是不好,至少她沒有把話說絕,你喜歡她就盡情的去追吧,女孩子嘛即使她很低調,但是受到別人的關注再加上關心,也會慢慢捂熱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跟閨蜜出去都叫你,

要麼她是大大咧咧的個性,被你約多了覺得不約回去不太好,要麼就是有點好感。

但是女生單獨跟男生出去還是會害怕的啊。萬一發生什麼事情呢。

沒有誹謗你的意思,只是現在社會女生確實還是在人生安全上處於劣勢。她應該是個很謹慎的人。

是有這種可能的,因為就我來說,我跟我閨蜜出去我是不會約任何人的,跟閨蜜出去玩再來乙個陌生人多尷尬。

所以你還是有機會的,你可以試試讓她閨蜜相信你,你們自然就有一小段獨處的時間啦。

而且為什麼非要獨處呢,如果女生需要這樣的安全感,還是給她安全感的好。

25樓:

這個女生對你不反感,但還不是她的理想型,對你還是有點抗拒的,如果你還想追她,就繼續保持,不要追的太緊,就跟普通朋友一樣,在細節處體現對她的關心,慢慢感動她,也許她會有所改變的。

26樓:繁忙路人

對你有沒有一點好感,你應該能感覺出來,仔細想想,多觀察她的眼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沒有希望,還是轉移物件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還是放手吧,回答你可能是出於禮貌,估計沒其它意思

女朋友和我聊天的時候,她說我們兩個相處了大半年了。她說她閨蜜朋友同學,同事都知道她有物件 10

29樓:馬寶歆歆

自己不喜歡的人就應該告訴對方而不是因為某些情況而去遮遮掩掩。女孩回子的做法很對,很答直率,她比較有素質 而且也很有禮貌。說你沒有煩到她 只是客氣。

她的態度很明朗,所以你不能再繼續追她了,不會有結果的。最好也不要每天找她聊天了,只把她當普通朋友對待,那是最好的選擇。否則你們連朋友都沒的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復的男人其實就是小

制孩子,會撒嬌,會求關注啊,但也僅僅是在你面前會這樣而已啊。男朋友跟你聊天的時候,像個小孩子一樣,說明他是在哄你,逗你開心。讓你有保護他覺得他可愛的衝動。

只有這樣他才會在你面前放下所有的防備,在你面前像個孩子一樣撒嬌耍賴,女孩子不是也是一樣的,喜歡乙個人都希望他天天寵著自己,捧著自己,所以不需要糾結好好愛她,加油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傻呀,他是想和你結婚呀,如果你真喜歡他的話,就帶她見你的家人,早點向她求婚,這不就完事了

32樓:輕酌天蠍

她的意思是要麼不開始要麼一輩子。

33樓:q626637038資詢

真正的陪伴,經

bai得起du坎坷,經得

起平淡。zhi寧願做過了後悔,dao也不要錯過了後悔專。成熟的人不屬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將來。

如果你還是沒方法,沒人幫你,看你自己要不要花時間來學習,偷懶沒有用,除非你想放棄,不然只要用對方法,我想很快就能成功,我幫助過很多這樣的朋友了。

他在追我,剛認識兩個月,同事,他生日,管我要生日禮物

哈哈,那看來你不怎麼喜歡他,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太在意,別太生氣,你就跟他說,是你自己說送什麼都行,一片葉子都行,只要是你送的,現在我送了你反而不喜歡,你不喜歡就扔了把,我也沒辦法,只看前面他說的話確實還挺讓人感動,誰知道後面,他沒看上,還說糊弄 如果他真的是個小心眼的男人,一起生活會很累。話說兩頭,...

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非常喜歡她。談了兩個月的物件。我在網上認識了女孩,非常喜歡她

你自己要弄清楚先,你們 既然在交往,你可以找個時間,兩個人約出來好好談談,也可以知道她對你是什麼心意的。要是對方不喜歡你了,你再這樣死纏爛打,只會讓她更討厭你。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出現問題了,就要找出問題,即使解決了。不要拖延了,越是拖延的話,矛盾會越來越大的。別費勁了 別隔著螢幕喜歡乙個人 你對她...

喜歡女孩,認識有兩個月了吧,那個女孩也知道我喜歡她,她也說了,願意給我接觸接觸試試,然後我們幾

其實我是bai很不喜歡回答這du個問題的,因為不想拆zhi散別人dao,不過也不想發生那種真心專 相愛的人分離,一切 屬就看真心吧 其實你從一開始可能就是錯了的了,因為你是明知她有男朋友的,不過,人生也是很隨意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重新在表白一次,如果你在她心中的重量已經超過了她男朋友,我相信她會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