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蟲子咬了起疙瘩怎麼辦,被蟲子咬了爬了好了留疤痕了怎麼辦

2021-04-01 18:30:04 字數 842 閱讀 24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被蟲子咬了起疙瘩,可以噴一點花露水,風油精都可以的,可以解決一下問題,謝謝。

2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被蟲子咬了以後起疙瘩

可以在**上噴一點花露水或者風油精

可以消毒

3樓:浪子天涯

只要這個疙瘩不痛不癢。過幾天就好了,如果很痛的話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被蟲子或者蚊子咬起了疙瘩。用那個蘆薈。擦臉的蘆薈膠擦就可以。小哥兒的都可以去掉,而且不疼不疼。

5樓:攀登到山頂

蟲子咬了起疙瘩,可以塗抹風油精或者蘆薈膠消炎。

6樓:彭德龍

摸紫草膏很好使應該是公尺菲產品

7樓:前世今生很貴

被蟲子咬了起疙瘩,然後用一點藥來抹抹。

被蟲子咬了爬了好了留疤痕了怎麼辦

8樓:bj京城醫美中心

你好,你是由於蚊蟲引起的過敏性皮炎的現象導致的症狀,一般蟲子叮咬導致的疤痕是可以消失的,注意傷口清潔,結痂後,塗點蘆薈膠。少熬夜生氣,注意個人衛生,均衡飲食。最後祝患者早日**。

9樓:新開設賞讕

由於蚊蟲引起的過敏性皮炎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和西咪替丁膠囊和頭孢克肟,可以外用百多邦進行塗抹**即可。

10樓:失去的微笑活寶

由於蚊蟲引起的過敏性皮炎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被蟲子咬腫了怎麼辦,被蟲子咬了後紅腫怎麼辦?

蚊蟲叮咬後止癢方法 1,用切成片的大蒜在被蚊蟲叮咬處反覆償還分鐘,有明顯的止痛去癢消炎作用,即使被叮咬處已成大包或發炎潰爛,均可用大蒜擦,一般12小時後即可消炎去腫,潰爛的傷口24小時後可痊癒。過敏者應慎用。2,腳上被蚊蟲叮了幾個紅點。倒半盆滾燙的開水,找一塊乾淨的方毛巾,把毛巾的一角放入水中,然後...

被蟲子咬了怎麼辦,被不明蟲子咬了怎麼辦

臨床上稱為 蟲咬性皮炎 蟲咬皮炎又稱 丘疹性蕁麻疹 是指被昆蟲 節肢動物叮咬,或因接觸昆蟲的毒毛而引起的 炎性反應,多發於暴露部位和腰周。常見的引發皮炎的昆蟲有蚊 臭蟲 蚤 蟎 飛蠓 小黑蟲 黃蜂等,另外有些毛蟲,如桑毛蟲 刺毛蟲的毒毛刺入 也會引發病症。由於叮咬人體蟲類的種類的不同和被叮咬個人體質...

睡覺被不知名蟲子咬了怎麼辦,被蟲子咬了小包 什麼蟲子啊 怎麼辦

你這在臨床上稱為 蟲咬性皮炎 蟲咬皮炎又稱 丘疹性蕁麻疹 是指被昆蟲 節肢動物叮咬,或因接觸昆蟲的毒毛而引起的 炎性反應,多發於暴露部位和腰周。常見的引發皮炎的昆蟲有蚊 臭蟲 蚤 蟎 飛蠓 小黑蟲 黃蜂等,另外有些毛蟲,如桑毛蟲 刺毛蟲的毒毛刺入 也會引發病症。由於叮咬人體蟲類的種類的不同和被叮咬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