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書怎麼寫這字好看,麻煩幫我寫一下給我看,是要行書不是

2021-04-01 16:27:41 字數 2781 閱讀 4328

1樓:我路過時說

那三個字,怎麼沒看懂?

2樓:

b a b c d

字型設計,「同意」簽名行書怎麼寫?要好看些

3樓:我是捕魚大亨

「同意」簽名

行書寫法

1、文鼎中行書簡體

2、禹衛行書

3、方圓孫中山行書

行書是一種統稱,分為行楷和行草兩種。它在楷書的基礎上發展起源的,介於楷書、草書之間的一種字型,是為了彌補楷書的書寫速度太慢和草書的難於辨認而產生的。「行」是「行走」的意思,因此它不像草書那樣潦草,也不像楷書那樣端正。

實質上它是楷書的草化或草書的楷化。楷法多於草法的叫「行楷」,草法多於楷法的叫「行草」。行書實用性和藝術性皆高,而楷書是文字元號,實用性高而藝術性相對不足;相比較而言,草書則是藝術性高,但是實用性顯得相對不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這個沒研究過,問問看別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別人看不懂就好看了

劉字連筆字怎麼寫好看

6樓:夜舞殷殤

連筆劉字一筆就可以下來,有的需要兩筆。劉這個姓本身筆畫少,如果我們是要簽名,這個時候第乙個字一定要寫的大一點,繁瑣一點,這樣寫出來的名字才好看。

這裡就不得不說一下「劉」的繁體字,右邊沒有什麼變化,主要是左邊是上下結構變得 複雜多了。其中下面是乙個「金」字,上面有是筆畫較少的左右結構。所以一般情況下遇到筆畫較少的時候都會用點來代替,有的時候會隨著筆鋒直接帶過。

繁體的劉在寫的時候注意兩點,一是要掌握好左邊的連筆,注意蓄勢,左邊看似繁瑣單一氣呵成,為右邊的著最後一甩買下了深深的伏筆。二是要掌握好左右的 結構,在甩的時候既不能甩太大也不能太小,太大了又分離之感,太小了又施展不開。

劉(liú,繁體字:劉),部首:刂部,筆畫:

6筆,結構:左右結構,筆順:捺橫撇捺豎豎鉤,造字法:

原為形聲,字意五行:金,姓氏:劉姓,五筆:

yjh,筆順編寫:413422。

劉字基本字義:

1、名詞

斧、鉞一類的兵器。明·張自烈·正字通·刀部:「劉,鉞屬。」書經·顧命:「一人冕執劉,立於東堂。」

姓:如明代有劉基。

古代兵器,象徵皇權。

2、動詞:殺戮。

書經·盤庚上:「重我民,無盡劉。」

文選·張衡·思玄賦:「瞰瑤溪之赤岸兮,吊祖江之見劉。」

李善注:「劉,殺也。」

3、形容詞:枝葉稀疏、零落。

詩經·大雅·桑柔:「捋採其劉,瘼此下民。」

7樓:w別y雲j間

連筆分很多種,像行楷就是帶有連筆,而且具有行書和楷書的兩種字型的優點,很耐看。

8樓:黑赫本

連筆一般就是行書或行楷好看,並且筆畫簡單。

拓展資料

行書是一種統稱,分為行楷和行草兩種。它在楷書的基礎上發展起源的,介於楷書、草書之間的一種字型,是為了彌補楷書的書寫速度太慢和草書的難於辨認而產生的。

「行」是「行走」的意思,因此它不像草書那樣潦草,也不像楷書那樣端正。實質上它是楷書的草化或草書的楷化。楷法多於草法的叫「行楷」,草法多於楷法的叫「行草」。

行書實用性和藝術性皆高,而楷書是文字元號,實用性高且見功夫;相比較而言,草書則是藝術性高,但是實用性顯得相對不足。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寫連筆字。

筆順是:丶一丿丶丨亅

國字怎麼寫才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字要好看,可使用行書或者草書。

【行書】給人輕鬆與活潑的感覺。

【草書】給人豪放與瀟灑的感覺。

【國字全新硬筆行書簡體寫法】

【國字鐘齊流江硬筆草體寫法】

【國字葉根友簽名體寫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寫正楷字好一些!

黃字要怎麼連筆才好看

12樓:

首先看下黃字的草書寫法(上圖):

在書法作品中,連筆字又稱為草書,是漢字的一種字型,特點是結構簡省、筆畫連綿。形成於漢代,是為了書寫簡便在隸書基礎上演變出來的。有章草、今草、狂草之分。

要寫好黃字的連筆字,

前提是:草法不能錯。

在書法中講究「翰不虛發,下必有由」,就是說你每乙個字的每一筆的寫法,必 須是有講究,有說法的,而不是信手胡寫。

要做到草法不會錯,其實很簡單,不要自己造字,要檢視古代字帖,看看書法家們是怎麼寫的,然後你就跟著學習就是了。

然後,你就可以在各個書法家,各個版本的草書字帖中 ,找到你喜歡的,你認為好看的這個「黃」字。

最後,認真臨摹,達到形神俱似。你的這個「黃」字就寫好了。

以此類推,其他的字的草書的寫法,也是類似。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塗鴉鬼畫

連筆的話就寫行書或者草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要怎麼寫臉皮才好看。你可以在字帖上找到兩筆房子聯絡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看帖?碑帖上的字比書法家寫的要好許多倍,字是很講究的,筆法,結構等,不是說好看就好看的,最好找個老師給你指點一下 。我建議你看歐體楷書。

16樓:amandachen的家

按照筆畫寫,書寫認真。《楊辰兮》

穎字用行書怎麼寫,穎字的行書怎麼寫?

行書沒有固定的模式 行書說白了就是連筆字 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寫 沒必要非按照乙個模式去寫啊 怎麼寫系穎的連筆字才好看 1 連筆字 即行書,草書的俗稱,凡筆畫首尾相連皆是連筆字。2 系穎 草書的幾種寫法 系穎 字的方正字跡 邢體草書簡體寫法 系穎 字的鐘齊流江硬筆草體寫法 系穎 字的書體坊公尺芾體寫...

年的行書怎麼寫,年字用行書怎麼寫?求圖

行書用筆,一般以只用毫之全鋒的三分之一為度,按筆也不宜超過二分之一。這樣,行筆時即按得下,又提得起。行書行筆速度,不可一概而論,應該說或遲或速兼而有之,還須視通篇之需要,雖係一字,即可快疾如風,又可遲同逆舟。行書在用筆上必須做到 筆筆送到 所謂筆筆送到,就是在乙個筆畫執行的過程中,要使筆鋒到位,不能...

長字行書怎麼寫, 的 字行書怎麼寫

長 字行書的幾種寫法 長 字的德彪鋼筆行書寫法 長 字回的方正硬筆行答 書簡體寫法 長 字的經典繁行書寫法 長 字的全新硬筆行書簡寫法 長 字的葉根友毛筆行書簡體寫法 行書的特色 是介於楷書 草書之間的一種字型,是楷書的草化或草書的楷化。有行雲流水 書寫快捷 飄逸易識的特有藝術表現力和寬廣的實用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