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算命的說我一般倒霉的也就乙隻鬼跟著,而我侄子有五隻鬼跟著,怎麼辦

2021-04-01 15:59:35 字數 4835 閱讀 3932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侄子每天中午以前念《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五隻鬼,念一遍需要乙個半到兩個小時。堅持每天念,不間斷地念就行了。如果要效果更好的話,再念《金剛經》家裡人也一起念,迴向給五隻鬼。

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本無鬼,鬼是迷信的人編造出來的。

別害怕。

3樓:纓販倡紨劬

破他的唯一方法就是不信他

4樓:信陽老王

你給他錢保證是另一說法,不信試試。

5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算命先生的話有幾句是真的

算卦的說我身上有鬼跟著而且跟了十了多年,自己白天晚上莫名的害怕不敢睡覺,而且已經十多年了,年紀越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害怕 這個沒事的 這個東西有些是從一出生就跟著的 直到死 你身上一定有什麼記號 仿紅色的 像疤一樣的。或者其他形狀

7樓:匿名使用者

《地藏經》

復次普廣:若未來世,有諸下賤等人,或奴或婢,乃至諸不自由之人,覺知宿業,要懺悔者。志心瞻禮地藏菩薩形像,乃至一七日中,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如是等人,盡此報後,千萬生中,常生尊貴,更不經三惡道苦。

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可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

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像,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

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溢,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復次觀世音菩薩: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

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益,乃至於睡夢中,悉皆安樂。

復次觀世音菩薩:若未來世,有善男子善女人,或因治生、或因公私、或因生死、或因急事,入山林中、過渡河海、乃及大水、或經險道。是人先當念地藏菩薩名萬遍,所過土地,鬼神衛護,行住坐臥,永保安樂。

乃至逢於虎狼師子,一切毒害,不能損之。

復次普廣:若未來世,有諸下賤等人,或奴或婢,乃至諸不自由之人,覺知宿業,要懺悔者。志心瞻禮地藏菩薩形像,乃至一七日中,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如是等人,盡此報後,千萬生中,常生尊貴,更不經三惡道苦。

《地藏經》

又閻浮提臨命終人,不問善惡,我欲令是命終之人,不落惡道。何況自修善根增我力故。是閻浮提行善之人,臨命終時,亦有百千惡道鬼神,或變作父母,乃至諸眷屬,引接亡人,令落惡道。

何況本造惡者。

世尊,如是閻浮提男子女人臨命終時,神識惛昧,不辨善惡,乃至眼耳更無見聞。是諸眷屬,當須設大供養,轉讀尊經,唸佛菩薩名號。如是善緣,能令亡者離諸惡道,諸魔鬼神悉皆退散。

世尊,一切眾生臨命終時,若得聞一佛名,一菩薩名,或大乘經典,一句一偈。我觀如是輩人,除五無間殺害之罪,小小惡業,合墮惡趣者,尋即解脫。

佛告主命鬼王:汝大慈故,能發如是大願,於生死中,護諸眾生。若未來世中,有男子女人至生死時,汝莫退是願,總令解脫,永得安樂。

鬼王白佛言:願不有慮。我畢是形,念念擁護閻浮眾生,生時死時,俱得安樂。但願諸眾生於生死時,信受我語,無不解脫,獲大利益。

爾時佛告地藏菩薩:是大鬼王主命者,已曾經百千生,作大鬼王,於生死中,擁護眾生。是大士慈悲願故,現大鬼身,實非鬼也。

卻後過一百七十劫,當得成佛,號曰無相如來,劫名安樂,世界名淨住,其佛壽命不可計劫。地藏,是大鬼王,其事如是不可思議,所度人天亦不可限量。

地藏菩薩白佛言:世尊,過去無量阿僧祇劫,有佛出世,號無邊身如來。若有男子女人聞是佛名,暫生恭敬,即得超越四十劫生死重罪。何況塑畫形像,供養讚嘆,其人獲福無量無邊。

又於過去恆河沙劫,有佛出世,號寶性如來。若有男子女人聞是佛名,一彈指頃,發心歸依,是人於無上道永不退轉。

又於過去有佛出世,號波頭摩勝如來。若有男子、女人,聞是佛名,歷於耳根,是人當得千返生於六慾天中,何況志心稱念。

又於過去,不可說不可說阿僧祇劫,有佛出世,號師子吼如來。若有男子女人聞是佛名,一念歸依,是人得遇無量諸佛摩頂授記。

又於過去有佛出世,號拘留孫佛。若有男子女人,聞是佛名,志心瞻禮或復讚嘆,是人於賢劫千佛會中,為大梵王,得授上記。

又於過去有佛出世,號毗婆屍。若有男子女人聞是佛名,永不墮惡道,常生人天,受勝妙樂。

又於過去無量無數恆河沙劫,有佛出世,號寶勝如來。若有男子女人聞是佛名,畢竟不墮惡道,常在天上受勝妙樂。

又於過去有佛出世,號寶相如來。若有男子女人聞是佛名,生恭敬心,是人不久得阿羅漢果。

又於過去無量阿僧祇劫,有佛出世,號袈裟幢如來。若有男子女人聞是佛名者,超一百大劫生死之罪。

又於過去有佛出世,號大通山王如來。若有男子女人聞是佛名者,是人得遇恆河沙佛廣為說法,必成菩提。

又於過去有淨月佛、山王佛、智勝佛、淨名王佛、智成就佛、無上佛、妙聲佛、滿月佛、月面佛有如是等不可說佛。世尊,現在未來一切眾生,若天若人,若男若女,但念得一佛名號,功德無量,何況多名。

是眾生等,生時死時,自得大利,終不墮惡道。若有臨命終人,家中眷屬,乃至一人,為是病人高聲念一佛名,是命終人,除五無間罪,余業報等悉得消滅。是五無間罪,雖至極重,動經億劫,了不得出,承斯臨命終時,他人為其稱唸佛名,於是罪中,亦漸消滅。

何況眾生自稱自念,獲福無量,滅無量罪。

復次觀世音:若未來現在諸世界中,六道眾生臨命終時,得聞地藏菩薩名,一聲歷耳根者。是諸眾生,永不歷三惡道苦。

何況臨命終時,父母眷屬,將是命終人舍宅、財物、寶貝、衣服,塑畫地藏形像。或使病人未終之時,眼耳見聞,知道眷屬將舍宅、寶貝等為其自身塑畫地藏菩薩形像。是人若是業報合受重病者,承斯功德,尋即除愈,壽命增益。

是人若是業報命盡,應有一切罪障業障,合墮惡趣者。承斯功德,命終之後,即生人天,受勝妙樂,一切罪障,皆悉消滅。

爾時地藏菩薩摩訶薩白佛言:世尊,我觀是閻浮眾生,舉心動念,無非是罪。脫獲善利,多退初心。

若遇惡緣,念念增益。是等輩人,如履泥塗,負於重石,漸困漸重,足步深邃。若得遇知識,替與減負,或全與負。

是知識有大力故,復相扶助,勸令牢腳。若達平地,須省惡路,無再經歷。

世尊,習惡眾生,從纖毫間,便至無量。是諸眾生有如此習,臨命終時,父母眷屬,宜為設福,以資前路。或懸旛蓋及燃油燈。

或轉讀尊經、或供養佛像及諸聖像,乃至唸佛菩薩,及闢支佛名字,一名一號,歷臨終人耳根,或聞在本識。是諸眾生所造惡業,計其感果,必墮惡趣,緣是眷屬為臨終人修此聖因,如是眾罪,悉皆消滅。

《地藏經》

復次普廣:若未來世,有男子女人,久處床枕,求生求死,了不可得。或夜夢惡鬼,乃及家親、或游險道、或多魘寐、共鬼神遊。

日月歲深,轉復尪瘵,眠中叫苦,慘悽不樂者。此皆是業道論對,未定輕重,或難捨壽、或不得愈,男女俗眼,不辨是事。

但當對諸佛菩薩像前,高聲轉讀此經一遍。或取病人可愛之物,或衣服、寶貝,莊園、舍宅,對病人前,高聲唱言:我某甲等,為是病人對經像前舍諸等物,或供養經像、或造佛菩薩形像、或造塔寺、或燃油燈、或施常住。

如是三白病人,遣令聞知。

復次普廣: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普廣,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志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算卦的說我身上有鬼跟著。

8樓:坤朕

沒事,去寺院,上柱香,求菩薩保佑一下,你身上沒鬼,把心擺正,天天開心

9樓:百度使用者

,,,,,這也相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就是說的他自己嘛

11樓:flower搖曳

一看就假,算命不看真人怎麼會知道你身邊有鬼,就算厲害的知道了也怎麼知道是色鬼?難不成有千里眼

12樓:五味音痴

這個人說話毫無邏輯,強詞奪理,一直企圖混淆你的判斷,並且他的話毫無理論性和可信度,像是小學生在辯論一樣,所以並不可信,請朋友相信科學,反對糟粕文化的忽悠。

13樓:楊帥來咯

假的,鬼怪這麼都是迷信,別相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玄乎?別聽他瞎扯,這玩意你信則有,不信則無,端正心態。

我媽去給我算命算命先生說有鬼跟著我是不是真的?

15樓:苦

不要迷信了,沒有鬼這一說的,除非心裡有鬼

算命說我身上有邪氣,邪氣具體是什麼?

16樓:妖怪小公尺蟲

通俗點來說,他想說的是你鬼上身之類的被什麼東東纏上了,邪氣就不解釋了,你是人類屬陽,另一種當然屬陰,精神**就更好解釋了,都有另乙個「人格」了·····去拜拜菩薩哦

17樓:樹下の夢幻傀儡

不要想那麼多 開開心心滴活著 管它什麼邪氣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症狀?嗜睡嗎?

算命說我身邊有鬼是我上輩子的老公,因為我修行得好,又投胎,他沒修行好所以一直是鬼,在跟著我,而且

19樓:易緣天驕

你好,亂講,信口開河,算命不是陰間檔案管理。

算命的說我是野馬性,算命說我是乙隻野馬,是好還是不好

仙家知道,那人能說出這話,或者是騙你,或者是你的命裡有了 馬 星,而且這個馬星受了衝。有這種星命的人,不愛在家裡呆著,愛出去。你要是符合這個特點,那就是沒騙你,反之,你知道。這是說明你倔強,很有可能是五行火旺或是木太強 算命說我是乙隻野馬,是好還是不好 很多事情都不順利。2014年木星還在巨蟹座的時...

算命的一般都愛說別人會坐牢嗎,算命的說我要坐牢我該怎麼辦

這個算錯的機率挺bai 多的,也許是算du命先生自己學識 zhi不夠dao,看見八字有 天羅地網版,也沒分清是身陷牢 權獄之災還是腦有羅網,為了保險起見,就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就當算命為普法唄 嚇人騙錢消災的當然有,但不見得全體算命先生都這種得性的,有的的確是無心學識算錯的。那是危言聳聽,嚇唬人的,...

乙隻鸚鵡得多錢?我想買只鸚鵡,一般要注意哪些方面

如題。這位朋友沒有指明買什麼鸚鵡,因此無法幫助您 後乙個關於買鸚鵡要注意什麼,依據個人經驗給一點建議,僅供參考 1 一定要上手摸一摸胸骨,看看是不是很瘦,如果有扎手的感覺,千萬不要買,理由 虧膘,虧膘的鸚鵡一般都是病鳥。2 觀察眼睛,一定要仔細觀察,有閤眼 流眼淚的不能要,理由 行話 起眼 起眼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