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百度小說的頁面變成黑色的了,請問怎麼重新設定為日間模式

2021-04-01 15:57:30 字數 998 閱讀 3936

1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選擇「日間模式」進行模式更換,就可以將螢幕底色已恢復為白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底色為什變黑了?請回答!

3樓:善良的殘年

是你不小心按錯了主題背景,把原始的白色變成了黑色,可以去設定那裡進行調整。

4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進入之後,選擇「淺色」就是白背景,選擇「深色」就是黑背景,其實還有其它的玩法,看下面。

其實還可以有其它的動態選項,自動跟隨系統主題設定,首頁桌布設定、主題日自動切換等功能,這些功能都非常時尚和拉風,也可以嘗試一下,相信會有不錯的體驗,尤其是桌布設定,可以用眾多明星的**作為背景,非常的拉風(小花一直看著你不好嗎)。

其實大多數軟體都有乙個叫做「myconfig」的功能,其實就是我的個人定製功能,對於設計軟體的人來說,這是基本功能,裡面不僅可以設定**顏色,也可以設定諸如預設輸入法等,這些功能使用的前提是你要註冊這個軟體,有乙個賬號才行,否則這些資訊無法同你的手機關聯起來,當你換了手機以後,這些設定就丟失了,為了避免丟失,最好先註冊乙個賬號,這樣平台的後台就會保留你的設定資訊,等你換裝置再次登入的時候就不需要重新設定了。

5樓:海浪中追逐

開啟設定—顯示和亮度—深色模式關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將底黑色變為底白色。

7樓:匿名使用者

2.在我的面板上選擇白間模式,具體如下圖。

3.此時,應用背景就轉為白色了。

8樓:杰倫式閃耀

底色為黑色是因為開啟了夜間模式,換成日間模式需要按照以下步驟:

1、開啟

3、選擇「日間模式」進行模式更換,若下圖所示:

4、螢幕底色已恢復為白色,若有需要還可以選擇夜間模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巳調下面三條橫線沒結果

求各種百度網盤小說的資源,求好看的小說,百度雲資源哦

親,你要的資源我有哦 大量的 滿意記得及時採納最佳哦 我用的是這個,bbh 上面有的 不好用試試uu77k,類似的如果你上面的打不開的話ee55k,就試一下這個你一定會喜歡的 求好看的 雲資源哦 50 好看的 蘿蔔芹菜各有所愛 收集不宜 只圖自己開心 噬靈殭屍異界遊,華夏殭屍 滿意bai知採du納一...

求聽說我很窮小說的百度雲,求小說資源百度雲

t 聽說我很窮 具備同級別領先的動力效能,通過採用 將電池包搭載在車身下方的設計 取放方便,整體空間符合標準,乘坐空 間也足夠,但後備箱空間稍小,他非常軟舒適,而且填充物非常堅固,當通過減速帶時,可以很容易地翻滾,而不會產生不必要的晃動和振動 聽說我很窮.廣播劇,順便看一下他大學生活的地方,跟父母說...

電腦百度地圖收藏的地點怎麼同步到手機百度地圖

手機和電腦上面登入同乙個賬號,在電腦上點選將地點傳送至手機就可以了 如何將地圖上的收藏點同步到手機的地圖上啊?2.搜尋想找的地點。3.在搜尋結果中點選要收藏的地點,再點上面的星號。5.登入剛才在電腦上登入的賬號,選擇 收藏夾 不可以的。親,請採納。地圖和導航的收藏怎麼同步 不能同步,我手機安了導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