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老電影片名,男主角是太空人,在外太空飛船裡發現了幾個吸血鬼,帶回地球後整個世界毀滅了,是什麼片子

2021-04-01 11:39:35 字數 1235 閱讀 1778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電影《宇宙天魔》 lifeforce

劇情簡介 · · · · · ·

宇宙飛船邱吉爾號接近哈雷彗星,欲探知其內部構造。船長湯姆•卡爾森(steve railsback 飾)帶領一組隊員走出船艙,發現彗星內部藏有一艘廢棄的飛船,內有多具奇怪生物的乾屍以及三個沉睡在水晶棺內的人類。為解開其中奧秘,湯姆下令將他們帶回飛船。

三十天後,空無一人的邱吉爾號飛臨地球,航天總署派出哥倫比亞號與之對接。太空人在船中發現焚燒的痕跡和那三個沉睡之人,而機組成員全部死亡。回到地球後,三個人中的女性(mathilda may 飾)突然甦醒,吸取了年輕守衛的精氣。

之後守衛變成乾屍,並最終風化。不久其他兩人甦醒,似乎一場災難正降臨地球……

我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太空恐怖電影,片名不記得叫什麼名字,只記得乙個片段。 就是兩個太空人在太空船外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空殭屍

外星人所發明的異形蟲被遺棄到地球上,而異形蟲卻控制住了一些人類(或動物)使其成為喪屍,來達到統治地球的目的。它們數量龐大且繁殖極快,人類的統治權危在旦夕

求一部太空飛船類科幻電影的名字,裡面主角一直認為飛船在太空,最後發現飛船是在水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深空失憶》是由德國康斯坦丁公司出品,由克里斯蒂安·阿瓦特執導,丹尼斯·奎德、本·福斯特、凱姆·吉甘戴聯合主演的科幻片。影片於2023年9月25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一群太空人在飛船上沉睡了多年,突然醒來後完全沒有記憶,並遭遇不明外星生物攻擊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深空失憶,地球毀滅,飛船掉進水裡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忘記了,pps裡有

求問這是一部什麼電影,太空人是主角,貌似片名裡有銀河或者世紀?

6樓:朧色夜幕

2001太空漫遊 2001: a space odyssey (1968)

導演: 斯坦利·庫布里克

編劇: 亞瑟·克拉克 / 斯坦利·庫布里克主演: 凱爾·杜拉 / 加里·洛克伍德 / 威廉姆·西爾維斯特 / 丹尼爾·里希特 / 雷納德·洛塞特 / 更多...

型別: 劇情 / 科幻 / 懸疑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 俄語

上映日期: 1968-04-02

叩問一部電影片名,求一部電影片名

飛俠小白龍 導演 葉偉信 主演 張柏芝 吳鎮宇型別 奇情浪漫武俠喜劇 出品 一百年電影 中國電影集團公司 上映日期 2004年10月28日 小白龍 本名黑鳳 張柏芝飾 出身富豪之家,憑其獨特氣質 美麗容顏以及一流的演奏技巧,深得二皇子 安志杰飾 的歡心。當眾人認為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二人也預備全心...

求一部電影片名是一部外國電影主角是個男的

赫里尼克 羅斯漢的電影 印度超人 外文名 krrish 2006 標準的印度電影,結局永遠的perfect。劇情 延續了印度英雄羅希的故事 羅希得到外星人所賦予的超能力與智慧型後,邂逅了一位美麗女子並生下兒子克里許那。然而因為一場交通意外,克里許那失去了雙親,和祖母相依為命。當克里許那長大 後,他發...

求一南韓愛情電影片名

我記得一部是跳樓死的,後來主人公回到過去發現送花的不是女1是女2 名字是 隔世情緣 緣份再生戀 百合花 禾花 只能遙望背影的愛是淒涼的。百合花 裡的修鎮 金賢珠 與賢宇 宋承憲 賢宇和芝姬 金喜善 發生在三人間的感情戲。芝姬是一販毒成員的 花店的老闆。賢宇是乙個被愛折磨 至始至終陷入愛河無法自拔的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