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以為他跟以前的女朋友分了,但是後來我知道他們沒分,我是小三了,他

2021-04-01 09:54:05 字數 1790 閱讀 533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追問他。你喜歡他幹嘛來找我,既然離不開你不快樂的我也不快樂。

2樓:

老公如果腳踩兩支般都不能要,何況是男朋友,盡早打算算開他,不值得浪費你的青春。

3樓:下午茶

實在不行你就放手吧。勉強的東西結果如何不好說

4樓:普普通通

分手吧!因為他心裡放不下他的前女友

5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這種朝三暮四的男生不可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有難處 很有可能是因為你比她好!而他也不想傷害他的前女友 叫他給個說法吧!他的說法會讓你知道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了,這種人我就不多說什麼了,自己有腦子的話就分了

8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過份了!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戀,男的人品有問題。

10樓:淡淡丹香

退出。屬於你的會來找你的

11樓:金龍玉鳳喜酒

果斷分開,你會遇到珍惜你的,更好的。別浪費時間在不珍惜你的人身上,學會保護自己。

12樓:紅淚詩痕

腳踏兩隻船,你願意和這種人在一起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走,取經去,練技術怎樣不用是小三。

14樓:獨佔欲

這男的要來幹嘛,趕緊在找乙個,,

我前男友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有女朋友,但是我一直不知道。在一起一年,他所有的朋友也都瞞著我,後來也

15樓:ㄨ┎┄遠方

如果你還年輕,還在上學,我給你的建議是分手,然後把心放在生活上,多學習,多參加活動,多看看這個世界,然後當你把對從前的感情都放下的時候,再重新去面對感情。在你責怪你的現男友和你在一起時沒有忘記前女友,而你呢,你不是也沒忘記前男友嗎,你們不過是兩個受傷的人靠在一起了,不用猜忌太多,分手吧,你們誰都沒有錯,望採納。

16樓:若文天像

建議去諮詢一下專業的心理醫生。前面一段感情對你產生的影響太大了,已經嚴重影響到你現在甚至是未來的生活。如果你不調整好心態,對你是一種折磨,對你未來的另一邊也是一種折磨。

望採納,謝謝!

17樓:仙芬的玫瑰

不要想太多,現在的男朋友是真心愛你的嗎?是的話,又何必計較那麼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玩你而已,你還以為找到愛情了。趕快醒醒吧,這個男人很**!你還要送貨上門,送不出去還覺得難受,你傻啊!

19樓:風動隨心

丫頭,你現你男友是重情的人,不要錯過了,說個分了轉頭就忘掉的人,你敢愛嗎

20樓:床戲

最美好的給了前任,卻把警惕和懷疑留給了現任,你並沒有錯,錯就錯在沒有遇到對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從第一段感情中醒過來,你的疑心太重,如果你真的在感覺現在的那個人不是你理想中的那乙個,想清楚了就下決定,如果真的不愛就不要彼此傷害。

22樓:啤吡

過去讓它過去 捉著回憶只會讓自己陷入陰影之中

23樓:保持沉默

學會放下,面對現實。想想開心的事情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才月,剛開始談的時候我們無話不說,但是慢慢的就越來越沒話題聊了,我要不要

一看你們都是屬於被動的人,2個如果吵架很容易冷戰,也許你對現任的感情還是那麼的熱情吧,既然也在一起幾個月了,你可以嘗試稍微主動一點,也可以暗示對方主動一點,很多感情就是因為沒有溝通,自己胡亂猜測,才導致感情破裂的,我和我女朋友就經常說說心裡話,以前的我非常內向,我女朋友也是很被動,但是我非常珍惜這段...

我男朋友是一名軍人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相處很和諧基本上不吵架他總是很忙很忙很少有時間陪我而

我物件也是當兵的,當然也很忙我有我自己的生活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從不衝突即使有衝突雙方都會等等,我們也吵架但是每次不論是誰的錯他會先道歉,有時確實是我無理取鬧她讓我鬧,我覺得男人不該慣些毛病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建議你好好跟他談談心,因為畢竟是軍人,做事情還是比較理性,不會太感性,所以有時候會和不...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總感覺有些隔閡,我們在一起兩個月了,當初他追了我很久,我都沒答應,最後我看他那麼執

其實好男人還是有的,膽是不一定有你男朋友那麼會哄人,找乙個真心的依靠,比自己喜歡的長久。所以愛情就是這樣。學會淡忘自己受傷的愛情,你才有資格去愛。你懂嗎?回答不是很好希望你能明白 得到了就不珍惜了!你對他來說只是征服的乙個目標 現在得到了。很多人都是這樣的賤!勸你先說分手 再看他的態度 你的態度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