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一歲月,老公想讓公公婆婆帶孩子,我去上班,但是公公婆婆不願意帶,老公說不帶孩子就分家今天

2021-04-01 07:17:27 字數 3097 閱讀 4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這樣呢?你bai老公家du幾兄弟啊?要是獨子zhi

的話我真的很dao難理解。這樣吧我給內你個意見,你和你老公也不必容為這事慪氣費神,你帶孩子 你老公上班該吃吃該用用只要不亂花,存錢暫時就不要想了,等孩子能距能跳了就送去上幼兒園,這裡有兩個方案 1你自己帶在身邊上學 你去找個時間短的工作(因為要照顧孩子),你的工資做生活費,老公的工資開始存起來。2把孩子送回娘家 叫娘家父母幫忙照看上學,你們每個月給五百八百生活費看你們自身情況來定。

慢慢來日子總會一天天好起來的。我現在還不是乙個人上班管全家。

2樓:佳兒

哎,老人家怎麼這樣呢,自己的孩子還不帶受不了,但你也不要太傷心難過了,剛生產完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什麼都會過去的,希望你能早日解決矛盾,過上幸福的生活

3樓:萌善琦

我先把自己的心理話說了,老人不帶孩子你們給老人厲害什麼,人家不給你版們帶孩權子怎莫了,是一定要給 你們帶嗎,這就是所謂的孝子啊,還分家,良心呢,有這個閒功夫你就去請保姆了,還有,你幹嘛要給公婆管,那你媽是幹啥吃的,這件事的確有老人的錯,但是,事實就在那裡,家就是人家老人的。沒有老人哪來的你老公,勸你們別鬧了,冷靜下來動動腦子想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老公還是想著你的嗎,別想多了

公公婆婆帶孩子不好,可是老公說我們的經濟條件不好堅持讓公公婆婆帶叫我也出去上班,我和公公婆婆又待不

5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我覺得現在公公婆婆還能幫你們帶孩子,這種情況也挺好的,你們可以放心大膽的去上班改變家裡的經濟條件,那畢竟是自己的孫子公公婆婆不會虐待他的,如果你不想讓公公婆婆帶孩子那麼你就只能在家裡待,你老公乙個人出去上班那樣負擔得多大呀

6樓:親親葉寶貝

給他們帶小孩死不了,你擔心什麼?你分明就是沒把自己當他們兒媳婦,你老公要不是什麼****,你就一起工作可以掙點錢,不然讓你老公在外面乙個人累死,養你們母子倆,然後一家人都吃個半飽。

7樓:望樂抑鬱諮詢

孩子還是呆在自己身邊好,不然將來和你不親,有的是心痛的時候,還有就是0-3歲對小孩成長和安全感很重要,經濟條件不好,以後會慢慢好的,不然長大了以後問題多多。

8樓:m帝蘿

有次新聞,一當爸的賣了房子陪女兒去旅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出門,可以做點微商什麼的補貼家用,看你文采那麼好,應該很聰明,這樣不出門自己掙錢也可以啊,不就一舉兩得,

10樓:向曰葵

應該讓你婆婆帶孩子,那樣可以增加你們婆媳關係

寶寶馬上一周歲了。我一直想帶怎麼辦婆婆公公不給我帶,還有老公,老公答應我回老家和他爸媽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孩子有自己的父母帶是最好的,但是每個家庭的想法是不一樣的,畢竟帶孩子不是件容易的事,或許他們比較心疼你們才不讓你帶的吧

12樓:熊熊雨琴

你可以去找乙份工作啊。那樣你你就不會想那麼多啊

為什麼公公婆婆就是不讓我帶孩子,寶寶一歲四個月了,和老公說無數次我要帶,他就是不說要麼就說你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啊,也看了別人跟你的問答。我說直接點明白點:一,你要麼就離婚(如果你很想要孩子,可以爭取法律把小孩判給你。

不過勸你即便離婚了也別要那個小孩了,你還小,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可以活得更精彩。女人帶孩子很累的,孩子也會受不少苦)。二,要麼就這樣。

別老想著孩子你帶。第一點的原因:因為你老公並不愛你,更不是乙個合格的老公。

這個你贊同嗎?如果你老公愛你,也是合格的老公,他對你不會那些反應的。套又不戴,還要射裡面,這是完全的對老婆的身體不負責,只管自己舒服。

不知道打過你多少次了,這個就更不用說有多不好了吧。 第二點的原因:孩子目前是你和老公之間的結,也不要把公婆牽扯進來,關鍵其實就是在你們夫妻倆。

帶孩子是個很辛苦的活,現在不用你帶孩子其實也是你的福氣。我就是自己帶孩子的。自己帶的羨慕公婆帶的,公婆帶的卻羨慕能自己帶的。

哎,正所謂有些事情要自己去實踐了,才真正明白其中的不容易吧,但有些事情實踐了,最後後悔也沒有用了。如果你跟你老公沒有別的不愉快的大事,就不要再想孩子的事了,就你們現在的生活應該還可以吧?那就好好過吧,不要吵架打架了。

至於你提到的**那事,你可以去上環。最後的決定還是你自己來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靠小孩來威脅你老公

15樓:一二三過不過

我還羨慕你呢,我公婆一天都不想帶孩子,就知道捧著手機玩,還對外人說孩子都是他們帶的,老不要臉了。老公出差,我累暈了也沒人管。

公公婆婆非要讓我在農村老家帶孩子,我老公要去城裡上班,我還要去給他做飯,我也不想跟公公婆婆住一起

16樓:東方火狐

如果城裡有房子,

可以考慮跟老公一起住。如果沒有房子,你到城裡去跟老公一起住,就要租房住,孩子太小,需要帶孩子,你又不能工作,花銷太大。

如果孩子還在吃奶,建議在農村把孩子帶到2~3周歲,讓公婆先看著,然後到城裡打工到。再大些,就可以送到城裡上幼兒園,你還可以上班,就能一家三口在一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帶孩子可以,但不要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特別是自己帶孩子和他們住,一天兩天沒問題,時間長了竟是問題。帶孩子不累死都會被他們氣死。寧可自己辛苦去離遠點的地方帶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找工作就行,在農村帶孩子,你自己就會沒有社保,也沒有家庭地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本事就不會找個農村男人

20樓:謎芒的我

帶著孩子和老公在一起唄,你的生活你做主跟公公婆婆有什麼關係,我就是老公上班我在家帶孩子洗衣做飯啊。再說了孩子需要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才能健康成長,老人帶孩子有很多弊端的,而且夫妻長期分居可不是辦法,影響夫妻感情家庭和諧的。跟公公婆婆好好談談,你們一家三口有自己的生活,節假日一家三口可以回家探望他們,不也挺好。

我想離婚,女兒一歲月,我們都想要孩子,法院判給我的機會大嗎?有什麼辦法

你們都錯了,三歲以下都判給母親。因為母愛是最偉大的。這是法律的一部分 女的工資高的話肯定給媽媽,你可以把你離婚物件的病史什麼的拿上法院,要是他有什麼傳染病就最好了,要是他抽菸薰酒有暴力那也好,看情況 睡得工作穩定 收入高 家庭情況 比如 男方是單親家庭 或者女方是 雙方都有撫養能力,判給媽媽的比較多...

一歲月,鉛超標,一歲八個月,鉛超標

級 100ug l。相對安全 但已具胎兒毒性,易使孕婦流產 早產,胎兒宮內發育遲緩 級 100 199ug l。可影響神經傳導速度和認知能力,使兒童易出現頭暈 煩躁 注意力渙散 多動 級 700ug l。可導致多臟器損害,鉛性腦病,癱瘓,昏迷甚至死亡。對於50ug l以下鉛中毒兒童,以預防為主。必須...

大寶一歲月,意外懷2胎可以要嗎,大寶一歲5個月,意外懷2胎可以要嗎

無奈了,離婚傷害自己和孩子,不離婚傷害自己,畢竟他不會對孩子不好吧,用孩子和他好好溝通 可以啊。如果你不怕累。或者有人幫你帶大的,但如果你要自己帶大的那個,那建議你考慮一下 大寶一歲七個月,現在意外有了二寶怎麼辦 實別人怎抄麼說都沒用,還得 襲看你自己得想法,我也是以外懷孕的,現在女兒才乙個多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