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附近有什麼價效比高一點的住宿的地方嗎?求推

2021-04-01 06:28:36 字數 2363 閱讀 7310

1樓:小格仔闖天下

好像都是家庭式住宿喔。南門和北門都沒有。

不過離涉外還有8公里處道是有如家酒店一棟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附近有什麼適合旅遊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銀杏公園、梅溪湖、麓谷公園逛一下。

銀杏公園就在羅馬廣場對面,梅溪湖

在西站附件,可以直接踩單車過去,銀杏公園的話可以到學校北門乘坐18路到達。

梅溪湖位於湖南省長沙市,是大河西先導區開發的重點片區,周邊為綠色生態示範城區。

梅溪湖本屬於岳麓山的桃花嶺景區。虎形山就像乙個趴在岳麓峰下的乙隻老虎,梅溪湖街道工委的新辦公樓就在虎鼻尖上。龍王港河與一條支流在前面流過。

長沙梅溪湖**噴泉是國內大型**噴泉之一,同時,長沙梅溪湖**噴泉也是亞洲最長**噴泉,位於梅溪湖國際新城節慶島與文化藝術中心之間的水面上,金茂府正對面,長460公尺,高30公尺,通過一條弧線貫穿4個圓形組團,共採用200個三維噴頭、4個大型雷射、1000盞led燈。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可以去附近哪玩?

3樓:vin文

梅溪湖(西站附近,可租自行車)

麓谷公園(北門乘坐18路)

銀杏公園(羅馬廣場對面)

雷鋒紀念館 雷鋒鎮

靖港古鎮 蠻遠的也還

岳麓山橘子洲坡子街

賈誼故居

太平街口一師范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好的話,三五個好友,騎著自行車去梅西湖,或者麓谷公園,都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醴陵就這麼大,我覺得**都是附近

6樓:瘋瘋巔顛的瘋子

岳麓山 梅溪湖 農家樂

我在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附近,想問雙休可不可以到涉外去上自習?那邊教學樓雙休會開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涉外的學生。去圖書館大門那裡有時需要刷卡。不過一般沒人在那守門,可以隨意進去。

圖書館自習室晚上一般9:20左右會關門。進自習室不用刷卡。建議你去自習室。很安靜。適合讀書。

教學樓教室可以隨意進去自習。有些班級晚上會在教室上晚自習。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門開著你就去唄 沒事。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9樓:萌面超人

我就是涉外的學生,15年新生,不知道怎麼的就來到了涉外,開始抱著失望的心態,因為網上評價太多負面了,但是來到涉外的這麼多時間,這裡還是有好多正能量的,這裡學風沒有很差,也沒有網上說的,出來是流氓,只是有專科本科繼教什麼的,成分比較多,就亂一點,但是絕對沒有你現象中的那樣,我覺得來到這裡還是蠻好的,圖書館,田徑場都是充滿正能量的地方,這裡也有好多有目標,有方向的人,只要你不要被周圍環境影響,我相信你會交到一些優秀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先宣告,我是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畢業的。我不做廣告,接下來我從好和壞兩方面給你分析一下,去不去自己在決定。好:

由於是民辦院校,所以學校特別重視教學質量,為了打出知名度。所以平時上課管理挺嚴格的,尤其是考試之類的,別的我不清楚但是我們本科部管理特別嚴格。學校的教學裝置很不錯,因為是新的而且獵鷹集團有錢,所以儀器都比較新,先進。

圖書館藏書很多,公寓條件不錯。學校由最初的職業學校向全日制純本科院校轉變。壞:

學校成分複雜,有技校,專科,本科,所以社會名譽不理想,尤其是剛創辦那幾年,不過最近幾年好多了。因為裝置好,所以消費也相對高一些,因為民辦自己給老師發工資,所以學費也高一些。整體就是這樣,最後送上一句,大學的路到底怎麼走不在學校,在你自己。

祝你不要虛度了大學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涉外的,來到涉外,我覺得很幸運,首先一點,涉外對學生的管理相對與很多公辦學校嚴多了。我有些同學說乙個月難的見輔導員一次,而我們一天見幾次。而且對於我們學生的安全問題也非常重視,我是專科生,來到涉外我覺得最好的一點就是無論是本科 還是專科 自考的 享受的資源都是一樣的。

當然,我覺得涉外的學費還是貴了一點。如果你想到涉外來讀書,最好來看一下。在到別的學校對比一下,但個人認為涉外非常好了。

12樓:

呆十天不到、選擇退學…寢室六人間乙個風扇、湖南那時候38度。教學不好說,生源水平差,畢業作品醜得一逼……慎重選擇、四年會改變乙個人不進則退

13樓:瞎扯零

真的素的跟粑粑一樣 只待了五天給我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管事的,越來越差了,什麼壓迫社會實踐都來了 可能余華的腦子是被錢塞了

請問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旁邊還有什麼學校啊

旁邊有第一師范啊。再就是搭902可以到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中南大學都有啊。你自考的話涉外自己就有自考啊。如果你去考別的學校的自考會比較難。湖南第一師范,電子科技學院。商學院。商學院有自考。問的這麼複雜?麻煩你先把問題理清一下再給你回答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附近有什麼大學 第一師范是距最近的,商學院坐...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伙食有哪幾種?一天伙食費大概要多少

伙食費按家庭條件拉定哦。我聽說有人300乙個月的伙食費 我當時就驚訝了,300能吃什麼啊!一般都是600 1000塊吧。1000 2000的也有。條件好的3000。新生恐怕第乙個月開支比較多吧。你們第乙個月要購買一些生活用品。我大一的時候到涉外,關到涉外美食一條街吃小吃就幾百了。北方麵食,南方小吃,...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和湖南商學院哪個好

曾預言財院分數會很高,果然文科558 理科497。外省情況呢?在2012年江蘇,湖北,廣東,招生中湖南財政經濟學院全部都完爆商 學院。財院並且大都是第1或2年招生。在湖北,江蘇湖南財政經濟學院均領跑二本榜。湖南商學院均壓二本線。這就是為什麼商學院無法公升為一本的原因。外省招生實在太差 不僅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