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500元左右的鋼筆,求500元左右鋼筆選購建議

2021-03-04 07:18:58 字數 1893 閱讀 6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單說這幾個牌子,我建議犀飛利,尤其是老的犀飛利我比較建議,不過也要看自己是不是喜歡,500左右的lamy,我還真不記得有哪些,不過想買lamy2000之外我覺得剩下的沒什麼太大意思,寫樂百樂白金三個都要比犀飛利的老貨看起來更有現代感

求500元左右的鋼筆

2樓:齊_磊

白金3776,寫樂魚雷,百樂74三款日本筆的鋼尖款,14金尖要600多

派克卓爾金尖,筆尖較日系略粗,寫字影響不大,不太適合做筆記,爬格仔

3樓:華夏筆都

我個人挺喜歡英雄鋼筆的,你看這款金筆200b挺不錯的,還是老款式,具有收藏意義!!

4樓:丨sx丨零下丶

白金3776 ef尖 凌美2000。 寫樂14k。 百樂74 犀飛利帝國2。 凌美studio。

求500元左右鋼筆選購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lamy2000吧,符合樓主要求。500的話收個二手吧。

求推薦鋼筆,**300-500元左右,送長輩的。品牌+型號+**,謝謝~

6樓:宇宙中的太陽兔

百樂74,**六百元左右,百樂按動鋼筆,**六百元左右,派克卓爾,三百到四百元左右,祝您的長輩喜歡

送人送什麼牌子的鋼筆好?5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看你出什麼價錢了

大眾品牌,派克,不過派克由於自身原因,已經搬到英國和法國了,中檔算是卓爾,高檔就是多福,專櫃價從一千多起。

奢侈品品牌,萬寶龍,**應該沒有低於兩千的,包括簽字筆。萬寶龍149是有名的大班筆,經典款式。其實很多奢侈品品牌都有鋼筆,就看你選不選了。

另外派克、萬寶龍的批發價一般是四折。

8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的品牌比較多,我所知道的有兩個比較出名,也算是兩個比較頂尖級的品牌,乙個美國的派克牌鋼筆 ,乙個是國產的英雄牌鋼筆!!當然**也有高有低,低的一百多塊,貴的上千塊!!建議還是買派克鋼筆,畢竟品牌歷史比較悠久,知名度也比較高!!

9樓:王迎松

那就是去商場去看看什麼比較適合。下個月老公要出差,還是去蠻久的,怪孤單的。我想送個非常有意義的禮物給他,讓他都想著我。

晚上在一商場的店鋪裡,挺先進,店裡東西沒幾個,都找不到合適的。在網上不經意發現**網叫助你發財的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就在一旁介紹。我說明禮物用意後,掌櫃很懂我,我也買到了很中意的禮物,還是開過光的,保佑老公平平安安的。

老公看了愛不釋手,看來禮物的作用立馬見效了。

10樓:殘蝶奮飛

德國凌美---------

11樓:

派克吧!那是剛筆的代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派克比較適合男士,不過這個價位的派克基本上價效比不太高,也就是禮品性質高於鋼筆效能,如果你比較追求體面,領導平時不用鋼筆的話派克可以。

如果領導是文化人平時也用鋼筆的話,實用性比較重要吧,這個價位可以買個凌美演繹系列,中規中矩,書寫也很順暢;這個價位也能買支比較好的三文堂,三文堂筆尖硬比較適合男士,不過它只有鋼尖,相對來說**比較貴的了。而且三文堂主要優勢是外形時尚,如果你領導平時比較跟潮流,開放的話合適,如果是保守傳統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推薦幾款300元到500元的鋼筆,寫起來有質感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300-500只有一線品牌的鋼尖筆,加點點可以買白金3776細軟,lamy2000。那麼推薦威迪文雋雅吧。

求鋼筆,300元左右的,求推薦鋼筆,300元左右的

你搜下lamy,德國牌子,不是很貴,很不錯的 英雄100,英雄200,都不貴,也很好用 求推薦一支300元左右的鋼筆,謝謝了 剛開始練字不建議使用金尖。300元左右的可以考慮日筆,白金3776鋼尖版價效比很高,略帶阻尼感,很適合初學者。寫樂0501也不錯,硬滑的感覺,手感很好,就是筆握略細,適合手小...

5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500元能買什麼樣的手機呢?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500元能買什麼樣的手機呢?50 如果選擇三星手機,該價位區間可以參考on5型號,on5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

500元左右適合買啥貓,500左右買只貓,什麼貓漂亮。最好不太容易掛。

基本沒有,現在最便宜的 就是美短這品種,但最便宜估計也得1500左右,如果想買便宜的只能經常去寵物店逛逛看有漏撿沒了,因為寵物店一般 貓都是2 3個月的小貓。大於4個月的很難賣出去老闆就會低價 你可以去砍價,美短4個月的估計再怎麼便宜也得1000以上。但也不好說我有便宜就撿過漏,她路過寵物店看到只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