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見鬼了,離我家隔一條馬路,那邊有家壽衣店,專賣死人東西,晚上我經過那,透過玻璃發現

2021-04-01 05:10:00 字數 5589 閱讀 9694

1樓:泉多

世上是有鬼的,但你只要相信耶穌,當那個東西出現時你只要口中默念:主啊!耶穌啊。這樣鬼肯定會嚇跑的!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說…不過是看到了,它又沒傷害你,何必庸人自擾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掛在店裡的壽衣!裡面暗沒有燈光!你皮帶反的光要比裡面亮點!所以一反光就看不到了!

4樓:鄭小j跟偶吧走

你就當是自己的影子被擋住反光出的人,這事誰也說不准,就當沒發生沒有這個事。萬一阿飄知道你看見了,來找你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能看到的,比如身體不全,有的沒有上半身 下半身,那是遇見東西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了!我有個朋友也這樣。他的乙個朋友死後,他只要在晚上乙個人去以前跟他朋友玩過的地方,他朋友的頭就會出現,若隱若現的,好恐怖

7樓:王酸酸

肯定是投影吧!因為地方比較特殊,心裡很緊張,就會往那方面想,想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太累了 調整一下自己 給自己放個假

9樓:立ち入り禁止

你這算什麼我七歲睡覺的時候。半夜醒來的時候看見床尾站著乙個黑影,然後它看見我看了他一眼他就跑過來把我胳膊掐了一下。我大叫了一聲就沒有了。

10樓:可愛的雷狼龍

不要自己嚇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你又沒做過虧心事,怕什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壽衣的附近出現孤魂野鬼很正常~ 請不要在意這些細節~ 洗洗睡吧~ 說不定你看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你是警察,不是說鬼最怕警察帽子上的國徽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無頭人是我啊,兄弟,你在哪啊,我找你…

14樓:農生

我也怕,但是過後就沒事了,我相信沒有鬼,只是乙個幻覺,不過當時會忍不住怕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警察叔叔,表害怕~

16樓:痛苦結局

大晚上的不要出來嚇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近朱者赤,都是你的小夥伴,找你玩呢!去吧

18樓:小情緒張北北

你是警察,你居然怕鬼

玻璃是什麼意思?

19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 bō li ]

1、一種質地硬而脆的透明物體,沒有一定的熔點。一般用石英砂、石灰石、純鹼等混合後,在高溫下熔化、成型、冷卻後製成。

2、指某些像玻璃的塑料:~絲。有機~。

玻璃是非晶無機非金屬材料,一般是用多種無機礦物(如石英砂、硼砂、硼酸、重晶石、碳酸鋇、石灰石、長石、純鹼等)為主要原料,另外加入少量輔助原料製成的。它的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和其他氧化物。普通玻璃的化學組成是na2sio3、casio3、sio2或na2o·cao·6sio2等,主要成分是矽酸鹽複鹽,是一種無規則結構的非晶態固體。

廣泛應用於建築物,用來隔風透光,屬於混合物。另有混入了某些金屬的氧化物或者鹽類而顯現出顏色的有色玻璃,和通過物理或者化學的方法制得的鋼化玻璃等。有時把一些透明的塑料(如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也稱作有機玻璃。

bl(boy』s love):

起源於有「美少年崇拜情結」的日本,日本戰國文化對於「武士道」忠誠衍生,武士道中有一條提及 「 武士之於武士的愛要唯一  ,  乙個武士有權利以背叛者的鮮血洗淨崇高的武士愛所受到的玷汙。」大概意思就是,男人要對男人專一,背叛男人的下場是要付出生命,因為男人之間的愛是賭上武士的尊嚴的高尚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bl(boy』s love):

起源於有「美少年崇拜情結」的日本,日本戰國文化對於「武士道」忠誠衍生,武士道中有一條提及「武士之於武士的愛要唯一,乙個武士有權利以背叛者的鮮血洗淨崇高的武士愛所受到的玷汙。」大概意思就是,男人要對男人專一,背叛男人的下場是要付出生命,因為男人之間的愛是賭上武士的尊嚴的高尚愛。

「男色,男風」都是指那一時期對於美貌的少年的偏好。「高嶺之花」正是對於既是劍道高手又是美少年的武士的專稱。後來,文學創作上一種抽象且理想化的戀愛模式在社會誕生,即「耽美」(日文意思就是『完美,唯美』),bl就是耽美在80年代後期引入的潮流詞彙。

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同性戀」,bl多是實際並不存在,多數只存在於人們的臆想中的概念。專指「美少年之間的戀愛」,必須達到符合美型的美滿的兩重標準。bl流傳入中國,首先是在台灣,香港地區。

台灣人首先把bl這個詞套用成中文與其縮寫相同的詞語「玻璃」,但是,失去bl本來的意味,單純的指同性之間的愛與性行為(同gay的含義範圍)。後來,中國地區「玻璃」就是專指同性戀的意思。

也有不良之意!

「bl(boy』s love),這裡就不能翻譯為男孩的愛,而要翻譯成哥哥弟弟之間的愛了。一般是指男孩和男孩之間或是男人和男孩之間的戀情,比較注重感情描寫、重點在love和情節發展、心理人物性格的刻畫上。一般比較純情,多為幸福,溫警的作品,h場面比較少…… 如今日本的漫畫界有專門的b l漫畫派。

其主角一般是美形的男性,內容主要是男性與男性之間不涉及繁殖的戀愛感情。

bl就是同性戀嗎?

bl看似同性戀,但並不是同性戀,甚至和圈外人想象的完全相反!bl的主要**物件是女性,而絕非男同性戀者。女**看美形的男性,沉迷於其中纏綿的感情,完全是出於女性自身的天性,這和男**看美女實在沒有什麼區別。

【在此對某些行內人宣告:bl的**者絕非沒有男同性戀者。事實上越來越多的男同性戀者追求bl當中純潔、溫馨的愛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質地硬而脆的透明物體,沒有一定的熔點。一般用石英砂、石灰石、純鹼等混合後,在高溫下熔化、成型、冷卻後製成。2.指某些像玻璃的塑料:~絲。有機~。

22樓:溺

一種質地硬而脆的透明物體,沒有一定的熔點

23樓:桃子殺手

玻璃=bl=boy's love=男性同性戀=gay,(同性戀怎麼來的……這個問題…呃…)…然後也稱耽美,耽美一詞**於日本,美麗男性之間的愛~腐女就是喜歡看男男愛的女生…

24樓:小豬亂跑

玻璃,一種是物質,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我另一種是說辭,指同性戀,例:搞玻璃

25樓:劍銀抄明煦

在我任為,是同性戀。

26樓:甘憶桖

bl-boy love縮寫。

玻璃是什麼做的

27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玻璃是多種無機礦物(如石英砂、硼砂、硼酸、重晶石、碳酸鋇、石灰石、長石、純鹼等)為主要原料,另外加入少量輔助原料做的。它的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和其他氧化物。普通玻璃的化學組成是na2sio3、casio3、sio2或na2o·cao·6sio2等,主要成分是矽酸鹽複鹽,是一種無規則結構的非晶態固體。

28樓:demon陌

玻璃是二氧化矽(sio2)製成的。二氧化矽俗名石

英砂。石英砂的熔點很高,在熔化時,加助溶劑——碳酸鈉(也稱火鹼),冶煉成液體水玻璃,再加上碳酸鈣(也稱石灰石),經過化學反應後,冷卻結晶,製成普通玻璃。

玻璃的主要原料有:石英砂、石灰石、長石、純鹼、硼酸等。 普通玻璃化學氧化物的組成(na2o·cao·6sio2),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

廣泛應用於建築物,用來隔風透光,屬於混合物。

29樓:科技昕知

玻璃瓶是如何製作的?沒想到工藝那麼複雜

30樓:桑綠凝善槐

普通玻璃是由純鹼、石灰石、石英和長石為主要原料,混合後在玻璃窯裡熔融、澄清、勻化後加工成形,將熔化好的玻璃液流入錫液面上浮拋成型,再經退火處理而得玻璃製品。

各種玻璃的成分:

(1)普通玻璃(na2sio3、casio3、sio2或na2o·cao·6sio2)

(2)石英玻璃(以純淨的石英為主要原料製成的玻璃,成分僅為sio2)

(3)鋼化玻璃(與普通玻璃成分相同)

(4)鉀玻璃(k2o、cao、sio2)

(5)硼酸鹽玻璃(sio2、b2o3)

(6)有色玻璃在(普通玻璃製造過程中加入一些金屬氧化物。cu2o——紅色;cuo——藍綠色;cdo——淺黃色;co2o3——藍色;ni2o3——墨綠色;mno2——紫色;膠體au——紅色;膠體ag——黃色)

(7)變色玻璃(用稀土元素的氧化物作為著色劑的高階有色玻璃)

(8)光學玻璃(在普通的硼矽酸鹽玻璃原料中加入少量對光敏感的物質,如agcl、agbr等,再加入極少量的敏化劑,如cuo等,使玻璃對光線變得更加敏感)

(9)彩虹玻璃(在普通玻璃原料中加入大量氟化物、少量的敏化劑和溴化物製成)

(10)防護玻璃(在普通玻璃製造過程加入適當輔助料,使其具有防止強光、強熱或輻射線透過而保護人身安全的功能。如灰色——重鉻酸鹽,氧化鐵吸收紫外線和部分可見光;藍綠色——氧化鎳、氧化亞鐵吸收紅外線和部分可見光;鉛玻璃——氧化鉛吸收x射線和r射線;暗藍色——重鉻酸鹽、氧化亞鐵、氧化鐵吸收紫外線、紅外線和大部分可見光;加入氧化鎘和氧化硼吸收中子流。

(11)微晶玻璃(又叫結晶玻璃或玻璃陶瓷,是在普通玻璃中加入金、銀、銅等晶核製成,代替不鏽鋼和寶石,作雷達罩和飛彈頭等)。

(12)玻璃纖維(由熔融玻璃拉成或吹成的直徑為幾微公尺至幾千微公尺的纖維,成分與玻璃相同)

(13)玻璃絲(即長玻璃纖維)

(14)玻璃鋼(由環氧樹脂與玻璃纖維復合而得到的強度類似鋼材的增強塑料。)

(15)玻璃紙(用粘膠溶液製成的透明的纖維素薄膜)

(16)水玻璃(na2sio3)的水溶液,因與普通玻璃中部分成分相同而得名)

(17)金屬玻璃(玻璃態金屬,一般由熔融的金屬迅速冷卻而製得)

(18)螢石(氟石)(無色透明的caf2,用作光學儀器中的稜鏡和透光鏡)

(19)有機玻璃(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31樓:夔淑琴商甲

玻璃是什麼呢?我們知道固體材料可以分為有機材料和無機材料兩大類。有機材料有木材、塑料、有機玻璃、棉布、羊毛、尼龍等等。

無機材料按照結構可以分成單晶體、多晶體和玻璃三大類。單晶體有規則的外形和嚴格規則的結構,例如紅寶石是氧化鋁單晶,水晶是二氧化矽單晶,金剛鑽則是碳的單晶。多晶體是大量小單晶的集合體,各種陶瓷、金屬都是多晶材料。

玻璃是經熔融、冷卻、固化而得到的非結晶固體。它的結構在原子、分子範圍內有一定規則(近程有序),但在巨集觀範圍卻又沒有規則(遠端無序)。它可以依靠模具做成各種形狀。

玻璃的這種無規則結構,決定了玻璃的下列特性:

1.各向同性,玻璃的質點排列總的說來是無規則的,但又是統計均勻的,因此,它的物理、化學性質在任何方向都是相同的。而晶體則是各向異性的。例:電阻率、導熱係數、透過率、折射率等。

2.無固定熔點,玻璃由固體轉變為液體是在一定溫度範圍內逐漸變化的。而晶體是有確定的熔點的,例如,冰(水的晶體)在0゜c融化。玻璃的這一特性使它可用吹、拉、壓等多種方法成形。

3.組成和效能的可調性,玻璃的效能可隨其成分在一定範圍內發生連續和逐漸的變化。而晶體則具有固定的成分和確定的效能。這樣,我們就可以調節玻璃的成分,使它的效能滿足使用的要求。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上人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上乙個人了?

那你確實是喜歡上這個人了,不然你不會有這種想法的,只有沉浸在愛戀之中的人才會想到天天去找他聊天,天天想見到他,這就是愛的表現。你心裡老是想著跟他去聊天,你見到他會很高興的,你這就是喜歡他的狀態,喜歡乙個人才會有這樣的反應的 你的表現說明你喜歡他了,見不到他就會著急,見到了就開心的不得了,喜歡他就找合...

不知道是不是見鬼了,戒指這樣綁著帶在脖子上,起床後發現戒指掉了出來??繩子卻沒斷?還在我脖子上

這個不是撞鬼了,這個結其實是個活套!不妨你再試一下,你這樣方式戴在脖子上以後,把繩子稍鬆一些,把兩個繩子分別往兩邊撥,直到繩子在戒指另一邊相遇,此時活套也就解開了。這種綁戒指的方法容易讓戒指掉落,建議換一種。我今天早上也碰到了類似的事情,還以為老婆撐我睡著了偷偷摘下來的。錯怪了老婆。我和你一模一樣的...

不知道我的倉鼠是不是老鼠,不知道我的倉鼠是不是老鼠?

這臉就肯定不是倉鼠,倉鼠臉沒這麼尖,耳朵也是。養是可以養的,比如實驗用的小白鼠,就是家鼠,但是白色的都挺可愛,很多人養。你這個應該很接近荷蘭豬。額 反正我沒見過哪只老鼠的毛是黃白色的,我只見過灰毛的老鼠。老鼠是有長尾巴的,倉鼠沒有 倉鼠和老鼠有什麼區別嗎?倉鼠外形特徵 1.倉鼠最常見的毛色以由臉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