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信用卡可以支付外幣,能給支付寶賬戶充值嗎

2021-03-04 08:56:44 字數 1210 閱讀 97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支付寶,是國際支付寶,還是國內的?

應該是不能充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 現在只能用人民幣

必須人民幣

3樓:

是在國外辦的還是國內,是國內辦visa的話,應該可以的

國外visa信用卡怎麼充值支付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國外用visa充遊戲的是在友點卡這個平台充的

你去看看他們能不能幫你充

5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2023年就已經停止信用卡充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52mosu上充就可以了,我在上面充過遊戲,還挺方便的,支付寶啥的也都是可以的,你也可以試試

怎麼用國外的信用卡充值支付寶

7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目前支付寶可以使用儲蓄卡快捷支付、話費卡、儲蓄卡網銀等充值,不支援使用國際信用卡充值。

國際信用卡支援在天貓、**的實物類交易。

8樓:愛折騰就是我

支付寶支援visa卡,萬事達卡,jcb 外幣卡 另外支付寶不支援充值 付款的時候選擇這些卡付款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推薦的方法是可以的啊,去當地的唐人街找實體商家什麼的,也可以在網上充值啊現在,52mosu、ka**等不都可以嗎,兩個第乙個**稍微便宜些,都是第三方支付平台,讓我選肯定是便宜的,哈哈

10樓:廖星扈飛宇

國外使用信用卡的話,如果你能繫結支付寶,就能使用信用卡繫結的支付寶進行消費,只能消費,充值不可以。充值需要代充的,比如購卡易**,能充值支付寶,可以使用國外信用卡充值。

怎樣用國外信用卡給支付寶轉賬?急!!!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用趣拜**把美元充值給他們,再讓他們給你指定的支付寶充值。要1%手續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上已經很明確了,在付款和衝直的裡面有你使用的信用卡的銀行嗎?沒有自然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vsia,嗎應該可以用的吧

支付寶可以用別人的信用卡支付嗎,支付寶可以給別人的信用卡還款嗎?

支付寶實名制或實名認證後無法繫結他人銀行卡付款,建議使用自己身份資訊註冊支付寶賬戶繫結銀行卡使用。可以,朋友,使用電腦付款時候選擇其他方式,之後用他的網銀付款 支付寶賬戶簽約快捷支付目前不支援他人的銀行卡簽約,需要使用跟賬戶資訊一致的銀行卡操作簽約。支付寶可以給別人的信用卡還款嗎?可以。支付寶相當於...

信用卡可以取現嗎,信用卡可以從支付寶提現嗎?

信用卡當然可以提現的,最近流行的兩種方式 一種直接去銀聯訪問機提錢,這種情況只能提你的信用金額的一位,如你的信任額度是5萬,你最多只能提2.5萬。而且利息也是非黨高的,我的交通銀行是0.5 一天.也就是說你取1000元乙個月15元。他是按天算的,從你取現那天開始算的。另一種情況我們常見提現的方式,就...

交行信用卡支付寶問題

一次性充4000元,充不了.需多次充.如果成功申請分期的話,收費如下 每期利息收費 4000 0.6 24元.每期應還款 4000 6 24 691元 信用卡充值支付寶,算是消費。可以分期付款。分期要看你分期的期數。分期是一次性繳納手續費。手續費率隨著分期期數的不同而不同。分期有3.6.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