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漂亮女孩子沒有嫁給有錢人反而嫁給了農村人

2021-03-23 23:03:37 字數 2276 閱讀 517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乙個問題,女的也許更感性 ,也許更看中愛情,所以選擇了追求自己的所謂的農村人,相反,男的卻可能更勢力,想通過娶個有錢的老婆來少奮鬥幾年,等自己有本事的時候,就各種出軌。其實男的比女的更物質更勢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更有錢還有地.還有房.還有車

3樓:非命哦蝦

農村人自然有農村人的優點和長處 第一 肯吃苦 對物質不會過分要求 第二 勤勞的 能幹的 人可能會多一點

為什麼那麼多漂亮女孩子沒有嫁給有錢人反而嫁給了農村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的趨勢,女性普遍嚮往遠方,逐漸疏遠城市

我是農村的可以嫁乙個有錢人嗎

5樓:木子雋

農村的條件不好,不像城市一樣繁華熱鬧,人的慾望也會相對少很多,而農村女孩可貴的一點就是非常樸實,她們容易滿足,要求沒有那麼多,再有乙個男人都非常看重的一點就是,她們會操持家庭,她們嫁了人,就會把老公的家當做自己的家,因此她們會非常維護,事事都以家庭為重,合理排程。男人娶了這樣的女人不僅省心,還會覺得非常安心。

或許現在的農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農村了,但農村人的品質還是沒有太大變化的。尤其是農村女孩,她們身上的優點很多,常有人說,娶了農村女孩就是娶到寶,這也就是為什麼有錢人也喜歡娶農村女孩的緣故了吧。

6樓:羅羅

什麼樣的人,在法律規定的情況下,都可以嫁乙個有錢人。這不違法,也不違規。

7樓:zai來1碗湯

當然可以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

你就是喜歡找個有錢的

慢慢找唄

現在有錢人挺多的

說不定哪天就遇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沒有明文規定說農村姑娘。不可以嫁有錢人。只要兩人有緣。農村和市里都不重要。

9樓:樂陶陶闖天涯

可以。有錢好呀,生活得用錢呢,不過還得審核他人品,看能否守著錢守著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人當然可以嫁給有錢人了,只要是真心相愛的。農村人當然可以嫁給有錢人了,只要是真心相愛的。農村人當然可以嫁給有錢人了,只要是真心相愛的。

農村人當然可以嫁給有錢人了,只要是真心相愛的。農村人當然可以嫁給有錢人了,只要是真心相愛的。農村人當然可以嫁給有錢人了,只要是真心相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隻小章魚愛上了他心愛的姑娘,

於是他伸出了乙隻手,

又伸出了乙隻手,

又伸出了乙隻手,

又伸出了乙隻手……

終於用八隻手緊緊抱住了他喜歡的姑娘。

為什麼現在農村的女的都心很高,想嫁給有錢人!?

12樓:宋寶振

現在這農村的女人

抄,無論是年襲輕的還是年bai老的。都想嫁du給有錢人。可zhi能是原先農村的日子苦都過怕

dao了。但是現在不一樣了,國家的政策好對農民的補貼待遇也都不錯,種地的收成也還好,農村日子也比原來富裕多了。但是現在農村的女人真是不踏實了,都想往外面跑。

找乙個有錢的老公養著自己。有很多都上當受騙了。要我看農村的女人嫁農村也不錯,知根知底。

農活現在也不累,都是機械化。農村都已經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農村的女人都好好想一想要踏實過好自己的生活。

13樓:且小歌

現在女孩兒少,男孩兒多。可以說一女百家求。誰家有個女孩兒很吃香。挑著撿著找婆家。而要求條件了還高。都找家庭條件好的。有房有車的。工作好的優先考慮。

14樓:南明火焰男孩

因為她們都bai眼高手du低呀,我覺得這是她們的zhi心態有問題。如果dao她們的心機都內能放在做好事上面容,那這個世界就會更美好了。

就好比我來說吧,雖然我是男的,不懂這群女生心裡是怎麼想的。但是我的心機跟腦子絕對不會把目標打在有錢人的身上。以後我娶老婆絕對不可能娶有錢的老婆,哪怕她長得再漂亮,就算跟高圓圓一樣也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所有女人

bai的心情都是一du

樣的,怎麼zhi

就農村的女

dao的心很高,難內道城市的女人心就不高容了嗎?農村的女人想嫁給有錢人,難道你們城裡的女人想嫁給一無所有的人嗎?別老把農村的女人看得那麼一樣歡錢。

你們城裡的女人也一樣如此。說話的時候要經過大腦。下回注意啦

真奇怪,為什麼那麼多女孩子說我長得兇

都說你兇,那你看來是真夠兇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必要強求!也許是她對你沒什麼好感!本人自知不是什麼漂亮的女孩子,可為什麼身邊的人總說我面相很兇,自己真不知道五官哪個出了問題,可我身 意見1.換個髮型,讓留海蓋住額頭。2.修 畫眉毛,彎一點兒,圓一點兒,記著一定要把末端上面的轉角修掉,凌角太鮮明了。...

為什麼那麼多女孩喜歡老外,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住12樓

老外比較幽默,然後感覺有錢的樣子,大好像也不是主要原因。那是圖新鮮而已。不能代表什麼的。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住 因為這個高度正好是空氣中浮沉髒物最集中的範圍,就是所謂的 揚灰層 另外這個樓層聽到的車聲遠比在低樓層的噪聲大。聲波的路線跟樹木和建築物的多少有關,聲音通常以最短的路線傳播,有時高層同樣聽見...

女孩子這是故意疏遠我嗎,可是說了那麼多後為什麼後面還是主動來

她希望看到你努力上進吧,如果你沒有任何表現,她會比較失望 問女孩是不是故意疏遠我,他說改天再說吧 跟她說不用改天了,今天就給老子滾蛋,看反應就知道,這種人不管是分是和趁早,別等人家玩死你。我發現我是越來越愛她了,可是她好像在故意疏遠我 要記她的壞不要記她的好,提公升你的個人價值,想不吸引她都難呀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