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選擇男生,是選擇最優秀的那個還是愛她的那個,還是她愛的那個

2021-04-01 00:08:40 字數 987 閱讀 4103

1樓:娜娜想護膚

要是以物質為主要的那就選最優秀的,以感情為主要因素的如果兩個人都愛對方那麼就選你愛的那個,否則選愛你的那個

2樓:這筆裝的

聰明的女人是會去找乙個愛他的,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愛你的男人他會處處為你著想,處處都關心你,愛你,疼你。而你愛的男人如果他至始至終都是你一廂情願,那只能讓你生活的很累!

所以要選擇還是選擇愛你的!才能幸福,前提是你也要能愛上他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人。反正我是選我愛的

4樓:那夜你會不會去

這種又沒有標準的,看女生想要怎麼樣的!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女孩喜歡物質的就會去追求物質的。有的喜歡純情的就會去追求純情的!

只要別又想要物質又想要純情就好,清楚自己心裡更想要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女生的想法跟性格有關,都有可能。

女生一般選擇她喜歡的還是選擇喜歡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女生都是選擇他喜歡的 只有極少數選擇喜歡他的

7樓:琳情月

可能是喜歡她的吧,畢竟我們女生都是寧願找乙個愛你的人,也好過找乙個自己愛的人。當然這只是個人想法,若是不好,請不要見怪。

8樓:最強大腦的智者

不同階段不同需求,戀愛選擇她喜歡的,結婚選擇喜歡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選她喜歡的,結婚選喜歡她的

10樓:mlssyou呀

她喜歡的,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是血淋淋的經驗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開的選她喜歡的,想得開的選喜歡她的。

12樓:正心而武

一般會選擇,女生喜歡的

作為女生,你會選擇你喜歡的那個男生,還是選擇那個對你好的

以前想過找乙個愛我的人 對付對付過吧 但是 時間越長 年齡越大 我發現那根本就做不到 誰能對著乙個對著不愛的人 過上一輩子 你的心還是在你愛的人身上。女生回答,如果你是女生,你是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還是選擇乙個對你好的男士?兩者哪個比較多一點?如果你非常喜歡那個人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他 如果你對他的喜歡...

什麼樣的男人最優秀,什麼樣的男人是最優秀的男人?

有擔當的男人,對自己作出的決定做到絕不後悔,有禮貌,不需要謙謙君子但不能是無賴。能讓自己崇拜的。沒有絕對的答案的這個問題,因為時間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也許適合別人的卻不適合你,也許不適合別人的卻適合你,所以只能說是最大限度跟你適合的就算是優秀的了。自己喜歡就是最優秀的。什麼樣的男人是最優秀的男人?有...

你選擇這樣的女生,你選擇這樣的女生

最好是雙方主動的 但如果一段感情剛剛開始 可能由於性格原因 男孩子可能會主動比較多 但要長久發展 肯定是雙方都必須主動的 這2個都不選擇,而我選擇的是我自身不主動,而對方很主動的女生 雙方都主動的吧,畢竟只有一方主動,時間長了會讓主動的那一感覺很累 有共同話題,以後吵架就多。不主動的女生有可能有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