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個年齡到底是該把事業放第一還是把愛情放第一啊

2022-06-05 14:25:05 字數 1127 閱讀 9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沒錢就沒有愛情。即使你現在成家了也許會是乙個不對稱的婚姻,遲早會後悔的。你可以多去了解一下那些過來人,看看他們的經歷,不要覺得你多特別或獨一無二。

2樓:匿名使用者

22歲,很年輕啊,不要那麼早就結婚吧,按自己的想法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你還沒有穩定的事業,而且才二十二歲!那你可以告訴你父親讓你再奮鬥幾年,等工作穩定之後再結婚,那時也可以減少父母的負擔,同樣也能讓你未來的她可以過上舒適穩定的生活!希望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自己想做的去做 回答者: 泠泠不成風 | 一級 | 2011-2-25 09:56 | 檢舉

自己的主自己做

5樓:榮耀太奢侈

和爸爸好好談談就好了 老人都是這樣的 讓他放你去尋找自己的愛情 最後領回來讓他參考不就好了

6樓:畫扇子

對於男人來說你這個年齡要是還沒有女朋友而且事業正處於上公升期,就把感情線放一放,有錢了以後不愁找個好媳婦兒。老爸固然好意,但好意跟你的前途二選一,你懂得 。

7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都有兩面性,先成家有先成家的好處,但如果你想先在事業上有所作為,可以考慮先談個朋友,覺得合適了可以先帶回家讓父母放心,結婚的事情等工作上穩定了再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才22歲不急,像21世紀的男人沒有事業,你再多愛那個女孩,她家人都不願意把女兒給你。但你是個事業有成的人不一樣的啦!父母都會心疼孩子,你好好的跟家人溝通就ok啦!

9樓:樹有心眼西下美

你這個年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這個年齡也是該拼事業的時候,不過感情來了,也不用拒絕,如果真有個人陪著你,給你打氣,說不定你好事業會拼的更好。祝你事業感情雙豐收!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 有意躲避

她這麼說就是再找藉口拒絕你

你可以不相信

但是這種放法

很多女孩都用

11樓:可愛的大頭鬼

事業吧。何況你才22歲。不需要這麼早結婚。

到底是哥窯還是哥釉,請問一下這個是哥窯還是哥釉 什麼年代的

哥釉是就是哥窯瓷器,宋後自元到 均有仿哥釉,依據 看屬於雍正時期的仿品,紫口特徵明顯,為描釉。具體看實物 我有一個跟你的差不多 哥釉瓷器從色澤區分,有月白 灰黃 粉青 灰青 油灰 深淺米黃等種類。哥窯瓷最顯著的特徵是釉色沉厚細膩,光澤瑩潤,如同凝脂 若置之於顯微鏡下,可見瓷釉中蘊含的氣泡如同聚沫串珠...

初戀,到底是第一次談戀愛,還是第一次喜歡人

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 情 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他不一定要愛她,但是他對她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初戀的發生和年紀沒有關係,無論是少年還是老年都可能有初戀。謝謝採納 初戀指的是第一個喜歡的人。我的初戀就狠狠狠...

那英的那到底是讀第四聲還是讀第一聲

那bai n 姓和那 nu 姓,是兩個不同的du 姓氏。那 n zhi 姓,是滿族宗族在遼東滿dao族氏族中為八大內姓氏中的第容七個姓氏,出自於音移的多音節滿族姓氏納拉氏 那拉氏 納拉氏是以其歷史上氏族的居住地納拉河流域,以河名冠用姓氏的。納拉氏雖為滿洲著姓,但在明代氏族卻散居在葉赫 烏拉 哈達 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