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應該找個愛你的,什麼事情都聽你的,陪你,但是沒什麼錢,還是應該找個有經濟能力的,但不會像沒錢

2021-03-31 23:44:09 字數 4257 閱讀 3403

1樓:為倪髣嘁世界

過來人的角度跟你說還是找個經濟條件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物質社會,要是能找個潛力股也不錯

3樓:夜空中的虹

這個來應該聽從你自己的意見。如自果以我

bai的客觀角度的話du,我覺得應該選前者。zhi經濟固然是重要的dao,但是你的老公如果抽不出時間陪你,說難聽點,你就跟寡婦差不多。沒什麼錢日子肯定要苦一些,但是你的老公愛你,有時間陪你,能陪你到處逛逛,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有首歌唱的就是《窮開心》

總之,前者還是後者,都要看你的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兩者齊全麼。要那個聽你的努力奮鬥

5樓:自由

現在的社會當然找有經濟實力的,不是貪什麼?只因為世界大不同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二個問題,應該宗合一點,二樣都不能太少。

7樓:張燕

最主要的是你們兩個要有感情,要相愛,沒有愛情,再好的物質條件你也不會幸福,女人就要有個愛你,疼你的男生,他可以沒有錢但是要有能力和上進心。

8樓:◆承諾了 謊言

這個問題應該由你自己心去選擇,別人給不了你想要的答案

9樓:魈氫鑫

找你愛的並且愛你的,這是最好的答案,如果非要從中選的話,選後者更符合實際。望採納

10樓:劉玲

我老公條件不好,對我挺不錯,我很滿足

11樓:茉莉

那要看你是要物質的還是精神的了,如果精神上能i滿足的上進心強,誰說又會沒錢呢

12樓:解語武帝

前者吧。不然你他心目中久了膩了就無足輕重,很被忽視,最後可能分開,白白浪費青春,白白受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找個愛我的,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努力賺錢養活你!

14樓:?半世妖嬈

我會找個愛我的懂我的,哪怕他很沒錢,只要他對我好。

15樓:兩隻細菌

只要前者有上進心建議前者,苦點沒關係。關鍵還是得你自己選擇

16樓:瘋狂的小豬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所以只能取其一。這要看個人。如果你在乎物質享受,就選有錢的,如果是可以為愛情不顧一切的就選對你好的。希望幫到你

17樓:扯犢子的小犢子

現在的人都很現實,多數人會選擇後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結合的,經濟基礎決定生活物質

19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愛自己的聽話的,經濟能力可以滿足自己的就行

找物件是應該找有錢的喜歡你的還是找沒錢的,但是很愛你的呢

20樓:木兮木夕

在你該談戀愛時,愛情一定比麵包重要,請不要糾結麵包的問題。而你該結婚時,麵包當然比愛情重要,請好好挑選結婚物件。千萬不要年輕時狂拜金,等老了卻死要愛情這麼擰巴。

你找男人,先選愛的,再從中選會養家的。好男人就是,年輕時候好好愛女人,年紀大了好好養女人。

21樓:夏溪菲菲

假如他愛你,就算他沒錢,也會為你賺

22樓:一舫孤舟

怎麼都是喜歡你的,沒有你喜歡的嗎

女人是該選乙個沒時間陪你,但有錢,還是該找乙個對你好,但沒錢的男人?

23樓:渺小的小胖

看你的價值觀吧,我會選擇後者,錢不是最重要的,幸福,開心最重要,錢以後可以掙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的陪我的一起奮鬥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物質上還是精神上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找個沒錢但很愛你的人好,還是找個有能力有錢但不愛你的人好呢,我感覺婚姻真的不能兩全其美

27樓:go紅月亮

中國人喜歡中庸之道

你錢不能太少,不能少到天天為錢愁。

愛情也不能沒有,婚姻至少得有愛的存在。

28樓:q魚娘

因為這個是你的選擇問題。找乙個樣子漂亮有錢而且對你好的人真的很難,但是找乙個有錢,樣子不好,對你好的人,還是有的。

29樓:小小影子之舞

沒錢可以賺,現在沒不代表以後沒有,人品好,願吃苦上進又愛你的人好。有錢不愛你的人在一起就是苦了自己的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遠來看是找到乙個愛自己的好,如果是暫時的是有錢的好

找有錢的男朋友好,還是找沒錢什麼都沒有就只說愛你的男朋友好

31樓:高溫區沐浴

這個看你自己,推薦前者

3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要有個度!太有錢的不易找!窮光蛋沒人要!最好是找既懂得生活又知道爰的男生為最好,這樣的家庭最滬溫暖!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告訴你,會說好聽話的男生幾乎都是花心的,而不太懂浪漫的男生反而更可靠,也不是有錢的男人都是好男人,你可以找乙個有責任心,有上進心的男人更適合你,而外表看得過去就行了,沒必要找太帥的,太帥的男人即使是他不想找小三,小三都會自動找上他,因為他有乙個迷人的外表,說真的,只要有那個機會出現在他面前,再老實的男人都經不起**的。

34樓:繽紛橙

還是找有錢的吧,等自己工作了,自己要花錢了,就知道了。找個沒錢的或許感情很好,就結婚了,但是結婚後才發現,為了生活品質,柴公尺油鹽這些,最後還是吵架,總之,談錢,它就是傷感情了。

35樓:濤的釹人

可以都不找 有錢的如果不愛你 你要是愛他的話 你會活的很苦 沒錢的再愛你 需要用錢時 結婚時 看父母時 處處要錢的時候 你會感覺活的好累 雖然有他的愛 但是現實會把這些愛消磨殆盡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能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有錢的男人,喜歡新鮮刺激。而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隨著時間推遲對你的新鮮感消失殆盡。有人,就有錢。有錢,他不愛你,你想要這樣的生活麼?

37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級別,級別高找有錢人,級別低就找牛奮吧!千萬別找只說愛你的男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的。因為他愛你。有錢的他不愛你。錢是生外之物。他給你錢,算得了什麼。錢能在賺,愛情能賺?愛情講的是你的生活,你覺得你快樂好,還是不快樂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找又有錢又愛你的男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的就好。沒錢可以賺。但是不能欠一屁股債的那種。等還完的頭髮都白了,

41樓:王小惠如

給你個總結吧:找乙個愛你的又有上進心的,錢多錢少開心就好!但如果你是乙個拜金女的話就再有錢也滿足不了你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用錢來衡量,但必需的上進,有錢沒錢能對你好就行,能寬容包容對方這個是最主要的。

43樓:對不起。王嘟嘟

要值得你愛的人,如果你愛他,有錢沒錢你都願意。

44樓:熊爸爸

有錢不愛你,你幸福嗎?沒錢但愛你,倆人可以打拼,你覺得呢?

45樓:幻林里的妖精

找有錢又愛你的男人朋友

46樓:

找個願意陪著你的,又有上進心的。

47樓:星

生活是現實的,殘酷的!同時也是物質的!什麼都沒有怎麼生活!你懂了嗎?

48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不好。有情有義的好

49樓:林黛玉沒有眼淚

愛情跟婚姻是兩回事,沒結婚什麼事都不算事,結了婚是兩家人的事了,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公婆還有自己的父母,什麼都要用錢,如果結婚的話,還是選擇有錢的好點

50樓:影子

他當初說痛我一輩子什麼願意為我付出。他就沒錢怕找有錢的跑

有什麼事情是你每天都堅持去做的

早起,吃飯,喝水,洗臉,刷牙,基本上都是這些,偶爾會去外面玩一下,但是次數不是特別的多,但是你每天都得吃飯呀,你都得刷牙洗臉呀。每天堅持去做的就是吃飯呀,吃飯這件事情是一定不能忘記的,因為不吃會很餓。還有每天去上課也是我堅持去做的,因為他要點名。不去的話後果很嚴重。首先是為生存而工作。然後是為生活打...

男朋友什麼事情都喜歡自己扛著應該怎麼辦

我覺得這時候就應該跟他好好地交流一下了,告訴他不想讓他那麼累,你也可以為他分擔的。可以告訴男朋友自己很愛他,希望有事情可以一起解決。那需要你經常跟你男朋友溝通交流,不要讓他乙個人揹負太多的事情。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

寶強和他的家人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的弟妹霍志平出了車禍。下面是王寶強的宣告。寶強的弟妹遇車禍身亡,而對方肇事逃逸,導致寶強發聲的原因是對方有一人自首後,還發言說小事一莊,可以找關係擺平此事,所以寶強說出了不該說的語言。他的乙個親戚被車撞了,車主跑了所以寶強發火罵人。他大伯家的兒媳出車禍死了,肇事者跑了 他堂弟的妻子發生車禍,肇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