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直性子的,有話就說,心裡藏不住是,其實有很多人討厭直性子

2021-03-31 20:17:52 字數 5468 閱讀 2666

1樓:小松鼠

其實這要看情況,和朋友在一起性子直的人一般比較豪爽,不斤斤計較,可能更受人歡迎。但是在職場上還是收斂一點,話不能說得太直,話不說滿

巨蟹男不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2樓:不服就幹

巨蟹座不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慢慢的從你的世界消失、忽冷忽熱不再為你勞神回費心。沉靜答的巨蟹座對人接物都是溫和有禮的,對待感情的流露也都是循序進漸的。

巨蟹男正符合月亮的本質,外表冰冷,但內心善良,和熟悉的人他會很熱情。巨蟹男的性格是喜怒無常的,非常缺乏安全感。他們一般都有一些戀母情結。

他們生性悲觀,脾氣瞬息萬變,一會兒好的把你捧上天,一會兒壞得跟暴風雨了來臨。巨蟹男的內心活動是非常豐富的。他們以自我為中心,自我保護能力很強。

巨蟹座的情緒容易敏感,也缺乏安全感,容易對一件事情上心,做事情有堅持到底的毅力,為人重情重義,對朋友、家人都特別忠實,巨蟹男是一等一的好男人,顧家愛家人,巨蟹女充滿母性光環,非常有愛心。

3樓:nw剛剛好

巨蟹男不喜歡乙個人會比較內斂。

沉靜的巨蟹座對人接物都是溫和有禮的,對專待感情的流屬露也都是循序進漸的。被巨蟹座不喜歡,往往在初期你是感覺不出來的。巨蟹座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表現的不會十分明顯,但是ta們會採取很多方式,試圖遠離任何與你有關的事物,在你不知不覺中就已經遠離你了,慢慢的從你的世界中消失。

理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的人,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人,或是給自己帶來不好的心情,讓自己悶悶不樂;或是躲避,眼不見心不煩;又或者是大膽的告訴對方「不要再在我眼前出現」。

巨蟹座的感情十分細膩,心靈也非常的柔軟。他們容易動情,也常常因為一句話、乙個小動作而輕易的就感動不已。可若是他們對你所說的話,一定感覺都沒有,完全無動於衷的話,就說明他們真的不喜歡你了。

巨蟹座對於越是在乎的人,就越在意對方的一言一行,尤其是對自己的態度。但是,當他們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往往表現出一種「看到的、聽到的只是空氣而已」的無所謂態度。對於不喜歡的人,巨蟹座既不會因為得到誇獎而開心,也不會因為被責備而傷心。

4樓:石小希

巨蟹座不喜來歡乙個人的表現:慢慢的

自從你的bai世界消失、忽du冷忽熱不再為你勞神費心zhi。

巨蟹座不dao

喜歡乙個人了,往往在初期是感覺不出來的。巨蟹座對於不喜歡的人,表現得不會十分明顯,但是他們會採取很多方式,試圖遠離任何與你有關的事物。刪除好友的時候,不會作出把你拉黑這麼讓人尷尬的事,他們會選擇雙向刪除。

讓你也找不到他們。

回想起來,你會發現巨蟹座每天都會對你露出微笑,根本很難察覺到正在被他們厭惡。當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巨蟹座不會說出類似「請你消失」的話,可是當你意識到的,巨蟹座已經從你的世界裡消失了。

有一點點「怯懦」的巨蟹座,在平時的生活和工作中,就有十分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星座性格。他們對於他人是如何評價自己,尤其的敏感和上心。聽到誇獎會心花怒放很久,聽到閒言碎語,也會暗自難過很長時間。

戀人的語言,對巨蟹座的情緒影響更是巨大。若是平時因為你的一句話、乙個舉動都會有明顯情緒起伏的巨蟹座,不再對你的話感興趣。不論你稱讚還是抱怨,他們都無動於衷了,就說明他們不再愛你了。

5樓:吖頭愛吃肉

巨蟹座不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是不理不睬平靜如水,避開對方。

在感情方面,向來回風風火火的答巨蟹座,在喜歡乙個人和討厭乙個人的時候,往往都會表現得十分的明顯。在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卻常常看不出來什麼凸出的特別表現。

基本上,巨蟹座若是表現得對你不理不睬,就是不喜歡你的意思了。直性子的他們,在對待心情和情緒方面,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很直白的,不需要過多去猜想金牛座話裡有什麼別的意思。

在感情方面,巨蟹也是個十分乾脆利落的人,對自己不喜歡的人,會果斷拒絕,面對自己心愛的人就會很熱情主動。

然而,一旦對方做了對不起巨蟹的事情時,他們就會選擇冷處理,不見面或者不接對方的**,避開所有能與對方見面的機會,直至對方知難而退。

在平時生活中,巨蟹性格直爽,為人仗義,是非分明。對於自己喜歡,或者是不喜歡的人,他們的表現都會十分明顯。

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會顯得很熱情,而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巨蟹會表現得很冷漠,就算遇到,也會有意的忽視,或避開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巨蟹

bai男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

du往往表現出一zhi種「看到的dao、聽到的只是空氣而已」的無回

所謂態度答。對於不喜歡的人,巨蟹座既不會因為得到誇獎而開心,也不會因為被責備而傷心。

巨蟹男會表現得忽冷忽熱,絕對不會去關心照顧對方,更不會為對方花心思製造驚喜,而且不會帶對方認識他的朋友,不想讓她融入他的生活圈子。巨蟹座是對感情很專一的人,只要他們不喜歡乙個人,他們就會主動去拒絕對方的示愛和追求,會主動和她們保持一定的距離,對她們比較冷淡。

巨蟹男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往往表現出一種「看到的、聽到的只是空氣而已」的無所謂態度。對於不喜歡的人,巨蟹座既不會因為得到誇獎而開心,也不會因為被責備而傷心。巨蟹男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也不會很刻意的表現出來,他們更多的會順其自然,在暗示的同時也不會做出過多的不尋常舉動。

巨蟹座不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是不理不睬平靜如水,避開對方。在感情方面,向來風風火火的巨蟹座,在喜歡乙個人和討厭乙個人的時候,往往都會表現得十分的明顯。在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卻常常看不出來什麼凸出的特別表現。

7樓:吃得多會變豬

巨蟹男會表現得忽冷忽熱,絕對不會去關心照顧對方,更不會為對方花心思製造驚喜,而且不會帶對方認識他的朋友,不想讓她融入他的生活圈子。

8樓:a歡

巨蟹男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往往表現出一種「看到的、聽到的只是空氣而已」的無所謂態度。對於不喜歡的人,巨蟹座既不會因為得到誇獎而開心,也不會因為被責備而傷心。

9樓:歷史分析解讀

巨蟹座是對感情很專一的人,只要他們不喜歡乙個人,他們就會主動去拒絕對方的示愛和追求,會主動和她們保持一定的距離,對她們比較冷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巨蟹,四個字就可以全面概括:言不由衷。

11樓:十元

巨蟹男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也不會很刻意的表現出來,他們更多的會順其自然,在暗示的同時也不會做出過多的不尋常舉動。

12樓:小星星

巨蟹男碰到自己不喜歡的人,給自己帶來不好的心情,讓自己悶悶不樂的,或是躲避,眼不見心不煩,又或者是大膽的告訴對方「不要再在我眼前出現」。

兩個爆脾氣直性子有點自我(被寵慣了)的人適合在一起嗎 男生比較精明會說話 妹子就比較單純 但都不是

13樓:超越一生有愛

不太適合,現在讓著你是因為你們之間還有新鮮感,溫度還沒下來,等到時間久了,就乏味了,遷就的話就越來越難了,互不相讓,難免有爭吵,傷感情!就事論事不是說讓你們怎麼怎麼樣,你們先試著磨合下,或許有一方會先習慣另一方。然後妥協,也是能幸福的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動不動就有小脾氣,沒有人天生就應該受你的脾氣,偶爾發發可以當做情趣,但是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擴大到分手,他可以忍受你的煩惱,但是忍受不了你經常無厘頭的吵鬧,分手就分手。

15樓:向鵬夫斯基

?就跟我和我女朋友一樣,吵架的次數蠻多,永遠覺得她長不大,但是沒辦法,誰叫我是男的應該讓著她?

為什麼人都很虛偽

16樓:旗秀榮沈凰

現在的人虛偽的原因是:

一,社會根源:

1、利益的驅使,唯利是圖的本性是虛偽的根源,這是人性的弱點。

2、當社會被利益所浸透得體無完膚時,人們的自私的本姓被激發,暴露的徹底而全面。

3、物質文明的發展於精神文明的發展相脫節。經濟的高速發展,沒有與之相匹配的精神信仰產生。人們的世界觀蒼白無內容,哲學的發展嚴重滯後於經濟的發展,人們缺乏現實的哲學思想的指導,完全墜入金錢觀念之中,金錢論成了人們對現實生活認識和行動的指南,並成為唯一的精神支柱,這是十分可怕的,它使得現實的生活中到處存在著不和諧的隱患。

這實際上是一種歷史與現實的悲哀。它令人十分擔憂人與人的關係將會變的怎樣。

二、個人素質方面的根源

1、自卑心理下的自我鼓吹。

2、心靈空虛的偽裝。

3、生活中有時出現的無奈。

4、自我表現的需要。

5、自私虛假的表現。

6、虛榮心所致。

7、每個人都有虛偽的一面,有些時候,有些人的虛偽不是發自內心的,可能是出於無奈,有些人從內心深處就是虛偽的。

如果你的品質中壓根就是誠實的,那麼,你在任何時候所表現的都是真實,社會的金錢化並不能用虛偽浸透那些誠實和擁有真誠的人之心靈。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虛偽與否,全在你的感覺。

17樓:晉芬毋語

因為人是有思想的動物。

連社會都是虛偽的

人只不過是將它公升級了

不想被侵蝕的人很多

但只不過是力不從心罷了

所以我選擇沉默的回應這個社會

回應力不從心的人

o(∩_∩)o...

只要問心無愧就行了

虛偽與否

只在一念之間

女人虛偽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讓別人把他們看頭,他們很怕被別人傷害於是就選擇了虛偽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生活中,好多人特別虛偽。因為我們沒有認識真正的朋友。

現在的社會風氣就是,最大眾攀比心理,每個人都故意裝作一副特別有錢的樣子,有的人為了顯示著一種身份和地位,賣掉自己的腎,去買乙個iphone,你們覺得值嗎?對於我來說這是不值得,所以我感覺人們都為了自己,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都作出了巨大的犧牲,是不是特別虛偽呀?

還有現在的人,都是特別的喜歡,等級去看人,如果他是乙個特別有錢的,他就對我們這些貧困的人,愛答不理的,也不會給他們好臉色,有時也不會跟他們說一句話。而當他們失去自己的產業時,他們也會被自己以前很好的朋友甩掉,這就是虛偽!

感覺現在的人都特別虛偽,因為現在的社會風氣是特別的浮躁。沒有乙個人願意出力去,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都是在悲傷中度過,表面上看得過去,但是其實內心卻有乙個狠毒的心,不知道在想什麼。

因為我們現在是,活在乙個很現實的生活中,當你有錢有權有勢時,你就會遭到很多人的追捧,也會得到很多人的崇拜,因為他們處處都,嗯想靠你幫忙,所以他們就會在你後邊拍馬屁,拍馬屁就是虛偽的,因為他們不切實際,如果說你的優點而不會實施,積極的告訴你,你的缺點在**,你應該去做什麼,所以這就是虛偽的。轉貼

19樓:談思真斐棠

證明他們很沒有安全感,很沒有成就感。

他們害怕,害怕他們被別人看不起,總想做出點成就來得到別人的肯定。你可能在現實中遇到過很多這樣的人,總是把自己標榜地多麼多麼偉大,多麼多麼有能力,和誰誰誰吃過飯見過面,其實都是一種自卑的心理。

他們之所以虛偽就是因為他們太自卑,沒本事的人才要靠自己的某些額外的本領來得到別人的認可,比如說一張敢吹的嘴。

我在現實中遇到了這樣的人太多了,我都一笑置之~無所謂的,虛偽是人性的本質啊,如果人不虛偽就不是人了,如果人人都很真誠,那人也不是人了。

理想社會永遠達不到的,虛偽永遠存在,好比誰都願意聽表揚,不願意聽批評一樣,正常

老公是直性子,有什麼都寫在臉上,我是很隨和的人,現在

我不知道你最好要說你老公對你怎麼樣 但是我覺得兩個人過日子嘛 總會有些磕磕碰碰 再說你都知道你老公是直性子 如果你覺得老公最近對你的態度不對勁 你可以找個時間和他 談談 問問他是你什麼地方做錯了嗎?沒準也沒什麼 男人想事情往往和女人不一樣 女人覺得乙個男人突然對自己態度冷淡了 男人會認為女人多想 我...

我是很直性子的人,從小家裡就教育做人要真誠,要誠實,所以我的性格一直都是那種友善,真誠的性格

現在社會是這樣子的,你如果太過老實別人會說你傻,但是對那些個說三道四的人我也不看好,咱不需要學那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他們這樣的人更會被別人說成是妖精!做好自己才更好,只要不是很死板就行。樓主我和你是一樣的,心眼好,樂於助人,實在一點心機都沒有,也不會虛頭巴腦。確實表面上能說會道的比我們更會交...

我的性格是比較直的,有什麼話就說,覺得自己這樣很吃虧的

直爽很難得現在 但的確也會在有時吃虧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是涉世不深的乙個人 經歷多了也就把你磨圓了 不怕才是 真的很吃虧,這個世界需要狡猾.你看看歷史就知道了,歷史上哪個成功人士不是狡猾之人?狡猾不是天生的,可以學的,多點在平時生活中注意一些細節,你幾可以學會狡猾了.表面正直,內心狡猾的人是最有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