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有哪些海灘比較漂亮啊?最好是那種可以揀許多漂亮貝殼然後海

2021-03-31 15:47:53 字數 1245 閱讀 6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的海灘沒有那樣的功能..貝殼是有..但是都是破的...要是想去人多又安全又有貝殼的話去文昌的高隆彎吧..那裡有很多...只是要沿著海灘一直找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沒有這樣的海灘,去昌江棋子灣那裡的海灘就可以清澈也有許多貝殼。人多去的地方就不會有貝殼了,去沒人去的海邊就好。但要注意安全。

在海南的哪個沙灘可以撿漂亮的貝殼.珊瑚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荒無人煙的海灘,如果樓主有自駕遊的習慣可以介紹你幾個海灘撿貝殼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蜈支洲島,風景美麗,有珊瑚,貝殼要耐心找哦

在廣東深圳那個地方的海灘有美麗的貝殼可以撿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衝、西衝也稱西湧海灘、東涌海灘,位於深圳大鵬半島最南端,離市區七八十公里,是相隔僅十五分鐘車程的兩個海港。東衝行政村由6個自然村組成,村里本地人不到500人,是深圳唯一不通省級公路的村。西衝行政村由8個自然村組成,村民以養殖業和捕魚為生。

兩個海港偎依在七娘山下,煙霧繚繞,水清沙幼,被驢友稱為深圳的天堂,而村落裡的海鮮小酒館亦讓遊**連忘返。迄今為止,到東衝和西衝的人並不多,歸航漁船上的人家享盡了這東邊兩個海的仙境。

這兩個都是天然的海灘,因為交通原因,沒有經過所謂人工的的後天美化,所以能展示出最自然的風情魅力。西衝和東衝都處在大鵬半島的邊緣,海岸連成一線,海水藍而透明,海浪一排接著一排,氣勢十足。腳踩的沙尤其細膩,風一吹,人的整個身體都會落下一層,輕拍一下,細沙又隨著大隊伍飄遠。

最讓人眼饞的是沙灘上滿是貝殼,相信這是在深圳沿海線上獨一無二的,撿貝殼不用擔心別人跟你搶,因為太多了,所以要記得帶上塑膠袋裝貝殼。更有探險精神的朋友,可以沿岸行走,來一場激情穿越。岩石上的竄跳,躲避遍山的帶刺野菠蘿,蜿蜒小路,挑戰自我,絕對是乙個美妙旅程。

更要提醒您,東衝是見到深圳第一縷陽光的好地方。

青島哪個海邊有貝殼 漂亮的好看的

6樓:不會喵的貓

就算有,估計也早被人撿了,退潮的時候,棧橋那倒是可以抓小魚小螃蟹

7樓:匿名使用者

海邊上都有,常見的就是蛤蜊皮,海紅皮,海蠣子皮和海螺殼,建議找個人少的海灘

8樓:葉子懶洋洋

海邊都有吧orz漂亮的好看的就要看有沒有耐心找了

三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哪個海灘的誰比較乾淨比較好

像熱帶雨林,蜈支洲島,南山都不錯,也有天涯海角,鹿回頭這樣的景點。要論海灘,那當然是亞龍灣的海灘最乾淨最好,海水也最乾淨,但是亞龍灣的消費也是三亞最高的。要去三亞玩,的沙灘最好。最好還是去大東海吧!亞龍灣太遠了 大東海靠近市區點 三亞奇妙灘,可以看最美的夕陽。美式酒吧。純玩休閒。亞龍灣遠離市區 沙灘...

公辦海員學校有哪些啊?最好是大專的

大連海事大學 上海海事大學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航海職業技術學院 大連海事 武漢理工 天津理工 煙台 青島都有,不用非要公辦的 在 學習都可以的 中國有哪些好的海員學校?大連海事大學 廈門集美 第三就是我們學校了 廣州航海高等專科學校,建議你親自考察一下 如果你分數達到了 建議你去大連海事 反...

單機遊戲的ARPG有哪些是比較經典的啊!!

ls幾位。lz說的是arpg.鬼泣 混亂軍團都act遊戲 風色幻想系列都是戰棋類遊戲 就是走格仔那種,當然這個遊戲lz的機器跑的動 而且mx4000進不了鬼泣的 用3da模擬?不是所有人都運氣這麼好的 現在很high f社的遊戲 lz考慮玩玩雙星物語 2d遊戲 但是畫面很舒服。伊蘇系列考慮到mx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