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男朋友帶我見他父母,晚上男朋友問他媽媽我怎麼樣,他媽媽說只要他喜歡就好,這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31 12:18:46 字數 1456 閱讀 7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 不會過多的干涉你們的感情 只要你們能好好的就好了

2樓:無聊的螞蟻

你男朋友可能有點在意他媽的意見,至少應該很孝順

第一次見男友父母,走了以後,男友問他媽媽覺得我怎麼樣,他媽媽說還行,只要他喜歡就好。

3樓:應秋梵悌

如果不喜歡就不會那麼說了。她尊重兒子的選擇 相信兒子

4樓:抗皓

喜歡你的,她的意思,讓兒子自己決定,老人不參和。

5樓:

應該是挺滿意的 不然怎麼會告訴兒子你喜歡就好呢

6樓:甜恬恬甜蜜蜜

第一印象肯定不錯,以後再表現好點

7樓:守護圓明園

他媽主管上只是認為你一般,但是還是徵求你男友的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兒子滿意,她也滿意啦

9樓:微**聯盟

父母都是為自己孩子好 你說呢

問男友的媽媽同意我們在一起嗎,他說他喜歡就好,是什麼意思意?

10樓:新河萬前南路

起碼沒有反對的意思,因為只要你男友喜歡她就沒意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男朋友喜歡你,願意跟你結婚,她就同意

12樓:御劍凌雲丶

當初也有人怎麼跟我說,不過他媽媽不喜歡我,只從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後就經常跟他爸媽去逛街什麼的。這就有不一樣的看法

13樓:唐晏林

他同意,他父母看兒了的,還父母挺好

我真的很愛我男朋友 我媽死活不同意 一直說他眼睛不好看 賊眉鼠眼 可是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好

14樓:愛中華愛家人

有些緣分總是因一念之差而失落沙洲,一段感情重要的是交心而不是外貌,你們能相處八個月,但卻因為媽媽的干涉而分手,這只能說你倆愛的還不夠深。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話還是要聽的,都說相由心生,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分手就分手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朋友,他爸媽喜歡我,做他兒子女朋友,他兒子不喜歡我,,我不喜歡他兒子

今天我去見女友媽媽了 ,女友媽媽對我說只要女友喜歡就好。我們有希望嗎?

17樓:我很拽不行嗎

希望很大,一般女孩子願意讓人見她的家人,就是向結婚方向走的!

18樓:風唱林晚

有的?表現好點吧?你女友你媽就是想要你對她女兒好就可以了能夠幸福?祝你們幸福

我可以帶我男朋友回家嗎,男友帶我回家見父母,我應該準備什麼?

可以的,我沒意見,也沒意見。主要看你男朋友同意不?家裡人願意不?他們決定。男友帶我回家見父母,我應該準備什麼?第一,把自己打扮漂亮點,為什麼不用多說了吧第二,給對方父母帶點東西版,注意不要太貴,最好是對方父母權食品或者對他們年紀合適用的東西 第三,在對方家的表現,兩點即可,一是大方而是賢惠,比如幫對...

男朋友說好的過年帶我回家見他父母可現在反悔了他說不能帶我

看這個情況,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並沒有準備好如何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問題。他對於父母的意見很看重,不能自己作出決定,一方面也是對父母的尊重,不過也同時說明他這方面並不成熟,還不能自主決定。建議讓他父母從現在開始,慢慢接受他應該談朋友的現實才是比較合適的,不能說一點進度都沒有,這樣說不過去,畢竟你們還是到了...

和男朋認識月了。剛回了他家見父母。他父母說要我們要麼馬上結婚要麼就分手。說託著對誰都不好,什麼

老鄉聽我的,這是完全不尊重你們的,不要結婚,以後會後悔的,一點接待誠意都沒有,見面就來要求 他父母只不過是要個兒媳婦,至於兒媳婦怎麼樣,他們無所謂,我覺得你嫁過去不太好,以後只怕會受委屈,他們就是無所謂的態度。哈哈!建議分手,你不會幸福的,真的 你給人家家裡做什麼貢獻了,人家給你一百塊就是個意思是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