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可以讓白頭髮變黑的洗髮水之類的

2021-03-31 11:11:57 字數 5138 閱讀 6050

1樓:千歐

頭髮本來就很少,可怕的是每天晚上和早上都是我掉頭髮的高峰時間,看著自己原本不多的頭髮一把一把的掉,心裡是又害怕又心疼,從朋友那裡知道了《重現青絲》一文中有講述到一些頭髮的知識,然後仔細閱讀了下,同時也跟著照,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簡述下給大家聽下,要勤洗頭髮但是不要天天洗,洗頭的次數最好是2-5天,洗的時候要對頭皮進行按摩。

不要用尼龍梳子和頭刷,因為這樣的梳子容易產生靜電,會刺激頭皮,選擇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比較好。生活習慣也很重要,掉發嚴重的人一定要戒菸戒酒,尤其是白酒,白酒會使頭皮產生熱氣和濕氣,啤酒或者葡萄酒可以適量,但不要酗酒。不要讓自己有太大壓力,精神壓力大也會造成掉頭髮,尤其是女性朋友,就算在忙也要有適量的運動,不僅對身體好,還可以扼制掉發的狀況。

2樓:南松蘭偉婉

用洗糯公尺水洗頭可以使頭髮變黑,不過著不是一天2天的事

3樓:薛冰問剛

首先,洗髮水是沒辦法的,二,如果你的是遺傳的話也沒什麼辦法的!!!後天引起的可以通過食補或者一些小秘方,你可以進我空間看看小秘方

4樓:讓蛋子飛

有,只是時間比較久,還要做好日常護理。資生堂天然頭皮層護理系列就是促進血液迴圈,同時能活躍發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及具防脫髮功效,令新生秀髮烏黑濃密。 認識頭皮層 頭髮能否健康生長取決於頭皮層的狀況。

在頭皮層下,有數百萬條微細血管負責將氧氣和養份**給頭髮。但當頭皮層被汙垢長期阻塞,新陳代謝速度減慢,血管未能輸送足夠養份給頭皮層,頭髮便不能健康生長。 fuente天然頭皮層護理系列 fuente天然頭皮層護理系列蘊含多種天然成份,包括生長於喜瑪拉雅山的獨特花朵amica montana、山椒及人參精華,能深層清潔及護理頭皮層,促進血液迴圈,同時能活躍發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及具防脫髮功效,令新生秀髮烏黑濃密。

分三步驟,第一步: sebum off皮脂平衡料150g 產地:日本, sebum off powder除油脂粉沫,能去除頭皮層上的多餘油份及汙垢,有助頭皮層吸收fuente系列產品所蘊含的營養物。

vitamin egranules維他命e微粒,配合按摩能加促血液迴圈。 menthol薄荷成分,配合按摩令頭皮層產生熱力,促進吸收功效。 使用方法.

無需清洗秀髮,直接將sebum off皮脂平衡料均勻塗於頭皮層上,並輕柔按摩,然後戴上膠帽幹機加溫5分鐘或以室溫放置10分鐘,一星期使用一次。 第二步:產品名稱:

vita voltage shampoo給生活力洗髮水 triple synergy su***ctants三重協調表面活性劑,能溫和清潔頭皮層及頭髮。 amino acid氨基酸成份,具修護功效。 arnica montana extract:

生長於喜瑪拉雅山的花朵精華,有助促進血液迴圈及具保濕功效,能預防脫髮。 zanthoxylum piper fruit extract山椒精華,能活躍發囊中的黑色素,使新生秀髮烏黑亮麗。 menthol薄荷成份,產生清爽涼快感覺。

使用方法.用vita voltage shampoo維生活力洗髮水清洗頭皮層和髮絲,並輕柔按摩,然後沖水。 第三步:

產品名稱:medicatde vita voltage維生頭皮層護理液150g(適合幼弱髮質使用) zanthoxylum piper fruit extract山椒精華,能活躍發囊中的黑色,使新生秀髮烏黑亮麗。 panax ginseng root extract人參精華成份,能使養份深入滲透至髮囊。

arnica montana extract生長於喜瑪拉雅山的花朵精華,可預防脫髮,配合按摩能加速血液迴圈,活躍毛囊吸收養份,有助秀髮健康生長。 使用方法.洗髮及護髮後,用毛巾抹幹多餘水份,然後將適量本品均勻塗抹於頭皮層上,並輕柔按摩。

無須沖水,如常造型。

5樓:伊藤誠悠二

掉頭髮是一種年輕人不可接受的事情,尤其是美麗的女性朋友,一頭健康的頭髮是身上最靚麗的風景線,但是現在的工作壓力大和生活環境越來越差,一旦掉頭髮就會讓人心情很不好,不久以前看到過〈重』現青.絲〉一紋中有講到很多養髮的知識,那就簡單講些與大家,不必尼龍梳子和頭刷,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新增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保證好的休息與少喝酒抽菸。要盡量少熬夜、少面對電腦,做到正常的休息。避免暴曬,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使頭髮乾枯變黃,因此夏季要避免日光暴曬,在室外游泳、日光浴時要做好防護。

避免經常性的燙髮,染髮,多做一些有氧運動。同時要保持好的情緒,不要讓自己太憂慮,要有乙個好的心態。

有沒有哪種洗髮水可以把白頭髮洗成黑頭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熬夜還是壓力大引起的白頭髮?我的高三開始長白髮和掉發的!本想考完大學之後會好轉,可是白髮竟再也沒有黑過來,然後髮際線也越來越高!

那時候也嘗試過很多辦法,眼看頭髮一天天變少了,白髮一天天變多,我整個人的都沒了信心,學習也提不起精神來。父母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平時也有幫我留意各種小竅門,還好讓他們發現了《黃梭茂發錄》一文,裡面講的故事跟我很有啟發,照著做了後,白頭髮沒有了,頭髮越來越多了!那我就簡單給你分享一些知識:

1、很多人脫髮是因為經常喜怒無常,或者是心理壓力過大,造成的。所以平時要放鬆心情,不要過於緊張;

2、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等食物;

3、吹風機出風口離頭髮要有一定距離 ,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對頭髮的傷害也小,因為吹出的熱風會破壞毛髮組織 。

7樓:軍築菏脹咯

現在我是有一些掉頭髮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生產

完後,生活習慣沒有做好,還是生產會使頭髮變差,每次洗頭髮都會掉很多,有點害怕了,怕還沒到中年就已經禿頂了。煩惱的很,整得人心情也不是太好,照顧寶寶都提不起勁,幸好閨蜜知道我的狀況後讓我去讀「重現.青絲」一紋,紋中有講述好多知識,照著其中的來,現在煩惱沒了,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如生活作息應規律、睡眠充足、減少心理壓力。

我們要適當洗頭,不能太勤也不能太懶,做好2-3天洗一次,這樣保持頭皮清潔,減少皮屑、細菌的滋生,及時排出廢物,使頭髮乾淨生長。生活習慣要規律,並且還要戒菸戒酒,煙促進毛細血管收縮,使頭髮生長緩慢,而白酒也會使身體產生熱氣,酒精成分很高,造成嚴重掉頭髮。要緩解緊張的情緒,消除恐懼感,保證良好的精神狀態,使身體放輕鬆的活動不壓抑,沒事的時候可以用梳子勤梳頭,刺激頭皮的生長和血液的迴圈。

保持適當的運動量,頭髮就會光澤烏黑,充滿活力。

8樓:胡月英

**有這麼好的事情。現在有錢的人不多嗎?身居要職的人不多嗎?

她們不想變黑嗎?買了就是浪費錢!還不如天天準備乙個梳子早晚千遍,三個月包黑,不過不能熬夜,10:

00睡覺,記住採納。

9樓:溫達純植物黑髮秀髮

有中草藥植物黑髮洗髮水,可以解決黑髮洗後變白髮的問題,目前已經市場非常火爆了。

10樓:周容君

純透白轉黑,天然植物洗髮水,不傷發不傷頭皮,一洗即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潤絲丹有一款洗髮水,沖洗吹乾後,白頭髮都不見,自己乙個人完全可以操作,不會沾**,也不擔心弄到衣服上,就像普通的洗髮過程一樣。可以找我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很多,上**非常多啊,不過買藥慎重,別買假貨了

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13樓:羊長青焦綢

月月愛特效洗髮水可以用用看,它是一種更鍵康的黑髮產品,在洗髮的同時,完成了變黑,護髮,修護髮質的整個過程,該產品萃取天然植物精華,內含護髮離子,有效地減少了對毛髮的損害,我也在使用本產品,效果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大多誇大其辭,達不到什麼效果,在頭髮上停留幾分鐘而已,洗髮水最主要的功能是清潔作用,如果想頭髮變黑,可以做做倒膜,多吃核桃芝麻。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優妃與婉妃白轉黑洗髮水,變黑了不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霸王洗髮液,成龍代言的

白頭髮用什麼洗能變黑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渴望自己擁有一頭美麗的頭髮,如果頭髮稀少的話,整個人看上去會不太美觀,其實在生活中我們可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壓力過大,保持積極的心態,就可以早日擺脫頭髮稀少的困擾。

前段時間看到「重.現.青絲」一文,裡面有講到很多的知識,就簡述些給大家,要想讓頭髮變多就應當根據自身頭髮稀少的原因調理飲食,經常掉頭髮的人體內其實常缺鐵。

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頭髮乾枯,髮梢裂開,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公尺等食品。

頭髮每天要記得梳理,因為梳理頭髮能夠促進頭部的血液的迴圈,同時也能夠增強頭皮細胞的活力,可以使頭髮快速生長,最好是用木梳子梳理頭髮哦,不要用尼龍梳子梳理,尼龍梳子易產生靜電,會給頭皮帶來不良刺激。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宜多食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肥肉和油炸類食品等。還要盡量少熬夜、少面對電腦,做到正常的休息。

18樓:為幸福走起

用醋洗頭頭髮會變黑。

1、用醋洗頭可以抑制頭屑。有些女孩子頭皮屑多,各種去屑洗髮液都不管用。可在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輕輕揉搓發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2、用醋洗頭可以黑發亮發。有些女孩子頭髮枯乾沒有光澤,用了滋潤洗髮液也不見效,可在每次以中性洗髮液洗髮後,再用對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慢慢地,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白髮多,也治過但沒有效果,只有染,我現在用一種純植物洗髮水可以上色的,自己在家洗,方便實惠還健康

20樓:仰寄竹光倩

有一定作用。

白醋洗頭可以黑發亮發

有些女孩子頭髮枯乾沒有光澤,用了滋潤洗髮液也不見效,這種情況應該怎樣用醋洗頭。可在每次洗髮後,再用對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慢慢地,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

白醋洗頭促進血液迴圈,減少脫髮

醋性溫,有活血化瘀、消腫解毒的功效,現代醫學研究認為,醋對**有柔和的刺激作用,可擴張毛細血管,改善血液迴圈。

21樓:生活小時通

用染髮路或者用一洗黑就可以,沒有那麼麻煩的

白頭髮用什麼洗能變黑,白頭髮用什麼洗快速變黑

用醋洗頭頭髮會變黑。1 用醋洗頭可以抑制頭屑。有些女孩子頭皮屑多,各種去屑洗髮液都不管用。可在每晚睡覺前,用1 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輕輕揉搓髮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 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2 用醋洗頭可以黑髮亮發。有些女孩子頭髮...

白頭髮吃什麼藥可以變黑,白頭髮吃什麼能變黑

可以用中醫中藥來調理,變白髮為黑髮。家居煲湯,可以適當放一點中藥材,如山茱萸 何首烏 熟地 核桃 靈芝 枸杞子 女貞子 覆盆子 天門冬 黃精 當歸,也可用黑芝麻或何首烏泡水喝,何首烏每天可用到20 30克。如果是燥熱體質,一般不用當歸。泡菊花茶喝 平時多吃核桃仁,可清肝明目,對白髮變烏都會有好處。精...

白頭髮用什麼天然的東西洗可以逐漸變黑

用醋洗頭頭髮會變黑。1 用醋洗頭可以抑制頭屑。有些女孩子頭皮屑多,各種去屑洗髮液都不管用。可在每晚睡覺前,用1 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輕輕揉搓發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 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2 用醋洗頭可以黑發亮發。有些女孩子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