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路上看到一輛車然後就知道對應的價格,知道是什麼配置,高

2021-03-30 15:26:18 字數 5584 閱讀 4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到汽車之家或者愛卡汽車,太平洋汽車之類的汽車門戶**先看車標然後對應車型查詢。配置高低沒辦法很多車高低配外觀差不多,還得看引數配置,功能。

怎麼樣看出一輛車是高配置 還是低配置 急急急!!!!大神們幫幫忙

2樓:手機使用者

tsi的車都有標識的 這三個字母有乙個紅色是低配 兩個紅色是高配 三個紅色是頂配 如果不是tsi就不能直接看出來了

怎麼檢視電腦配置?看是高配還是低配怎麼看?

3樓:急速越野車

怎麼看電腦配置資訊,教你檢視膝上型電腦配置,輕鬆快捷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很籠統,你要按現在算呢,主流的配置應該是3.0的cpu 500g硬碟 2g記憶體 你對照住這個配置,跟這個差遠那都是低配置,差不多的話也就算中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懂行的人來說,一般電腦的硬體配置自然知道調配和低配置。

對於不懂電腦的來說,怎樣說也不明白,而且也不是一句話能說清的。如:首先看cpu高低、其次看內、外存高低。再看顯示卡檔次、更要看主機板型號等等吧!難道你說明白了嗎?

6樓:晟人雜談

可以通過桌面「我的電腦」裡邊檢視。

第一步,右擊「我的電腦」,選擇最下方的「屬性」。

第二步,在屬性介面可以檢視我們計算機的基本配置情況,主要就是處理器、記憶體和作業系統。

怎麼看台式電腦配置就知道是高配置或者低配置

7樓:急速越野車

怎麼看電腦配置資訊,教你檢視膝上型電腦配置,輕鬆快捷

8樓:水暮靈涵

高配置主要是看你的cpu型號 顯示卡型號 記憶體型號及大小 主機板 顯示器的大小 解析度的高地 機箱的材質 你要是想省事的話就下個軟體 魯大師 用它就能看電腦的詳細的配置 我不知道你的理解 高配是用來幹什麼的 玩遊戲? 做設計? 做伺服器?

還是當平常的家裡用的電腦 這不同的方面 對高配的理解也不同 所以還望詳細說明 方便解答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分為intel平台,amd平台,要看配置好,首先要看3個引數,乙個是cpu,乙個是顯示卡,乙個是記憶體。cpu的話,主頻越高,核心越多,就越好,現在主流都是雙核,4核,6核了!顯示卡的話,系列越高就越好,比如現在n卡是gtx590,接著次一點的是,gtx580,gtx560ti這樣的,a卡的話,是6系列的,5系列的,6系列的最好!

記憶體一般都是4g吧!接著就是電源,主機板那些了!電源額定功率要高,好的配置起碼都400w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配置至少要六千大洋

假如現在給你一筆錢去買車,你是選擇高配置的普通車呢,還是選擇低配置的名車呢?為什麼。說的詳細點。謝

11樓:清風戲雨笑紅塵

當然是選高配置的普通車,都說車是男人的小老婆,話說用著不舒服,外邊再美也沒用,而且一般家用代步用的很多,不耐用遭錢累心,不舒服的憋屈不順心。所以實用才是最好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假如我有20萬我不會買車

13樓:steven小榛子

當然是高配的車,畢竟資料就擺在面前,你說的名車,只是買個牌子,虛榮心作怪。

14樓:藍色狂想

選擇中檔的外國品牌車

15樓:歐巴馬的大哥大

你好朋友!車是根據個人愛好去買的!這個要看你喜歡什麼類別的車型了!有的人天生喜歡跑車,有的人喜歡越野,要求不同,自然效能**也就不同嘍! 如有疑問可追問,請採納謝謝!

16樓:

高配的普通車吧!車不管在好都是在路上開 不要跟別人攀比 看自己經濟情況吧

17樓:百小度

如果你不懂車的話買高配的,用起來舒服方便,如果你懂車的話買低配的,一些東西可以自己安裝,自由

18樓:七語兮丶

高配你考慮過保養維修**嗎 如果你是豪請無視-.-

19樓:

普通車,開著舒適,另外也是財不外露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樣,安全最重要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款車,前面沒人認出來,後面寫的凱翼c3 奇瑞汽車,想知道這個車子怎麼樣,**大概多

21樓:

凱翼c3,**低,配置高,外形年輕時尚。非常值得年輕人入手的一款車

汽車的標配、低配、中配、高配有什麼區別?

22樓:嗚拉我要暴瘦

汽車的標配、低配、中配、高配在基礎裝置上沒有差別,區別在於一些附加裝置。

1、低配,滿足最基本的需要,最低最簡單的配置,價錢也是會有所降低,輔助功能缺乏。

2、標配,標準配置,一些正常普通的輔助功能都會有,比如空調、電動門窗等。

3、中配,輔助功能更加全面,在標配的基礎之上,可能會附加真皮座椅,電動座椅、導航等輔助功能,也有不少車型在中配上已經開始配置了自動變速箱,另外多功能方向盤在很多中配車型上也經常可以看到。

4、高配,同款車之中的頂級配置,比以上配置都要高,全景天窗、定速巡航、電吸門、abs剎車防抱死等輔助功能會較多,一般在外觀也可以看出區別,比如輪轂、輪胎、車標等,功能可上也多出很多。

擴充套件資料

abs剎車防抱死

當車輪即將到達下乙個鎖死點時,剎車油的壓力使得氣囊重複作用,如此在一秒鐘內可作用60~120次,相當於不停地剎車、放鬆,即相似於機械的「點剎」。

因此,abs防抱死系統,能避免在緊急剎車時方向失控及車輪側滑,使車輪在剎車時不被鎖死,不讓輪胎在乙個點上與地面摩擦,從而加大摩擦力,使剎車效率達到90%以上,同時還能減少剎車消耗,延長碟片和輪胎兩倍的使用壽命。

定速巡航

定速巡航系統,又稱為定速巡航行駛裝置,速度控制系統,自動駕駛系統等。其作用是:按司機要求的速度合開關之後,不用踩油門踏板就自動地保持車速,使車輛以固定的速度行駛。

採用了這種裝置,當在高速公路上長時間行車後,司機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門踏板,減輕了疲勞,同時減少了不必要的車速變化,可以節省燃料。

2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標配、低配、中配、高配在基礎設施上,沒有什麼區別,在附加裝置的上有了一些增加。

1、低配,一般就是簡配。沒有真皮座椅沒有電動門窗,缺少很多電子電控功能,

2、標配,就是正常該有的電動控制都有,比如電動門窗,轉向助力,空調等等。

3、中配,比標配稍微高階一些,不僅有了標配的所有功能,還可能比標配多氣囊,天窗,真皮座椅,電動座椅,座椅加熱等等功能。

4、高配,比以上配置都要高,也可以說是此款車型的旗艦款,一般在外觀就可以看出區別,比如輪轂、輪胎、車標等,功能可上也多出很多。

標配(名詞),意指一般,基本的裝備,符合最低標準;也指標準的配備。

汽車有如下定義: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24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一般就是簡配。沒有真皮座椅沒有電動門窗,缺少很多電子電控功能,標配,就是正常該有的電動控制都有,比如電動門窗,轉向助力,空調等等。

中配,比標配稍微高階一些,不僅有了標配的所有功能,還可能比標配多氣囊,天窗,真皮座椅,電動座椅,座椅加熱等等功能。

高配,比以上配置都要高,**一般要高於低配1/3,也可以說是此款車型的旗艦款,一般在外觀就可以看出區別,比如輪轂 輪胎 車標等,功能可能還要在避震 導航 行車電腦 全景天窗 eps等等電子控制項上也多出很多。

一般購車買中配就可以滿足家庭需要了。

買標配,然後自己在淘一些高配的配件自己改裝也可以,**要比直接買高配便宜不少。

25樓:drh極地綠洲

汽車的標配、低配、中配、高配有什麼區別?裡面配置的東西不同。

26樓:angel婷婷

標配是標準配置,就是說該款汽車的不管是高配低配還是頂配都有這個裝置。

比如,***全系標配倒車雷達,就是說,這款車所有檔次都裝有倒車雷達。

頂配是說這款車裡面的配置都是最好最齊全的,**最貴。

低配:當然是最低配置了;

27樓:ai吳勁松

汽車的高配、中配、低配,到底有多大差距?看完你就明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吧,低配的沒有空調,轉向助力,電動車窗,氣囊等等這些輔助裝置。標配就是保準配置,就是比低配高一點,譬如有氣囊,abs防抱死剎車,動力轉向等等。一般的沒有中配,高配就是多加一些舒適系統和安全裝置了,譬如座椅加熱,天窗,倒車影像,電動座椅,自動空調,電動倒車鏡等等,配置越低,車上零件越少越便宜,配置越高零件越多越貴

29樓:明明很喜歡

用的東西不一樣 不過建議你買低配 發動機變速箱地盤這些大件都是一樣的 買下低配的再去改裝 用點好東西也比直接買高配便宜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忽悠消費者的,我買的就是最低配的福克斯……

31樓:傑

區別就是有無真皮坐椅了、倒車雷達了,天窗了,坐椅邊的裝東西的手扣了,氣囊個數了等等,

32樓:郭文亮

效能不同 檔次不同 但然配件也就不同

3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管家汽車一鍵啟動智慧型感應鑰匙如何匹配專車專用無損連線

汽車什麼是高配置和低配置

34樓:筆中從沫

1、低配:車輛的低配置也就意味著功能簡單,低配車型一般都配置了手動變速箱。車內的一些電器設施基本沒有,只有收音機和普通的手動空調。

2、高配:汽車的高配高配版一般來說配置就比較齊全了,什麼導航、360全息攝像頭、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座椅加熱、定速巡航、電吸門、abs剎車防抱死、一鍵啟動等功能一應俱全。變速箱的配置都是自動變速箱,空調當然也是制動空調。

35樓:賬戶註冊成功

高配置就是配置多,科技含量高,低配置就是很普通的配置,常見的配置

36樓:姜武

高配的增加了一些舒適配置,和附加功能

例如1有天窗

2有自動空調

3有導航

4有真皮座椅等等

37樓:人生在不斷修行

所謂的高配置是指在標準配置中加上一些奢侈品,比如:汽車標準配置是:鐵輪轂 收音機 4個音響 手動玻璃 布座椅 在這些方面提公升配置就是高配置 比如高配置:

鋁合金輪轂 cd 導航 8個音響 電動玻璃 倒車雷達 真皮座椅等等 低配置是指比標準配置還要差一些。一句話說白了,低配置:相當於一般女人穿普通衣服(能遮體就行) 高配置:

有錢女人穿貂皮(奢侈品)顯高貴大氣上檔次 希望你能理解

賣給他一輛車和賣掉他一輛車分別用英語怎麼說?區別在於哪

賣給他一輛車 sell him a car.賣掉他一輛車 sell his car 用英語他們和他們的怎麼說呢?我們和我們的怎麼說呢?加上的之後的區別是什麼 我要一輛商務車用英語怎麼說 i want one business car.a business purpose vehicle is dem...

如果一輛車超過駕駛證扣分怎麼辦,如果一輛車超過3個駕駛證扣分怎麼辦

那樣很可能這輛車繫結的駕駛證就要鎖定了,必須到車管所交清相關罰款,說清三個駕駛證處理該車違章的原因才能解鎖。駕駛證分類?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的分類 1 a1大型客車 準駕車輛 大型載客汽車 準駕車型 a3 b1 b2 c1 c2 c3 c4 m 2 a2牽引車 準駕車輛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一輛車在路上發生了交通事故用英語怎麼說

標 n n ks d nt h p ned t before a vowel t stressed tu e k n r d 美式音標 n n ks d nt h p ned tu t e k r n rod a car occurred accident on the road.the car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