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開頭是兩輛汽車掉在水裡,男主角在一輛車裡,有個小姑娘在另一輛汽車裡,外面有個機械人去救男主角沒

2021-04-19 11:48:00 字數 2202 閱讀 8452

1樓:嬉皮笑臉天平座

《我,機械人抄》是由亞歷克斯·普羅亞斯執導的現代科幻電影,由當紅影星威爾·史密斯,布魯斯·格林伍德,詹姆斯·克倫威爾主演。

該影片講述了人和機器之間相處,人類自身是否值得信賴的故事。

這個情景是

威爾·史密斯出演的戴爾·史普納在一次車禍中失去左臂,並且發生了一生難忘的事情——機械人經過冰冷的計算選擇了生存率更高的他而沒有選擇去營救小女孩。日後被阿爾弗萊德·朗寧博士補上一條強力的機械手臂,不為人知!正義,固執的性格為影片帶來不少樂趣並為日後拯救事件埋下伏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叫做 我,機械人

求一部電影名字記不太清了只記得開頭是乙個男人和女人邊開車邊在在車裡親熱,車子越開越快,掉進了水裡, 10

3樓:刀越無鴻哲

你好!你媽的故事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有一部電影,忘記名字了,有個片段是男主角在汽車裡約會,他的每乙個行為都是一大群人在操縱的,很搞笑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凱利【true man】(楚門事件)

30年前奧姆尼康電視製作公司收養了一名嬰兒,他們刻意培養他使其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紀實性肥皂劇『楚門的世界』中的主人公,公司為此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這一切卻只有一人全然不知,他就是該劇的唯一主角——楚門。

楚門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一座叫桃源島的小城(實際上是一座巨大的攝影棚),他是這座小城裡的一家保險公司的經紀人,楚門看上去似乎過著與常人完全相同的生活,但他卻不知道生活中的每一秒鐘都有上千部攝像機在對著他,每時每刻全世界都在注視著他,更不知道身邊包括妻子和朋友在內的所有人都是《楚門的世界》的演員。

雖然感覺到每個人似乎都很注意他,而且從小到大所做的每一件事卻都有著一些意想不到的戲劇性的效果,但這些都沒有使這位天性淳樸的小夥子太過於在意。可節目的製作組由於一時的疏忽,竟讓在楚門小時候因他而「死」的「父親」再次露面,「父親」立即被工作人員帶走,直到楚門悲痛萬分開始懷疑後他們編織了乙個完美的謊言讓他們「父子」相見,從而達到他們滿意的效果。

多年前一位既是《楚門的世界》的忠實觀眾又是該節目群眾演員的年輕姑娘施維亞十分同情楚門,楚門對她一見鐘情。她給了楚門一些善意的暗示,自己卻被強行帶離片場。回憶起施維亞的楚門開始重新認識自己的生活。

漸漸地楚門發現他工作的公司每乙個人都在他出現後才開始真正的工作,他家附近的路上每天都有相同的人和車在反覆來往,更讓他不敢相信的是,自稱是醫生並每天都去醫院工作的妻子竟不是醫生。楚門開始懷疑他所生活的這個世界,包括他妻子、朋友、父親等所有的人都在騙他,一種發自內心的恐懼油然而生。

痛定思痛,他決定不惜一切代價逃出海景這個令他噤若寒蟬的小城,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生活和真正愛他的人。然而,楚門卻低估了集這個肥皂劇的製作人、導演和監製大權於一身的克里斯多福的力量。克里斯多福將一切都設計得近乎完美,近30年裡牢牢地把楚門控制在海景的超現實世界之中。

經過幾次逃脫的努力失敗後,楚門決定從海上離開這座小城,然而他卻絕望地發現他面前的大海和天空竟然也是這個巨大攝影棚的一部分,這時克里斯多福在天上巨大的控制室裡向楚門講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並告訴楚門他如今已經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明星,他今天所取得的一切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如果他願留在海景就可繼續明星生活,楚門不為所動,毅然走向遠方的自由之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楚門的世界。金凱瑞的。是他嘗試不走誇張搞笑路線的嘗試,**還是挺有新意的。不錯。

6樓:冰凌葉

楚門事件..挺好看的..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忘記了,各位老鐵誰知道幫幫忙.大概我能想起來的就是開頭乙個男人跟女人在一輛車裡 10

7樓:喬伊

《本能2》 basic instinct 2 (2006)導演: 麥可·卡頓-瓊斯

編劇: leora barish / henry bean主演: 莎朗·斯通 / 大衛·莫瑞瑟 / 夏洛特·蘭普林 / neil maskell / 斯坦·科利莫爾

型別: 懸疑 / 驚悚 / 犯罪

8樓:痴情阿里郎

黃巾騎兵隊

導演:約翰·福特

主演:約翰·韋恩

看點:西部西部片johnfordjohn_ford地區:美國 / 歐美

求一部美國恐怖片,男女主角剛開始開著車在路上,隨後一直有一輛啤酒的大卡車跟著他們。

兩地間的路程是455km。甲,乙兩輛汽車同時從兩地開出,相同開出,經過3 5小時相遇。甲車每小時行

經3.5小時兩車共走了455千米,甲車走了68x3.5 238千米,乙車走了455 238 217千米,乙車每小時走217 3.5 62千米。解 兩車相遇時,兩車行駛過的路程之和就是兩地的路程。甲車的每小時行駛68km,行駛了3.5小時,其行駛的路程為 68x3.5 238 km 那麼,乙車行駛的路...

甲乙兩輛汽車分別從AB兩地同時出發相向而行。出發時甲乙速度比是4 3,相遇後甲速度增加

解 4 1 10 3 1 1 5 11 93 3 4 3 7 4 3 4 4 7 3 7 9 11 27 77 4 7 27 77 17 77 17 17 77 77千公尺 答ab兩地之間的距離是77千公尺。17 4 7 4 7 10 3 7 3 7 1 5 17 22 35 18 35 17 40...

周公解夢夢見兩輛白色豪車,解夢白色汽車停下坡路自行下滑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 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周公解夢 夢見兩輛白色豪車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