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機板上一共有SATA 3 0介面,分別為0 1 2 3,我的硬碟插在3上

2021-03-30 15:24:48 字數 3923 閱讀 4947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進入bios裡改一下啟動順序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插在0上面,bios恢復預設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介面後,你可能需要進入bios重新選擇一下啟動裝置。

硬體配個主機板和硬碟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殼子再大,也要看顯示卡的介面插槽。目前市場上主要的主機板都是pci-e的顯示卡介面插槽。所以只要是pci-e的顯示卡介面插槽就可以了。

光碟機對主機板的相容性不大。你所說的硬碟的話,硬碟就買乙個320g就可以了。

為你推薦以下的主機板和硬碟。

主機板:華碩p5ql se

主機板晶元

整合晶元 音效卡/網絡卡

主晶元組 intel p43

晶元廠商 intel

晶元組描述 採用intel p43+ich10晶元組

音訊晶元 整合realtek alc662 6聲道音效晶元

網絡卡晶元 板載realtek rtl8111c千兆網絡卡

cpu規格

適用平台 intel

cpu_種類 core2 extreme/core 2 quad/core 2 duo/pentium e/pentium d/奔騰4/賽揚4

cpu_描述 支援lga 775介面45nm雙核/四核處理器

cpu_插槽 lga 775

支援cpu數 1

匯流排頻率 fsb 1600(oc)mhz

記憶體規格

記憶體型別 ddr2

記憶體描述 支援雙通道ddr2 1066/800/667記憶體,最大支援8gb

擴充套件插槽

顯示卡插槽 pci-e 2.0 16x

pci 插槽 3條pci插槽,2條pci-e 1x

ide 插槽 乙個ide插槽

fdd 插槽 乙個fdd,接軟碟機

sata介面 4個sataii介面

i/o介面

usb 介面 12個usb2.0介面

ps/2介面 ps/2鍵盤介面

並口串列埠 1個串列埠,1個並口

其他介面 1個rj45網路介面

外接埠 音訊介面

板型主機板板型 atx板型

外形尺寸 30.5×19.3cm

軟體管理

bios效能 8mb flash rom,dmi 2.0,ami bios,pnp,wfm 2.0,** bios 2.

3,acpi 2.0a,asus ez flash 2,asus crashfree bios 3

其它引數

電源插口 乙個四針,乙個24針電源介面

供電模式 三相

這個主機板的價錢大約

500-600元。

硬碟就買

希捷 500gb 7200.12 16m(串列埠/散)st3

¥360

5樓:公尋雙

320g最有價效比;如果需要,就買500g的;超過500g,就效能不怎麼的;

主機板,就p41是帶顯示卡的;當然也可接顯示卡;

p43貴點,還點。

硬碟和主機板等硬體衝突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衝突?基本沒有。只有支援和不支援之說,你看sata3.0介面固態硬碟接在sata1.0介面的回

主機板上,還不如機械硬碟呢,最主答要的是介面是不是相容,你看scsi-3介面的硬碟。轉速正常每分鐘15000轉,它還配置了較大的回寫式快取;平均訪問時間比較短;外部傳輸率和內部傳輸率更高,每秒的資料傳輸率320mb。24小時不停地運轉,承受著巨大的工作量。

資料吞吐量大、cpu占有率極低。scsi硬碟必須通過scsi介面才能使用,有的伺服器主機板整合了scsi介面,有的安有專用的scsi介面卡,一塊scsi介面卡可以接7個scsi裝置,這是ide介面所不能比擬的。熱插拔(hot swap)是一些伺服器支援的硬碟安裝方式,可以在伺服器不停機的情況下,拔出或插入一塊硬碟,作業系統自動識別硬碟的改動。

這種技術對於24小時不間斷執行的伺服器來說,是非常必要的。一般電腦需要插入pci-e的scsi卡才行,總的來說,只要介面相同,基本都相容。

硬碟變成可安全刪除硬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掉sata硬碟的「安全刪除硬體」圖示

如果你使用了nforce晶元組的主機板和串列埠硬碟,再加上安裝了ide-sw驅動,肯定會在工作列出現「安全刪除 硬體」的圖示。這是nforce晶元組的特性,只要使用這種晶元,安裝了ide-sw主機板驅動以後,系統預設將sata硬碟識為可行動硬碟,這不是你電腦系統的問題,雖然不影響你操作,但是看著不舒服,如何去除該提示呢?

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regedit,然後依次

新建乙個dword值,名稱取名叫「disableremovable」,值為「1」。

重啟以後,sata 硬碟就不會變成可以移除裝置了,當然圖示就不出現了。

修改後u盤、行動硬碟等都可正常使用。

下面是登錄檔檔案,將其儲存為 *.reg 檔案即可,如「disableremovable.reg」: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disableremovable"=dword:00000001 inter*** 2008-03-23 18:20

幫助推薦一款硬碟,自個實在是硬體白痴(附主機板資訊及當前所用硬碟資訊)

8樓:

估計不認...160g的硬碟是sata的,雖然便宜,但你買了也沒什麼用,就算能用,也是機器的一種負擔,更是資源浪費,要換還是1起換了吧~

現在的電腦買3、4就得當廢鐵賣,所以買時別太刻意去想以後公升級的問題,5000以下就配台很好的電腦了。

9樓:註冊相當麻煩

用不著說那麼詳細~~~~~希捷就不錯

10樓:我的天使你在哪

樓上的,我也聽說希捷的不錯,可是我不是專業弄硬體的,所以不知道為什麼,能講講嗎?我之所以存在疑問,是因為希捷的盤感覺比其他品牌的都便宜,俗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它便宜的話不會影響到他的質量嗎??

我只是好奇問問,如果希捷的真是又好又便宜,我也強烈推薦希捷,畢竟現在什麼希捷又是收購邁拓,又是先研究出 垂直記錄技術等等等,ok,不白話了!

11樓:棟雅丹

買個ide的硬碟160 大不了刷下bios就能支援了

電腦主機板硬體損壞有救嗎?

12樓:不管你哪美

不同的電腦硬體壞了會有不同的影響。下面說下主要硬體件壞了的影響。

1、如果電源壞了,影響是電腦開不了機呈三無狀態,如無聲、無影象、無指示。

2、如果記憶體條壞了不定時發作,開機正常,使用也正常,偶爾自動關機或者自動重啟,或者藍屏,或者宕機;開機出現警報聲,電腦螢幕沒反應。警報聲一般為長音,滴……;按下開機鍵沒有任何反應,這種情況遇到過很多次,多為接觸不良。

3、如果主機板壞了:卡機、黑屏、無顯示等。

4、如果cpu壞了:無顯示、主機板鳴叫等。

5、如果硬碟壞了:開機進不了系統、去掉硬碟後可以進入第一屏。

6、如果鍵鼠壞了:不以錄入且無法進行任何操作。

7、如果網絡卡壞了:上不了網,總顯示連線不上,或者上網慢得歷害。

13樓:情殤專屬

你也不說是啥介面,一般來說把針補上就沒問題了。看你這開機就自動斷電主機板應該不是一根針掉了或者不是一般的介面掉的針。

14樓:天網寒冰

你這個是主機前面板的usb3.0插頭,斷的話可能前面板的usb3.0就不能用了,主機板一般是沒問題的。

我的電腦想加裝一塊硬碟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都可以裝硬碟嗎,電源線用呢那個比較好,硬碟應該放在那

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都可以 電源線用原來硬碟的供電也可以換一根供電線也可以 放在機箱的硬碟位啊 您好!只要是sata介面就可以加裝,品牌機可能沒有多餘的電源線,您可能需要單獨購買轉接線,2.5寸的硬碟無法固定,和需要購買使用ssd硬碟托架。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都可以,但最好是連線sata3介面,...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界?例如植物界動物界

瑞典博物bai學家林奈 ducarolus linnaeus,1707 1778 在18世紀就將生物界分zhi 成植物和dao動物兩界,專這種兩界系統,建立屬得最早,也沿用得最廣和最久。以後出現了三界系統,即在動 植物界外,又另立原生生物界。後來又有了四界系統,即後生植物界 後生動物界 原始有核界 ...

跨界歌王的評委是誰?跨界歌王的評委一共有幾位

黃韻玲,1964年10月1日出生於台灣宜蘭縣,歌手 製作人 主持人,超級星光大道固定評審之一。跨界歌王的評委是誰?跨界歌王的評委一共有幾位 跨界歌王 王凱是歌手。跨界歌王 是北京衛視推出 的大型明星跨界 真人騷節目,節目共12期,第1 10場為晉級賽,第11場為半決賽,第12場為總決賽。節目首發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