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華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30 15:24:48 字數 816 閱讀 5344

1樓:愛企查

蘇州華仁科技****是2008-06-23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金勝路10號。

蘇州華仁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6770348944,企業法人陳文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華仁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加工、生產:汽車行業用油封、密封件、氣管、油管、金屬接管;銷售:

橡塑製品、矽膠產品、金屬製品;經營本公司自產產品的出口業務及本公司生產所需機械裝置、原輔材料的進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37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6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乙個新廠(蘇虹路)乙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布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蘇州艾來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富強科技有限公司 怎麼樣

這個你網上問不到詳細的資訊的。要看你應聘什麼職位,同乙個公司,每個人的評價可能都不一樣。最好還是實地去看一下比較靠譜 在石湖西路,應該蠻累的,看你想找什麼樣的廠。蘇州富強科技 怎麼樣?公司簡介 蘇州富強科技 成立於2007 05 31,註冊資本50000.00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吳加富,...

蘇州大橋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蘇州大橋軟體科技 是蘇州的一家高科技軟體公司,位與蘇州高新區長江路556號。在蘇州2015年年初設有分公司,一直致力於網際網路電子商務運營 建設 軟體開發和銷售,是一家業務覆蓋山東半島14個地市 深圳 廣州 北京等國內二十多個省區市,遠至南韓 香港 加拿大 美國等地區的跨地域網際網路綜合服務提...

蘇州明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明志科技發展歷程 蘇州明志科技 建立於2003年,是以鑄造技術開發為核心的高新技術集團企業,借用古訓 淡泊明志 而樹立的 明志科技 品牌,時刻激勵企業自身不斷創新,超越自我去滿足市場的需求,形成具有中國自主研發的國際品牌。明志科技主要從事制芯裝置 鋁合金鑄造裝置 模具以及相關系統工程的設計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