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明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1606 閱讀 5159

1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簡介:明志科技發展歷程

蘇州明志科技****建立於2023年,是以鑄造技術開發為核心的高新技術集團企業,借用古訓「淡泊明志」而樹立的「明志科技」品牌,時刻激勵企業自身不斷創新,超越自我去滿足市場的需求,形成具有中國自主研發的國際品牌。

明志科技主要從事制芯裝置、鋁合金鑄造裝置、模具以及相關系統工程的設計開發及製造、鋁合金鑄件開發和生產。此外,明志科技還**銷售歐美一流的鑄造裝置。明志科技旗下的子公司--蘇州工業園區明志鑄造裝備****已於2023年遷址到吳江同裡,接受明志科技集團的統一運營管理。

明志科技企業文化

願景:為客戶創造***的解決方案,造福社會、集體與個人

使命:為中國鑄造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戰略:走創新型企業的發展道路

核心價值觀:客戶為本,負責、共贏;

人力資源發展戰略:每位員工都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才幹,能夠在激情的工作中開拓創新,從中體驗工作樂趣,實現企業與個人共贏。

加入明志科技

你可以得到指定培訓指導人的全面深入的崗位培訓,你可以自由地與同事交流意見和想法。為了幫助你與公司一起成長,我們提供專業技能、管理能力提公升培訓,以及輪崗,客戶現場體驗等多種發展措施。明志科技擁有***博士後工作站,與清華大學、東南大學、江蘇大學等多所知名院校建有產學研合作關係。

明志科技為員工提供了人盡其才的事業平台,設計了技術和管理雙方向的職業發展通道,通過定期的績效評估、發展規劃、崗位和級別調整,幫助員工實現個人價值的提公升。

在各個方面都開放溝通渠道,鼓勵員工提出合理化建議,鼓勵員工在工作中積極提出技術創新和非技術創新的專案,全面參與公司的管理。

明志科技提供與個人能力和團隊績效緊密相關的全面薪酬福利體系。同時,我們也關注員工事業與生活的平衡,倡導公開透明、相互尊重的企業文化,定期組織員工座談會以及文體娛樂活動。

隨著公司快速的發展,我們需要有創新思維和善於學習的人才,和我們一起銳意開拓,引領創新,共同迎接挑戰。

您準備好了嗎?如您對我們的職位感興趣,請將您的個人簡歷、學歷證明、身份證影印件及一寸免冠**傳送至以下招聘郵箱 hr@mingzhi-tech.***。

吳江**鼓勵全日制本科學士學位及以上學歷,35周歲以下優秀人才到吳江工作,**提供就業補貼、購房資助、社保補貼、培訓補貼,請查詢《企業緊缺人才購房資助申報指南》和《關於鼓勵「985」、「211」工程高校畢業生到企業工作的意見(試行)》

人社局**http://****wjrs.gov.**

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夏日未語

偉創力還是不錯的。在蘇州園區有兩個廠乙個新廠(蘇虹路)乙個老廠(蘇茜路)我以前是在老廠。

偉創力公司總部設在新加坡(新加坡註冊登記號碼:199002645),是一家致力於為航空、汽車、計算機、消費電子、工業製造、基礎設施、醫療及移動產品行業的原始裝置生產商(oem)提供完整的設計、工程與製造服務的領先電子製造服務**商(ems),2007財政年度持續運營業務總收入達189億美元。

偉創力通過其遍布五大洲逾30個國家的設施網路為客戶提供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運輸及維護服務。這種全球化規模為客戶所提供的完備的設計、工程,以及核心電子製造與物流服務,垂直整合零元件後,通過降低客戶成本、縮短產品上市時間,進而讓客戶的經營最優化。

蘇州艾來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富強科技有限公司 怎麼樣

這個你網上問不到詳細的資訊的。要看你應聘什麼職位,同乙個公司,每個人的評價可能都不一樣。最好還是實地去看一下比較靠譜 在石湖西路,應該蠻累的,看你想找什麼樣的廠。蘇州富強科技 怎麼樣?公司簡介 蘇州富強科技 成立於2007 05 31,註冊資本50000.00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吳加富,...

蘇州大橋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蘇州大橋軟體科技 是蘇州的一家高科技軟體公司,位與蘇州高新區長江路556號。在蘇州2015年年初設有分公司,一直致力於網際網路電子商務運營 建設 軟體開發和銷售,是一家業務覆蓋山東半島14個地市 深圳 廣州 北京等國內二十多個省區市,遠至南韓 香港 加拿大 美國等地區的跨地域網際網路綜合服務提...

蘇州安道爾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安道爾節能環bai保科技 du 是2013 08 07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zhi市註冊dao成回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吳江答區七都鎮創新路南側。蘇州安道爾節能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0747219517,企業法人沈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安道爾節能環保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