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榕泰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三華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816 閱讀 6837

1樓:天眼查

簡介來:本公司自一九九八年成立以

2樓:愛企查

蘇州榕泰淨化工程****是2003-03-17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內人投容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金家壩鎮工業開發區和平段。

蘇州榕泰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747312133y,企業法人姚根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榕泰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淨化工程製作、安裝;淨化產品、建築用金屬面絕熱夾芯板、彩鋼板、瓦楞板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三華淨化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三華淨化工程****是2015-04-22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屬),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吳江區黎裡鎮臨滬大道南側。

蘇州三華淨化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338790943x,企業法人李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三華淨化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淨化裝置、五金製品、金屬沖壓件、空調裝置、不鏽鋼製品生產、銷售;淨化產品、鋁型材、環保除塵機械裝置、彩鋼板銷售;淨化工程、鋼結構工程、環境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75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 以國內工廠及企事業單位為依託,已成為全面從事現代廠房改造,靜電控制 防腐技術的專業化公司,是國內知名的環氧樹脂 epoxy 地板承建商之一。深圳市如時達淨化工程 主要從事進口 國產pvc防靜電地板 環氧樹脂地板 環氧樹脂 epoxy 砂漿自流平地板 環氧樹脂防靜電地板 防...

蘇州景之然園藝綠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景之然園藝綠化工程 是2016 07 07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皮市街151號。蘇州景之然園藝綠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8ma1mpdk75f,企業法人趙孝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景之然園藝綠化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租賃 花...

福建瀚森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國德淨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瀚森bai淨化工程 是2005 07 13在福建du省福州市臺 zhi江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內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台江區洋中街道廣達路391號華輝大廈1號樓 廣達豪門 四層05 06號。福建瀚森淨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3777511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