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時間,求重慶去貴州的最好線路,想去西江千戶苗寨,荔波大小

2021-03-30 15:24:48 字數 2664 閱讀 7176

1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經典喀斯來特六源日遊

成都 ——重慶 -貴州bai

赤水(世界自然遺產丹du霞地貌

zhi 中國又一大奇dao觀赤水大瀑布 竹海 桫欏 四洞溝)——茅台酒廠(茅台酒廠參觀)——仁懷——遵義——貴陽(青巖古鎮、花溪、天河潭、黔靈山公園、森林公園、高爾夫球場、陽明文化之都修文、情人谷、香織溝,)————天龍屯普(600年歷史的明朝鎮壓雲南梁王的軍隊後裔)——龍宮——黃果樹(中國最大的瀑布)——亞洲第一高橋北盤江大橋——萬峰林(中國十大峰林之首、世界上最美味的布依族八大碗、九缸缽)、馬嶺河(地球上最美麗的傷疤)——貴陽——荔波(世界自然遺產地)——貴陽——世界上最大的苗寨西江千戶苗寨——貴陽——亞洲最美麗的高位旱溶洞畢節織金洞

個人感覺這條線路非常不錯 沒事很多 奇蹟很多 收穫很多

從重慶出發坐車去貴州,黃果樹瀑布,西江千戶苗寨,荔波七小孔這幾個景點怎麼走最佳,請大神指教一下

2樓:獅子安安

如果沒錯的話,樓主大概是老師吧?如果自駕遊或者選擇火車都很適合,三至四天的時間最好選擇西江及鎮遠古城即可,荔波小七孔離這條路線比較偏遠,建議不去,時間也不夠,火車有直達鎮遠或者凱里,去西江要從凱里火車站坐一路車去凱運司客車站坐去西江的大巴車!鎮遠有火車直達!

打的四五元錢就到古城區了,很方便!鎮遠古城零起點禮品店祝你旅途愉快!

想花幾天時間到貴州走走,荔波 大小七孔 西江千戶苗寨,請問交通怎麼安排,才能盡量少走回頭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貴陽坐火車到麻尾,下車後後換麵包車到荔波,也可以在貴陽汽車站坐長途車直接到荔波(火車班次較長途車少),荔波汽車站有很多到大小七孔的麵包車,每天班次很多,半個多小時可以到,玩好以後回到荔波汽車站,乘長途車到凱里,凱里汽車站有到千戶苗寨的車,也可以拼計程車車到千戶苗寨(20-30元乙個人)。玩好後同樣方法回到凱里,再坐汽車或火車返回貴陽。

4樓:西江荔波旅遊

重慶有高鐵到貴州的凱里南站下,如果人多的話去貴州前,可以在網上預訂『』西江八二師傅"他們的旅遊包車。西江千戶苗寨,荔波小七孔,黃果樹瀑布全程高速服務,又快又安全,服務超好。具體的線路安排:

重慶市→凱里南站(下)→西江千戶苗寨→荔波小七孔→黃果樹瀑布→返程重慶市。

5樓:急需合作

你不用到貴陽了,你是報的在貴陽旅行社嗎?如果不是,你要是經過凱里就可以下車, 凱里隨時都有發雷山西江苗寨的車,西江玩完以後坐車回凱里,凱里有直髮荔波的車,每天好象是兩班吧,具體的我也不清楚,你到凱里車問一下就清楚了.

凱里——西江_——凱里_——荔波

6樓:**號

您可以座火車到凱里然後轉車到西江,玩了之後返回凱里座汽車到荔波後返回貴陽坐火車會重慶

7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大巴---荔波

荔波---大巴---凱里

重慶到貴陽,荔波,西江千戶苗寨五天四夜自由行

8樓:西南狼

飛機飛貴陽先玩西江苗寨,然後返貴陽坐飛機到荔波機場(不建議坐汽車,最近那條路在修,會花很長時間在路上的)荔波玩大小七孔,和香草園一天能搞定,晚上返縣城品嚐美食街特色美食(不貴)。第二天買荔波直飛重慶的機票~~~~~~

重慶武隆、西江苗寨、荔波大小七孔這個線路怎麼走更好

9樓:晴天

你到底要去**,從**出發?武隆和荔波不在一條路上。

八天時間,求重慶去貴州的最好線路,想去西江千戶苗寨,荔波大小七孔,貴陽,安順黃角樹龍宮畢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線:重慶---貴陽---安順---貴陽---都勻---麻尾---駕歐---小七孔---大七孔---荔波---獨山---都勻---凱里---西江---凱里---貴陽---重慶。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國慶節哦,國慶節好像有的景區的住宿都定得差不多了,這些景區的旅遊攻略和客棧住宿資訊,可以去「鄉游網」看一下,**、**、介紹都比較全面的!

西江千戶苗寨和荔波大小七孔,請問自駕路線怎麼安排

12樓:苗嶺當地嚮導

西江八二師傅為您解答:從西江去 荔波小七孔可以全程高速 用車載導航 或者手機導航。

請問去貴州荔波小七孔,西江千戶苗寨,鎮遠古鎮,梵淨山要如何走?

13樓:方臉熊熊

千戶苗寨,鎮遠古鎮,梵淨山都在一條線路上,從貴陽自駕出發,一路向東,可分別到達以上景點。也從貴陽坐大巴,先去凱里,然後在坐中巴,到雷山西江苗寨。苗寨有到鎮遠的旅遊大巴。

鎮遠到銅仁江口的汽車,可直接去梵淨山。從鎮遠拼車,包車也可去梵淨山。

如果坐飛機到銅仁,則反向遊覽,即先遊梵淨山,再遊鎮遠古鎮,最後到苗寨。

荔波在貴州南部偏東一點,靠近廣西,從柳州等地有到荔波的汽車,也坐火車到麻尾,然後在坐汽車。還可坐飛機直接到荔波,貴陽,重慶等地均有直飛荔波的航班。

荔波到千戶苗寨等三個地方,有火車,汽車,但建議自駕更方便,如從貴陽方向過來,可在貴陽租車。

另外,鎮遠古鎮和千戶苗寨的夜景美,一定要在當地住宿。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旅途愉快。

現在去哪裡旅遊最好?三天時間,三天時間去哪旅遊比較好 !

你好 三天時間比較短,一般建議省內城市的旅遊。像廣東這邊可以去深圳,廣州等地方玩的 回答您好哦親 3 這個問題其實不難想哦!您可以根據您所在地方的特色選擇地方旅遊哦!或者您可以去看看您特別想去的地方 比如去長沙或者深圳等等 這些地方有許多小吃和特別有意義的景色 或者也可以選擇歡樂谷,滑雪,水上樂園哦...

求教20天時間青島 上海 杭州 武漢 重慶 成都旅遊,重要景點玩全,線路安排

你也沒說清楚你起點從 出發 20天玩遍 女孩子的話得準備多少衣服啊 如果是現在出行的話 當然是越晚到海邊越好 瑟瑟發抖的看海 太冷了 你不說你從 出發 就很麻煩 反正要進成都肯定要先過武漢 杭州 上海一起玩 到了成都離重慶也不遠 有錢就重慶飛青島 你這個計劃20天 概念太大了 從近處景點說 武漢 在...

34天時間,重慶出發自駕遊路線方案誰有,指教下

第一天 重慶出發,經g50 g42,全程265km,車行約4.5小時雙何口下高速,預計11 00到達萬州大瀑布。第二天 從萬州出發,經雲陽長江大橋 開利路,全程80km,車行3小時,到雲陽龍缸景區。第三天 從賓館出發,經g318前往百里竹海景區,全程38km,路況較差,車行2小時。遊玩到傍晚,從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