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天時間,重慶出發自駕遊路線方案誰有,指教下

2021-03-08 03:20:18 字數 6164 閱讀 4498

1樓:一顆心的距離麗

第一天:重慶出發,經g50、g42,全程265km,車行約4.5小時雙何口下高速,預計11:

00到達萬州大瀑布。第二天:從萬州出發,經雲陽長江大橋、開利路,全程80km,車行3小時,到雲陽龍缸景區。

第三天:從賓館出發,經g318前往百里竹海景區,全程38km,路況較差,車行2小時。遊玩到傍晚,從百里竹海出發回重慶,梁平上高帶路,在上高速路的路口前可買點梁平袖。

全程190km,車行5小時,結束三天的旅程。

第一天:重慶出發。經g50、g42,全程265km,車行約4.

5小時雙何口下高速,預計11:00到達萬州大瀑布,瀏覽萬州大瀑布,下午返回萬州城,晚上吃住較便宜,有各種小吃,扁擔糕,炒公尺糖開水,鹽茶滷雞蛋,滷鴨腳板,五香牛肉,公尺公尺糖,涼粉。

聞名遐邇的萬州大瀑布寬110公尺,高64.5公尺,是目前亞洲瀑面最大的瀑布。

第二天:從萬州出發,經雲陽長江大橋、開利路,全程80km,車行3小時,到雲陽龍缸景區。

瀏覽雲陽龍缸景區主要景點龍缸天坑、岐山草場、龍洞風光、石筍河景點,中餐景區自行解決,龍缸網購景點門票70元, 岐山草場不要門票,龍缸與岐山草場相融車程約半小時。

龍缸是乙個長軸350公尺、短軸170公尺.深550公尺的橢圓形天坑,這一深度位居中國第三位,世界第五位。

岐山草場屬山岳型自然風景區,為重慶市市級森林公園,海撥高度在1000公尺到1650公尺之間,為喀斯特中山,面積12.5平方公里,景區有原始森林和高山草原。

從岐山草場出發,經g318、g42前往梁平,全程220km,車行5小時,途中盤山公路,駕車要小心。

到達梁平,可入住梁平的賓館,賓館可網上預定。

第三天:從賓館出發,經g318前往百里竹海景區,全程38km,路況較差,車行2小時。

瀏覽百里竹海景區瀏覽時間三個半小時,景區線路長,景點散,路況差,是個未開發的景區,不要門票,特別適合越野車,竹峰湖可座遊船,乙個船150元,可座20幾人,遊覽40分鐘,風景十分優美,是重慶版的小桂林。竹峰湖有個農家樂可吃士雞、士魚,味道很不錯。

從百里竹海出發回重慶,梁平上高帶路,在上高速路的路口前可買點梁平袖。全程190km,車行5小時,結束三天的旅程。

2樓:斜陽紫煙

重慶出發,去什麼地方?重慶周邊360度任意方向。就可能有無數的方案。

重慶大學有哪些教授的課是必須要去蹭的?

3樓:木eleven子

哈哈,重慶大學大四老臘肉學姐來回答一下下~

給我影響極其深刻的一位老師,就是重慶大學博雅學院(文科最好的學院)的田探田老師開設

的通識課程《論語》。除了這是影響我一生的課程之外,介紹通識課程,可以讓所有的重慶大學學子都有機會聽到他的課程。

田探老師能把看起來枯燥無味的古書《論語》,深入淺出,幽默風趣的用一些耳熟能詳的案例,解釋那些深奧的句子。逃課率及其高的通識課,在田探老師從不點名的風格下,課堂幾乎能達到場場爆滿,可見田探老師的魅力。

除去田探老師課堂的魅力,田探老師這門課程所傳授的內容也是令人受益終身的。《論語》作為中華傳統傳承了幾千年的古籍,能不曾在歷史長河中被淘汰,自有它獨特又幽美的意境。能得到一位恩師提點入門,運用《論語》裡的只是約束自身,學會做人。

最後最重要的是,田探老師的為人。田探老師要從老校區趕到虎溪校區來為學生授課,從來沒有遲到,每次到教室,都會見他在教室外的座位上讀著書籍。上課的時候永遠是熱情飽滿,甚至是服裝都一絲不苟,盡力的做到言傳身教

最最可貴的是,作為一位當時才初入大學的大一新生,在課程結束後的第二學期,田探老師作為重慶大學最優秀的學院的博導,能因為 一位大一學子對《四書》的疑問,專程坐車從老校區到新校區為我解答疑問。那個時候不了解其中的差距,明白以後更加對他肅然起敬。

如果說重慶大學我學到最好的一課,那就是田探老師交會我怎麼為人,怎麼處事。很慶幸能遇見這樣的一位尊師,期盼其他的同門也可以去聽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大學外國語學院就讀兩年,我來答一下題~

其他學院的大牛不了解 但是作為外國語學院的一員一定要給大家安利一下我們的何偉老師啊!

何偉 重慶大學外國語學院副教授 學士

見到何偉老師的第一眼,你大概會認為他只是乙個教學認真、一板一眼的普通老師,但是

聽過他的課後,你一定會有所改觀,何偉老師豐厚的學科知識儲備和嚴謹認真的教學態度讓人敬佩不已,而他風趣幽默的授課風格和巨大的人格魅力也可謂是吸粉無數

何偉老師主要教授聽力和詞彙課。在我們英語專業學子的眼中就是一部名副其實的「walking dictionary(行走的英語辭典)」,常常在何偉老師的課程上集體汗顏,有一種望塵莫及的壓力感~何偉老師在講解詞根詞彙時往往「舉一反三」,有極強的發散性~上何偉老師的一節課就可謂是收穫良多

他還常在授課中加入一些令人忍俊不禁的方言和小故事以輔助理解記憶,甚至讓我們結合重慶話來學習英語,讓我們在歡笑中進一步深化了英語知識的學習……

何偉老師還親自為我們編寫了教材,高階英語詞彙詞源記憶指南

我記得當時何偉老師開詞彙學的課程時 幾乎有一半的同學都是其他專業來蹭課的 可見何偉老師在其他學院專業的影響力

如果要我推薦乙個必須得去蹭課的老師的話 我一定pick何偉老師!

感謝提問,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小煙火

作為重慶大學法學院的本科大四狗,基於自己學院限制,我就談談重慶大學法學院必聽的課程吧。

在法院待了四年,當然有自己非常喜歡的老師啦,主要還是這些老師的課非常受歡迎。自我認為,不要拘泥於教授,說實話,有些教授的課還不如講師

1、王本存教授

王本存老師在三十幾歲時候就已經榮公升教授了,可想其大牛程度。本存老師的法理課、憲法學課等都是值得去聽的,雖然有些深奧,但是他講課的魅力就足以讓你沉浸於此。關鍵是他為人很和藹,所以基本一些深奧的知識,他也會盡可能地用通俗的語言去傳達他的思想。

他可是入選過「重慶大學十大最受歡迎的老師」呢!

2、唐紹鈞教授

唐老師雖然是環境法領域的教授,但是他的授課範圍比較廣,可見其知識面之廣泛,勞動法值得一聽,尤其是外專業的同學,這門課他講的淺顯易懂,絕對能是你受益匪淺,關鍵能保護你作為勞動者的權益呀!

3、牛建平副教授

雖然牛老師還不是教授級別,但是他的刑法課絕對值得聽,乙個從不用***的老師,乙個相當清高的老師,他最看不起的老師就是搞行政和做***的老師,因為他認為做老師就應該專心教書,可見其職業操守之高,人稱「牛baibai」。

最後,在推一波法學院的講師吧,雖然不是教授,但是講課是真的好,比如劉乃梁老師謝瀟老師,他們剛來法學院,年輕有為,講課非常負責認真,基本是通俗易懂又幽默生動,只要是他們的課都可以去蹭喲,強推!!

6樓:傳播百事通

我是新聞學院的,對於人文社科類的課程比較了解。很多人都知道重慶大學是理工科強勢學校,其實這幾年重慶大學的文科發展也是很強勁的,學校專門出台了乙個新文科計畫。而且文科基本沒有冷門院系,主要包括法學、新聞、經管、藝術、電影、外語、博雅等。

1郭小安的《政治學原理》、《**學》,前者屬於全校通選課,後者屬於專業課,但都可以前去旁聽。郭老師今年剛入選國家萬人計畫,還是重慶大學最受歡迎的老師之一,其上課的語言談吐、人格魅力可見一斑。這兩門課程深入淺出地講述了政治學的基本邏輯、**的生成及擴散、消解等。

而且郭老師還是謠言領域的專家,會插入謠言治理的授課內容。下面是郭小安老師美圖一張。

2楊清忠的毛概。很多以為這型別的思政課上起來會相對乏味無聊,但楊老師每次上課全程像打雞血一樣,超級勵志,全程講的熱血沸騰。第一次上他的課會讓人很感觸,耳目一新,開始立下要努力學習的志向。

這門課最大的精髓不在於內容,而在於楊老師的心靈雞湯非常有營養。

4、蒲俊傑的大學語文。蒲老師也是重慶大學最受學生歡迎的老師之一,他在課上會讓我們自由討論、即興演講,鍛鍊我們的腦瓜子、嘴皮子、筆桿子。他強調的核心觀點是自由而無用的靈魂,反對功利性,工具理性,強調重新審視我們的生活。

5、體育學院的散打課和馬拉松。前者可以提公升你的興趣愛好,讓你接觸散打這一運動,開啟新世界的大門,後者可以磨練你的意志,讓你發現你也可以在30分鐘之內跑滿5公里。這是乙個學期150公里訓練後的成果。

6、法煥寶的《化學與生活》。名字聽著很化學,但是上起來的話很有趣,很接地氣。講的都是日常衣食住行中的化學元素,還會學到很多養生健康的小技巧。

老師為人很幽默很風趣,課程給分也很高,基本80+。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7樓:風之翎雨

重慶大學大二在校本科生

回答下這個問題~(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1.首先要推薦的是葉仲泉老師的高數課。葉仲泉老師曾當選過「重慶大學十大最受歡迎的老師」之一,所開設課程的上課名額通常在不到一分鐘之內就會被搶光,所以能搶到葉老師課程的人可都是幸運兒~

在葉仲泉老師的複習課上,教室裡都是座無虛席,甚至還有很多來蹭課的同學搬來小板凳,或者直接站在後排聽課。葉仲良老師上課的風格就是善於啟發學生思考,讓學生把高數問題想透徹想清楚。

2.其次要推薦的老師是張良才教授。在學生眼中,張良才老師是這樣的:

才哥寶藏老師」、「鋼鐵俠」、「鐵人張良才」、「難搶的高數課」,滿滿的都是對張老師的敬佩與尊重。

張良才老師有著26年的教學經驗,有著追求完美的認真勁。在課堂上,張老師的教學效率極高,努力將更多的知識傳遞給學生。

推薦完了專業課老師,再來推薦一門上通識課的老師——慕容浩。慕容浩老師開設的《中國古代食物史》是重慶大學最受歡迎的通識課之一,人氣爆棚(像我就一直沒能搶到,只能有空去蹭一下,哭唧唧)。光看課程名字,不少「吃貨」就動心了吧!

而課堂上,慕容浩老師會給大家科普很多食物的知識,他的博學常常讓學生驚嘆。慕容浩老師還很幽默,這樣好的上課氛圍,難怪大家都搶著去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大學的蹭課體驗還是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018級材料新生在此

1、高數當然首選方延洪教授:他真的是我遇到過最特別的老師,我們8:30的課,他在8點以前就會到,給學生放題,讓學生先開闊思維,比起大多老師的踩點,他每天都這麼堅持,比我們自己還在在乎我們的學習,要是你真的想學好高數,方老師一定不要錯過!

我也去蹭過其他老師的課,但都不如方方的活躍,整個課堂放佛都在跟隨他的思路,140人的大班也依舊如此,十分佩服,班上也有滿分的學生。

2、工程製圖:劉靜老師。他的課很輕鬆,很難的道理他總是用很簡單的生活列子讓你明白,他不強制每位同學點到,他的課很自由,但幾乎沒有人缺勤,他講的很好,加之工程製圖的掛科率高,但他教的班總是遙遙領先

3、大學國文:萬曼璐。我以為我是不熱愛語文的,直到聽了萬老師的課、她好溫柔也是個名副其實的學霸,從本科研究生到博士都是復旦大學的高材生,講課很獨到,很有韻味也多次獲獎,實在值得一聽

我從長沙出發自駕遊貴州十天能旅遊路線嗎

第一天 從長沙出發,沿長常高速g5513 寧鄉 益陽 注意 過益陽後經過二廣高速g55,繼續沿長常高速g5513行駛 到達長吉高速 杭瑞高速g56出口後改道上杭瑞高速g56 桃源 沅陵 滬溪 吉首 鳳凰,在鳳凰吃午飯,下午遊玩鳳凰古城,晚上住鳳凰,全天行程430公里。第二天 從鳳凰出發,沿杭瑞高速g...

從西安出發2天時間自駕遊有什麼地方可去

2天要玩還要開車,夠嗆,一定要走高速了,選擇沿線的景點。如果你的乘客沒有老人小孩,建議趕得近一點,可以沿著滬陝高速,西安出發,陝西境內不用停了,出西峽就開始有景點了,恐龍蛋 南陽,6個小時就到信陽 品毛尖 這裡有3個方向可以走,北 鄭州 開封 南 武漢 東 合肥 南京 上海 建議往東途徑狼牙山到六安...

從淮南出發自駕遊,五天的時間,有沒有旅遊攻略,最好是美食之遊

有自駕遊護照,免票景區相當多 哪兒免票就去那 美食的話可以去上海或蘇州,小吃比較多,時間夠的話可以去天津。廣州自駕遊攻略,以品嚐美食為主!平時,談生意陪客戶 假期,出去放鬆甚至放縱,在山水全林吃喝玩樂。其實,這樣也蠻好的,既不錯過路上的風景,也不被城市疏離與放縱。總有一種旅遊充滿詩情畫意,滿足城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