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葉不死鳥種下後大概要多長時間才能再長出新的小葉(新的小寬葉不死鳥)

2021-03-30 15:24:47 字數 2997 閱讀 6380

1樓:雪燭蕭

這個品種屬於多肉中非常易繁殖的品種,葉子上的小苗在你栽下母株後新生的下一輪葉子就可以長出很多小苗,看你的栽種環境而定,十天到半個月應該就可以有了

寬葉不死鳥葉子邊緣長芽的時候是從葉子下面開始長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下面一點的葉片先長,不過太老了就不會長

寬葉不死鳥小芽怎麼長成這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種植太密集了,

它們互相會遮光,導致缺光了。

就會向著光的方向拼命地生長,

你應該多分幾個花盆,放在光照好的地方

4樓:取決於心

這個看起來

很正常啊。

不過是你種植的

密度太大了

花苗長得不那麼結實。

5樓:bd蘑菇開花

你這還小呢,扎了根就長得快了,種的太多長得不好不結實。

請問這種植物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葉落地生根(kalanchoe daigremontiana)是常見的多漿植物,又名寬葉不死鳥。原產於非洲馬達加斯加島。其葉片肥厚多汁,邊緣長出整齊美觀的不定芽,形似一群小蝴蝶,飛落於地,立即扎根繁育子孫後代,頗有奇趣。

同種類還有『『棒葉不死鳥」,也被稱為細葉不死鳥。用於盆栽,是窗台綠化的好材料,點綴書房和客室也具雅趣。株高50-150cm,莖單生,直立,褐色。

葉互動對生中,葉片肉質,長三角形、卵形,葉長15-20cm,寬2-3cm以上,具不規則的褐紫斑紋,邊緣有粗齒,缺刻處長出不定芽。復聚傘花序、頂生,花鐘形,橙色。

中文學名

大葉落地生根

拉丁學名

kalanchoe daigremontiana別    稱

寬葉不死鳥、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落地生根。靠葉子周圍長小苗落下來就生長繁殖。

如圖,這個是什麼植物

8樓:重生之境

大葉落地生根(kalanchoe daigremontiana)是常見的多漿植物,又名寬葉不死鳥,原產於非洲馬達加斯加島。其葉片肥厚多汁,邊緣長出整齊美觀的不定芽,形似一群小蝴蝶,飛落於地,立即扎根繁育子孫後代,頗有奇趣。同種類還有『『棒葉不死鳥」,也被稱為細葉不死鳥。

用於盆栽,是窗台綠化的好材料,點綴書房和客室也具雅趣。株高50-150cm,莖單生,直立,褐色。葉互動對生中,葉片肉質,長三角形、卵形,葉長15-20cm,寬2-3cm以上,具不規則的褐紫斑紋,邊緣有粗齒,缺刻處長出不定芽。

復聚傘花序、頂生,花鐘形,橙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壽花,也叫落地生根

我的寬葉不死鳥的葉子給弄裂了,還有就是現在放在箱子裡,有乙個葉子不知道怎麼回事給蔫下來了,請問這兩

10樓:胡斯鵝黃

到地方後,把破損的葉子摘下來放在土裡,會長出新的小苗。不死鳥也叫落地生根,很容易用葉子繁殖。

葉子四周長小葉,小葉還有根是什麼花

11樓:南門二劉

是  落地

生根別    稱  不死鳥copy,品種有多種。

為景天科伽藍菜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寬葉落地生根是最常見的多漿植物。其葉片肥厚多汁,邊緣長出整齊美觀的不定芽,形似一群小蝴蝶,飛落於地,立即扎根繁育子孫後代,頗有奇趣。用於盆栽,是窗台綠化的好材料,點綴書房和客室也具雅趣。

12樓:南京老園丁

落地復生根:為景天科伽藍菜屬多年生制肉質草本植物,株高bai50-100cm,莖單生,du有分枝,直立,褐zhi色。在早dao春的時候,從植株**會抽出一條堅硬的花莖。

蓇葖包在花萼及花冠內。種子小,有條紋。花期1-3月。

主要分布於福建、台灣、廣東、廣西、雲南等地的山坡、溝邊路旁濕潤的草地上,各地溫室和庭園常栽培

寬葉不死鳥的花是雙性花嗎

13樓:

寬葉不死鳥,也叫大葉落地生根。景天科,伽藍菜屬。多肉植物,因其繁殖能力超強而被人們譽為「不死鳥」。

落地生根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高40-150釐公尺;莖有分枝。羽狀複葉,長10-30釐公尺,小葉長圓形至橢圓形,長6-8釐公尺,寬3-5釐公尺,先端鈍,邊緣有圓齒,圓齒底部容易生芽,芽長大後落地即成一新植物;小葉柄長2-4釐公尺。

圓錐花序頂生,長10-40釐公尺;花下垂,花萼圓柱形,長2-4釐公尺;花冠高腳碟形,長達5釐公尺,基部稍膨大,向上成管狀,裂片4,卵狀披針形,淡紅色或紫紅色;雄蕊8,著生花冠基部,花絲長;鱗片近長方形;心皮4。蓇葖包在花萼及花冠內;種子小,有條紋。花期1-3月。

是屬於雙性花的!

請問有不有大神知道這個植物是什麼,叫什麼名字?冬天冷,都卷起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葉落地生根(kalanchoe daigremontiana)是常見的多漿植物,又名寬葉不死鳥。原產於非洲馬達加斯加島。其葉片肥厚多汁,邊緣長出整齊美觀的不定芽,形似一群小蝴蝶,飛落於地,立即扎根繁育子孫後代,頗有奇趣。

同種類還有『『棒葉不死鳥」,也被稱為細葉不死鳥

15樓:森林阿林

金心巴西鐵又叫巴西千年木,拉丁學名為dracaena fragrans,是香龍血樹的乙個園藝變種,為百合科龍血樹屬植物,其寬帶狀時聚生莖幹上部,葉片**有一金黃色寬條紋,兩邊綠色,是一種優良的雙葉植物。同屬常見栽培的還有白邊千年木,斑葉千年木,三色細葉千年木等。

16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金心葉門鐵

龍舌蘭科,龍血樹屬。原產熱帶亞洲地區,4~5月開花。 喜高溫多濕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怕積水,但耐陰,要求肥沃、含鈣量高、排水良好的土壤,冬季溫度不低於5℃。

中文學名 金心葉門鐵

想學廚師大概要多長時間可以學成

學廚師學多久,還是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及自身的需求來選擇。針對想要創業的人群可以選擇短期創業專業學習。年紀偏小,想學個技術,畢業出來想好找工作的可以考慮長訓專業。學廚師 中餐 西點 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

去上海迪士尼樂園玩專案大概要排多長時間

香港 迪士尼 二日兒童套票 250.00 二日 套票 350.00 兒童現票 218.00 票 300.00.這幾天上海迪士尼樂園每個專案要排隊排多長時間呢?至少100分鐘以上。去上海迪士尼樂園一張門票可以玩幾天 上海迪士尼樂園一張門票可以一次入園,只能玩一天。如果打算兩次入園,可以購買兩日連票。上...

學汽修大概要多長時間,學汽修要多久,學多長時間能學會!

維修方面一年左右,美容裝潢等保養方面3個月左右,根據個人興趣愛好和就業方向都可以選擇。去汽bai修學校學汽修 是目前很多人du的選擇,因為相比於汽修zhi廠,汽修學dao校的教學裝置要版 更為齊全,課程設定也更為權合理,從基礎到深入,都有詳細的課程規劃。此外,汽修學校的裝置非常齊全,學員有更多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