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天天晚上都要求夫妻生活,可是我覺得很煩,他就覺得我嫌棄他,我該怎麼辦,一直這樣我都不曉得怎麼面對

2021-03-21 00:22:39 字數 2731 閱讀 3958

1樓:匿名使用者

生了孩子都這樣!你老公應該理解一下!

不過,就算沒生孩子,天天都要,這也不正常!

我也是乙個8歲小孩的父親,這麼些年,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站在男人的角度,是會有那麼一點需求。我的建議是,不要太頻繁,天天晚上都來,鬼才懶得做!

但做的那一次,就要認真對待,不要讓男人感覺有敷衍的嫌疑!

男人都是這樣,和老婆在一起,並不是說快活一下而已,是要從老婆身上找那種和別的「女人」那找不到的感覺:家的感覺,妻子的感覺。如果你只是為了敷衍他,躺在**一動不動的任期擺布,這會給他心理上的失敗,那他當然會要求接著再來啊!

不過你說到的親吻下部,也不是不可,但得大家都有這個性趣,如果一廂情願,那就沒什麼意義了。反而會越來越疏遠。夫妻之間其實要多溝通和多理解!

完事之後,最後要有乙個事後總結:生理或者心理上的感覺怎麼樣了,等等!

2樓:愛秋

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情況。一般女人生完孩子一段時間,確實會有性冷淡的情況的。可能需要恢復一段時間才可以。

如果你平時工作比較忙,白天比較累的話,那也是會有影響的。

3樓:沉默

還得好好溝通 各退一步 你不能讓他總也不來 但他不能要求你天天來 只能這樣大家互相妥協

要不然身體是騙不了自己的 早晚得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適當的說一聲啊,這種事情本來就是神聖、你情我願的事情,如果加上一定色彩就變質了,當他再次想這樣的話你可以委婉的說你身體不舒服,或者跟他痛快的完事後說要節制,要不對身體不好這樣的,讓他體會到不是你嫌棄而是關心他的身體,然後做一些補品啥的,這時候不能生硬的拒絕,要懷柔政策

5樓:快樂無言

這個方面還是需要夫妻之間好好溝通,要不然時間久了,夫妻之間關係會出問題的,那就得不償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真實的想法給他說說,良好的溝通能起一定的作用,或者你在他不想要的時候給他來一次,他就知道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呀!!告訴你老公不要天天做!!這樣對身體不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做的方式對你失去了吸引力,大膽嘗試其他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都要自己好好思考的,不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一樣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我今年26,結婚四年了,我老公每天都希望過性生活,但我真的很不想,有時候覺得很煩,他現在有時都強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更正下你的觀念,每乙個人的性能力是不一樣的,無論男人女人,都有天天要的人。性是婚姻關鍵因素,是婚姻的潤滑劑,為這個吵多了,彼此都有怨氣,難免影響夫妻感情。但是既然已經是夫妻,這個也不能再找性能力相當的。

有幾個辦法你看看,乙個是學習知識和技術,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通常女人更有潛力;二個是忍耐一下,多給些就好;三個是用其他辦法幫助他解決。加強溝通,適當運用上面三個辦法綜合起來,也許就可以解決問題。隨年齡增加,男人的能力一般會下降一些,女人再進步一些,也就好對付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不和諧 一切都不和諧

你怎麼不想想 他要是有天忽然不用你解決了 你可怎麼辦

而且房事女方又沒有多累 就滿足他好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會直接影響夫妻兩人的感情的,兩人好好溝通下吧

你要真的不想就用手吧,實在不行的,兩人就真的只有88了。

要不然你會更痛苦的,他必定會外遇

13樓:司馬艾

找乙個合適的時間 好好的和老公聊聊,說說心裡話,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只要夫妻倆溝通好了 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難關,相信自己 也相信你老公 給彼此乙個機會

14樓:周瑞瑞

愛他就給他吧 不然到最後對你沒感覺了 你就後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稍稍過了一點,或者是性亢奮,是病,可能要去看看醫生webrepcurrentvotenoratingnoweight

老公這幾年為什麼不懂得關心自己,我們一直以來都關係相處的不好,性生活對老公沒有感覺了,我該怎麼辦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出現了這樣的問題。

原因出在:

你不知道怎樣使乙個男人喜歡你。

你也不知道,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你只說他不懂得體貼你。你懂得體貼男人嗎?

作為乙個女人,如果連上面的3個問題的標準答案都不知道,又怎麼可能擁有自己幸福的婚姻生活。

一輩子不記住上面3個問題的答案,不做好上面3個問題的答案,你是永遠成不了幸福女人的。

如果你想知道上面3個問題的答案,我就告訴你,如果你不想知道就算了。

17樓:淫領_性福

就像你說的,你們家裡的一切讓他感到了自卑,而你有時候的言語也許是你不經意間的說出來但是對他來說就是一種致命的侮辱,但是他心理也不想離開你,因為有感情基礎,也或許是因為他的狀況不允許他做出離婚這樣的決定。因為他沒有資本去那樣做。走到了今天這種地步你們最多的是缺少溝通和信任以及尊重。

夫妻應該無話不談,有商有量,同進退。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溝通,我相信他心理有你和孩子的。他心裡一定也有話要對你說,可是他心理壓力太大了。

希望你能主動點,作為男人有時候說不出來但是心裡都明白。

我和我老公沒有夫妻生活,還能繼續生活在一起嗎

我覺得應該可以堅持,看兩個人的感情了,如果雙方都能堅持那最好在一起,如果都不能忍受那最好就分開。但還是建議在一起。你好!夫妻生活是夫妻感情的維繫,卻也不是唯一,關鍵是夫妻雙方是否能理解,包容 可以啊,只是這種家庭比較危險,容易出軌 你能忍住就能,你有需要就離 那是不是感情也完完了呢 我和老公已經沒有...

我今年四十歲夫妻生活不和諧,老公想我卻厭煩怎麼辦

應該給你老公補補腎嘗試些新的花樣,讓性生活更加有激情 為什麼我老公四十歲就不想性生活了 我很苦惱 求新求變,試著改變一下,比如用點情趣用品 例如情趣內衣和用品等 改變下性生活的地點或者時間,都是提高性生活質量的一種不錯的方法,沒有男人喜歡一層不變的和乙個女人過性生活,這和累了困了睡覺有什麼區別。四十...

我和老公已經沒有感情了不想給他過夫妻生活,可是老公生氣

拒絕夫妻生活是家庭冷暴力,屬於你對老公使用家庭暴力知道嗎?沒有感情可以協議離婚,協議分居或者從新建立培養感情。既然你和老公沒有感情了那就離婚吧,不然夫妻之間還是要有這種生活的,是你外面有人了嗎 在沒有離婚以前,義務還是要有的吧?再說了你沒感情了也不離婚,也不盡義務,你叫老公怎麼辦?你不過性生活當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