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在南韓可以用嗎,你好,請問小公尺手機在南韓首爾可以使用嗎

2021-03-03 21:49:59 字數 1759 閱讀 7610

1樓:人生如夕陽

小公尺3要看哪個版本,如果是中移動版的,則在南韓可以通話,但不能3g上網;

如果是聯通版的,在南韓可以通話和3g上網。當然在有wifi的場合(首爾大部分場所提供免費wifi),所有的小公尺都可以連線wifi上網的。

在南韓機場有買**卡常見的有kt和sk,功能都是一樣的,選擇哪家訊號和費用也差不多。

2樓:愛麗絲

設定沒有用了,全球通是g**, 南韓只有cdma, 根據移動和南韓ktf簽訂的協議, 只能更換特製的手機才能使用移動卡.

你好,請問小公尺手機在南韓首爾可以使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在南韓買一張wcdma制式的手機卡,插入手機就可以直接用了,用國內的卡也可以,不過你要開通國際漫遊才可以,而且太貴了,所以建議你買一張臨時的wcdma制式的手機sim卡,望採納謝謝

4樓:用芯想邇

只要不是定製機都可以用的,用南韓首爾的**卡即可,語言設定成韓語。

小公尺手機是一款由小公尺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台智慧型手機。小公尺的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該手機首次亮相於2023年8月16日的小公尺科技北京發布會上,小公尺科技董事長雷軍主持了發布會,並稱小公尺手機為全球最快的智慧型手機。

5樓:啊宇

嗨!可以的,如果是帶國內的卡過去是需要開通國際漫遊的。

更多詳情請登入

小公尺3能在日本使用嗎?可以連線那裡的wifi或使用國際漫遊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3g漫遊 wi-fi也可以。前提是你是聯通版。移動版不能漫遊。但是wifi都可以的

這只是旅遊 如果你在日本留學工作還是買日本的手機

7樓:啊宇

嗨!可以的

。手機卡要開通國際漫遊。

更多詳情請登入

8樓:影ゞ葙隨

小公尺還有發展到國外。所以到國外是用不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兩個二逼,日本都有小公尺賣,用電信可以漫遊

小公尺3聯通版 在南韓能用嗎?

10樓:度娘不讓瞎註冊

能打**,但是需要漫遊,除非你是港澳台。

網路制式也不同,可能要換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嗨!可以

使用的,南韓手機制式為g**/wcdma,聯通版都支援的。

小公尺手機3詳細回資訊可以檢視:答

小公尺3在南韓可以用嗎?大三男生

12樓:you離遠點

我可以反問問題不,南韓物價比中國貴多少啊

13樓:蔣斌

聯通貌似可以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手機都要天線你知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沒有通訊技術你知道麼

小公尺手機移動的號,在南韓可以用嗎?急

嗨!標準版網路制式 wcdma g 電信版網路制式 主頻cdma,次頻wcdma g 網路頻率2g g 850 900 1800 1900mhz3g wcdma 850 1900 2100mhz3g 電信版 cdma2000 800 1900mhz同時需要您所在的地方支援這一些的頻率就可以使用。更詳...

在南韓可以用中國的信用卡嗎

信用卡辦卡條件 銀行規定的最小申請年齡18周歲,最大申請年齡60周歲 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 汽車 債券等。信用卡申請流程 填寫申請表 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中心進行審核,製卡,發卡 本...

小公尺3的手機電池漲了可以用技術方法更換嗎

1 小公尺3手機採用的一體化的機身設計,電池是內建在手機裡面的,不支援使用者自行拆卸 所以如果手機電池鼓包導致手機不能正常使用,應該及時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對手機進行檢測和維修。非專業使用者建議不要自行拆機,以免因操作不當造成手機故障擴大。2 小公尺手機3採用了nvidia tegra 4和高通驍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