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有哪些人物的背景故事非常觸動人心 比如高絳婷,慕容追

2021-03-30 12:29:12 字數 1287 閱讀 725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版的劍三,第乙個觸動人心的故事是 小荷之死(也就是現在的稻草人任務),

毛毛、莫雨(這兩人一度被認為是劍三的兩大主角,乙個是浩氣盟盟主栽培、乙個是惡人谷谷主徒弟也是十大惡人之一)。

之後就是到洛陽,陶寒亭(乙個文弱書生到最終成為十大惡人之一)、楚小妹

惡人谷谷主王遺風,衝冠一怒為紅顏,為了心愛的女人而屠城(雖然最終的劇情已經說了這個是被蕭沙陷害,但是在蕭沙沒出來之前,王遺風屠城的故事一直被津津樂道)

純陽祁進和萬花谷之嵐之戀情。

謝雲流,純陽劍宗第一高手,武學甚至還在當今掌門李忘生之上,最終判出師門,到了東洋創立一刀流。

葉凡和唐小婉,被拍成了電視劇集,劇名叫《劍俠情緣之藏劍山莊》,謝霆鋒主演。

洛道除了慕容追風之外,還有乙個小女孩,名字有點忘記了,但是在這裡可以獲得乙個背部掛件,也是很感人的一段劇情。

還有天子峰劍聖和方幹的對決,迄今為止劍三出現的劇情故事中最巔峰的對決,兩個都是現在的九天之一,九天是目前劍三設定的最巔峰的武力。

李復和秋葉青,李復好像才是劍三真正的第一主角,這個劇情在稻香村的副本表現比較多。

總之劍三很多劇情都值得去探索,一時半會也說不完。如果是要找感人的,可以搜尋「劍三十大感人劇情」,有人總結過一些讓人掉眼淚的劇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曲雲和孫飛亮~曲雲原是七秀之一,和葉暉定親,後來五毒教**,艾黎長老來找曲雲,曲雲才知道自己是魔教教主的女兒,葉暉因為她是魔教教主的女兒而斷了跟她的親事,曲雲傷心之下回了五毒,一直暗戀他的師弟孫飛亮也義無反顧的跟她來到五毒。天一教練毒屍攻上五毒,孫飛亮自願跳進萬蠱池受萬蠱嗜心之苦變成了大毒屍,反敗為勝,他沒有感情,不會說話,卻偏偏對對曲雲言聽計從,曲雲就一直坐在他的肩膀上,他偶爾會摸摸曲雲的腳踝,一直守護她。有興趣去聽聽少年霜唱的錯愛~更加感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康雪燭與高絳婷。高絳婷本是七秀坊的琴秀,雙手更是漂亮。康雪燭則是萬花谷雅士,容貌倜儻。

他們兩人,江湖稱作【高絳婷柔若無骨,康雪燭素手清顏。】但是康雪燭為了為死去的妻子雕一尊世上最美好的雕像,騙來了高絳婷,說要為她雕一尊雕像,但刨了她的雙手,為妻子的雕像添上了一雙美麗的手。高絳婷為此十分受傷,此後繼續苦練琴藝,箜篌之音重現於江湖,但琴聲中多了殺伐之氣。

康雪燭也為這件事情加入惡人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小白的說,不過做任務看劇情的時候覺得楊貴妃的劇情特別感人,我直接看哭了,樓主可以去看看,馬嵬驛那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風雨稻香村3周年宣傳,還有那個葉凡唐小婉。

劍網三天策有哪些背景,劍網三,天策歷史背景,主要人物介紹,越詳細越好。

公元745年,也就是大唐天寶四年,這一年八月,楊玉環被正式冊封為楊貴妃,開始了她長達十年的受寵生涯。也就在這一年,安祿山奉詔入朝見聖,長安的繁華再次挑動起他心中的野心之火,但是天策府卻帶給他無盡的震撼,他從未想過大唐還有如此強勁的部隊。同時震懾安祿山的還有那整個中原武林的氣勢,見識過藏劍山莊名劍大會...

劍俠情緣的故事背景,劍網3 故事背景

遊戲bai背景發生在南宋 du時期。江湖上傳出zhi真正的 山河社稷圖dao 重現天下,江湖上內再次陷入紛 容亂的局面,此時,金主完顏亮親率大軍南下。在這民不聊生,生靈塗炭的時刻,大家拋開了私人恩怨和利益紛爭,自發的團結到了一起,無數中華兒女義無返顧的投入到了這場波瀾壯闊的宋金大戰之中。劍網3 故事...

三國演義有哪些人物?三國演義中有哪些人物?

張飛,劉備,趙雲,關羽,曹操。玩下三國殺就知道了。三國演義中有哪些人物?三國演義中的人物包括劉備 曹操 孫權 諸葛亮 關羽 張飛等。1 劉備 漢族,字玄德,涿郡涿縣 今河北省涿州市 人,西漢中山靖王劉勝之後,蜀漢開國皇帝 政治家。史家多稱其為先主。劉備少年時拜盧植為師,而後參與鎮壓黃巾起義 討伐董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