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給我在郵政局寄的快遞,我有單號,怎樣查詢我的快遞什麼時候

2021-03-23 06:11:20 字數 4546 閱讀 4399

1樓:噓噓噓不能

支付寶,我的快遞,什麼時候到**,快遞員**都有。

別人在郵政局給我寄的快遞,我有單號,我想查詢一下我的快遞什麼時候到,怎樣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郵局官網,然後輸入快遞單號查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去郵局向大慶市郵的快件現在到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311cc

12s44556什麼時候到

別人寄給我的快遞,我怎麼能檢視什麼時候到, 30

5樓:末嚶

首先你需要知道單號,可以直接在支付寶頁面的「我的快遞」裡輸入單號查詢,上面會顯示快遞距離你還有多遠大概幾天內到達。

6樓:墨陌沫默漠末

快遞查詢方法有:

一、快遞官網查詢

也即通過相應的快遞公司的官網對快件進行跟蹤,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通過快遞迴執上的條形碼進行查詢。如xx快遞公司的查詢碼為26897550***0,則可在相應公司的網頁上輸入查詢碼並獲取快遞單的相關資訊。

二、綜合查詢**

通過綜合查詢類**主要是指,通過類似於「2013快遞查詢網」這樣整合了多種快遞公司快遞跟蹤查詢服務的**。主要是提供乙個統一的查詢入口,然後在輸入相關查詢碼之後,在後台呼叫相關快遞公司的查詢功能並給使用者返回結果。

1、api查詢快遞

快遞100提供的api支援快遞公司模糊匹配,能快速的滿足快遞查詢請新增**說明關的開發需求,同時也能用於微博等量級的開發。

快遞100api是」快遞100「查詢網對外開放的應用程式介面之一。開發人員能夠呼叫該api與」快遞100「查詢網直接進行互動,整合」快遞100「查詢網的快遞、物流資訊查詢功能,基於快遞100api開發自己的如**店內嵌快遞查詢工具、拍拍店內嵌物流查詢工具、發貨管理系統內嵌快遞、物流查詢工具等的應用。

2、api介面

快遞100api的介面目前分為兩種:

第乙個是chaxun url。

簡單傳入快遞公司和快遞單號引數,即可得到查詢結果。支援快遞公司模糊匹配,目前涵蓋基本的所有快遞公司。

第二個是api url。

支援多種引數供呼叫,包括快遞公司、快遞單號、顯示型別、格式等,詳見引數說明。查詢時傳入公司**(暫不支援中文),目前支援不帶驗證碼的51家快遞公司。這種api需通過key申請後才能使用,詳細的申請方式請見後文或《快遞100api詳細使用說明》

目前,無論國內外的快遞公司都提供單號查詢服務。除此之外,還有類似易郵遞快遞資訊垂直搜尋**,查快遞,快遞查詢網等集國內外幾十家快遞公司單號查詢為一體的單號查詢**。

快遞使用者持快遞公司郵單號,進入到快遞查詢綜合**或者快遞公司官方**,對包裹快遞過程進行跟蹤。慧達快遞單號生成器可以生成當天真實掃瞄快遞單號。

7樓:李明望的文庫

網上檢視快遞時間的方法:

向寄東西的人詢問快遞公司和快遞單號。以ems為例。

輸入快遞單號並搜尋,就可以知道東西到了**了。如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在快遞公司上班,你可以登陸這個快遞公司的**,輸入快遞單號,就可以知道東西到了**了,不懂的繼續問我

9樓:匿名使用者

索取快遞單號,到快遞公司**輸入單號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快遞怎麼還沒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不知道快遞單號怎麼去查查找

如何在網上查詢別人給我郵寄的東西是否到達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知道你的快遞單號,或者ems單號,就在寄出來的那個人手上。

然後根據寄出來的那個快遞公司(比如圓通、申通、韻達、天天、中通、cess、ems),找到它的官網,輸入你的快遞單號,就可以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單號就可以查詢了,去郵政官方查詢…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寄快遞吧?首先你得知道這次寄的快遞單號,然後去搜尋此快遞查詢單號就ok了!希望能幫助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找郵局快遞,進入後輸入運單號,就可以檢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ems.***.** 輸入運單

號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物流公司一般都有**可以查到的,你可以網上跟蹤訂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有顯示到達那個地方了,最好就打**到快遞公司問了這樣最保險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單號拿到郵政網頁上查一下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那個物流公司,你問下單號,有查詢系統的,輸入單號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快遞的話登入ems 再在相應的地方填上你快遞的好像是編號吧 就可以查了

22樓:浩通達

郵局的就進****ems.***.**.

在單號查詢中輸入你的單據號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查下郵寄公司的運輸單號

24樓:

讓對方告訴你單號,在網上可以直接查詢到東西的位置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公司**--〉單號

26樓:海川

在那個快遞公司的官網一般都有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哪個公司的,用運單號就可以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沒辦法查出來的吧

今天郵局打**給我說有個快遞到了,我都不知道誰寄的,怎麼查詢。

29樓:傾城傾心

去郵局 最好帶上身份證 它可以了給你查

30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去郵局就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麻煩,你去郵局不就得了嗎?

我在郵政寄了快遞,我想知道怎麼樣能查到快遞到了**

32樓:碂o怨無悔

打11185或11183

33樓:趙爵

去郵政官網,輸入快遞號碼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運單號的,在網上有查詢系統的。輸入運單號就可以查到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100'只用輸入單號'不用輸入什麼快遞'非常方便'望採納

36樓:清風_醉依舊

上網輸:快遞查詢!然後輸貨運號

中國郵政快遞不知道單號怎麼查

37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如果本身是收件人單號直接找發件人,或者發件商家在索要一遍就可以了。如果是發件人丟失了物流單號,則需要打**給收件快遞員詢問單號,告知收件快遞員發件時間跟自己姓名,讓對方代為查詢單號就可以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快遞單號是查不了物流的。建議向發貨人索要單號。

擴充套件:快遞單號包含了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快遞單號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39樓:疾妒我

ems上網查

其他給據類拿著收據去交寄局查

40樓:匿名使用者

1013303794724

41樓:匿名使用者

9860098200819 這是給你補發的

42樓:開心的天使

這個**就可以查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古田村歐陽如添的貨發了沒有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雲南匯來的包裹到了沒有

45樓:匿名使用者

peo7207328501

我家給我寄的郵政快遞,沒有寫我的**號碼, 我怎麼查詢到沒到?郵局又怎麼聯絡我?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一下家裡人他們郵寄的時候會有乙個回單,回單上面有快遞的單號,你可以憑這個單號**查詢

如果沒有你的**,快遞人員又找不到你,通常他們會在你留的位址的門上貼乙個領取快遞的通知單,你憑身份證到指定地點領取即可

47樓:筱六八

叫你家裡查一下就ok了!

有中國郵政局的地方ems快遞就能到嗎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在國內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設立全資子公司,並擁有郵政貨運航空公司 中郵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等子公司。截止2010年底,公司註冊資本80億元人民幣,資產規模超過210億元,員工近10萬人,業務範圍遍及全國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所有市縣鄉 鎮 通達包括港 澳 臺地區在內的全球20...

今天有個自稱郵政局的打電話給我,說我有包裹未拿,要我打

你可以查下當地的郵政局 去問下,包裹都有包裹單,你問他包裹單號是什麼?你在查下這個 是什麼 就知道是不是詐騙了!一般都查的出來,郵局一般都是叫你直接去拿,不會在轉打 的 今天有個自稱是郵政局的給我打 說,我有乙個信用卡流水賬,需要我去取!可問題是我根本沒有郵政信用卡 別去,去了就可能上當。不用管他 ...

今天有個自稱郵政局的工作人員給我打電話,先是語音提醒,然後我轉的人工,說有快件,是一封信件,我說

假的,我家經常接到這種 幹嘛把自己個人資訊告訴他 親。這是假的。一般有這種 不要透露自己訊息給對方。希望可以幫助你!今天早上有個自稱是郵政局的打 給我說我有乙個包裹位址沒寫詳細沒送到 在經過檢查是發現裡面有不明物品 親啊 這也要想啊 肯定是假的撒 我去年也接到過相似的 的啊 果斷無視他了啊 跟他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