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逗女生開心啊,怎麼才能逗女孩開心?

2021-03-29 15:52:04 字數 5943 閱讀 7166

1樓:≯夜夜

其實吧 逗不逗她是沒有必要的 真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 能表現出來的話讓她看清楚 她一樣會很高興很幸福的

你既然要例子我就給你舉倆吧`

`````一為了她可以去死 (演戲唄,別來真的啊)```二為了她可以放棄一切

````````三讓她明白在你心裡她最重要 其他人只不過是點綴忽忽 個人有個人的做法 你自己想想吧

2樓:哦耶幸福課堂

其實和女生的溝通中,更需要的是情緒而不是邏輯,在聊天中適度的幽默和帶領女生對於你們感情的公升溫往往有顯著的效果哦!

3樓:

來個測試題吧

女孩都挺喜歡測試的,測試答案呢

,你就盡量瞎編就行了。

給你來乙個

歷史上最最最準的心理測試!!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不准不要分。

想象你走進童話中常常出現的古堡,你推開了厚厚的門,映入眼簾的是那大大的火爐,在左手邊你看到一張長長的桌子,邊上放著11張椅子,桌上有

(1).燒雞

(2).烤鴨

(3).魚

(4).青菜

(5).拉麵

五種食物,請問你要選哪一種?

(請勿偷看,解析在下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1)選燒雞的人:代表你喜歡吃燒雞 =

(2)選烤鴨的人:代表你喜歡吃烤鴨 =

(3)選清蒸魚的人:代表你喜歡吃魚 =

(4)選蔬菜的人: 代表你喜歡吃青菜 =

(5)選拉麵的人:代表你喜歡拉麵 =haha=

還有搞笑測試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的陂

你笑,她應該也會笑的

但別是黃色的

5樓:穆木

呵呵,可能她的性格比較古板

不苟言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的性格不一樣,你讓別人怎麼教你啊?你也沒有說你的那個她是什麼樣的性格,所以大家也沒有辦法教你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是女生性格問題吧...

8樓:葉葉莊

呵呵 說他傻 說他豬啊 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你不會就慢慢學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笑著點 然後盡量找些最好笑的事來逗她

11樓:波素花逮鳥

你好,其實很簡單,平時交談時幽默些,也可以說些短的笑話。最重要的人你要了解她,要知道她的喜好,喜歡看什麼書,吃什麼東西,看什麼電影越多越好。這會對你不管在說話還是想為他做什麼事的時候都會很有幫助。

還有不要緊張,要有自信(這很重要)方輕鬆,把她當作你哥們一樣聊,你們會聊得很開,她自然就會覺得和你聊天很輕鬆,無拘無束。她自然就會很開心了。

聊天話術:如何把女生逗笑 逗女孩開心曖昧套路

12樓:夏天的回味

要把女生逗笑,最重要是自己學會幽默聊天,借助幽默可以戳中女生的笑點,憑藉聊天牢牢抓住女孩子的心,比如抓住女孩的笑點、自嘲幽默法、角色扮演等,具體的逗女孩開心的套路如下:

1、抓女孩的笑點

再高冷的女孩也有自己的笑點,只是要看你如何聊才能戳中她的笑點,因此和女生聊天就要抓住細節深入了解對方,了解女孩對什麼事情感興趣,了解女孩子對什麼事情專注、投入,就可以在聊天當中穿插這些話題,女孩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有八卦、明星、電影、化妝品等等。

2、自嘲幽默法

自嘲被稱為幽默的最高境界,善於自嘲的人是智者中的智者,不管對方是誇讚還是貶低自己,都用一種平和、豁達的心態來應對,從而巧妙地逗女孩子開心。

比如可以這樣和女生聊天:

男:「你平時都喜歡幹嘛呢」

女:「健身、游泳、唱歌」

男:「要不要這樣啊,你身材都已經這麼完美了還健身,全世界的女人都會嫉妒你的」

女:「呵!嫉妒我的人多了去」

男:「對呀,嫉妒你的人太多了,我又算老幾呢」

3、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是通過描述乙個場景,簡單來說就是和女孩玩遊戲,把女孩帶入到某種關係結構中,這種關係是虛擬創造出來的,利用植入情景的方式跟女生拉公升關係,自輕鬆然的和女生談笑風生。

比如可以這樣聊天:

男:「等我以後當上公司老闆,就僱你來當我的秘書,用專車接送你上下班」

女:「哈哈,這麼好啊」

男:「到時候大事小情都交給你打理,我就什麼都不管了」

女:「交給我?那你打算做什麼啊」

男:「我負責做夢,哈哈」

4、挖掘細節

其實想要逗女孩開心,就要深入挖掘聊天對話當中的細節,通過細節找到女孩的優秀點,通過細節欣賞讚美女生,比如在聊天時不經意間加一句讚美的話,就能輕鬆得到女孩子的歡心。

5、反撇幽默法

比如可以這樣和女生聊天:

女:「你的**好黑啊」

男:「你這麼能說我黑呢?」(語氣嚴肅)

男:「其實我確實很黑,朋友都叫我小黑」(突然放鬆)

注意事項:

1、在和女生聊天時,雖然說幽默地聊天可以逗女孩子開心,但也要注意尺度,比如不要拿女生的肥胖作話題,比如不要說什麼「小肥豬」「小胖妞」等。

2、另外,在聊天時,男生回答的內容不要太短,比如一兩個字那種的,女生可能會覺得男生不關心她,對她不感覺興趣。

13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可以在網上搜一些段子,笑話之類的講給女生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15條撩妹幽默句子,教你逗樂女生。

1,女:我生氣了。

男:唉,你是碳酸飲料麼?這麼多氣。

2,女:你不要把我想的太好

男:你大可不必這麼謙虛了,相信我,我完全沒有要向你借錢的意思。

3,男:你有男朋友麼?

女:沒有。

男:以後別說自己是單身狗。

女:為什麼?

男:別人再問你,你就說你男朋友是我,這黑鍋我替你背了。

4,男:你看地上是什麼

女:沒什麼,噢,影子啊

男:錯女:?

男:那是天使的陪伴

5,女:你不是說不碰我麼?

男:唉,你又不是碰碰車。

6,女:你真自戀。

男:自己都不愛自己,怎麼更好的去愛別人。

曾經我也不會撩妹,對女生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後來在「高山戀網」裡系統學習了大量撩妹技巧,快速讓我成為情聖,強烈建議大家去擺渡找。

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倒追你。

7,女:你喜歡我哪一點

男:我喜歡你離我近一點

8,男:我去趟廁所幫我看看東西。

女:有啥貴重的東西嗎?

男:最貴重就你了,你人別丟就行

9,男:剛才在街上看到你了

男:你是不是在街上

女:真的假的,你在哪?

女:我回家了

男:(找乙個在街上走的豬豬圖)

10,女生:不好意思,我一直拿你當弟弟。

男生:我也有個小弟弟,哪天介紹給你,我保證你們會玩的很開心。

11,男:我會看命理,你把手給我看看

女:給你瞅瞅

男:是豬蹄的香味

女:滾男:來個正經的吧

女:嗯男:咦,你命裡缺我

12,女:在幹嘛?

男:在給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發訊息呀

女:哈哈,嘴真甜

13,女:你找女朋友是不是只看外表啊

男:遇見你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是乙個注重外貌的人,但是遇到你之後我發現我更注重外在了

14,男:寶寶,你放過豬麼?

女:沒有。

男:哈哈哈,你竟然連豬都不放過。

15,男:我欠你的太多了

女:什麼鬼

男:你多大?

女:24

男:我欠你 24 年的陪伴。

好了,幽默逗樂的撩妹句子就說到這裡,助你撩到喜歡的女生。

怎麼才能逗女孩開心?

15樓:輕記憶課堂

聊天時,怎樣逗女生開心?教你3個屢試不爽的小妙招

16樓:北俊彥孔益

兄弟你問對人啦

但是有個問題

逗女孩開心是要天賦的

不是說笑

17樓:遊錦程穆旭

逗女孩開心首先要看對方的性格,

如果她是矜持型的,你就安慰她抱著她唱歌給她聽.

如果是豪放型的,你就帶著她玩刺激點之類的東西去...

18樓:黃佳思哀瓃

花錢不好嗎?何況逗女孩子不一定要花錢呀`

不是每個女孩都喜歡小玩物的```我就不一定喜歡```喜歡個女強人就麻煩咯```

嘿嘿``像我一樣````嘻嘻```

19樓:陸亮棟婉

你要了解她,知道她需要什麼,什麼是她的天性。記住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男人生命的另一半,而不是男人的肋骨。

男人應該學會哄女人開心,聰明的男人從來不和女人辯理,呵呵,和女人沒道理可講,好男不和女鬥,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哄女人開心,並不是一味的無原則的順從,那樣女人會看不起你,認為你不是個男人,在女人眼裡對女人太順從你不是男人,對女人專橫你更不是男人。男人怎麼做才不讓女人生氣?

悠悠總結了八個字:三心二意,無往不利。你別理解錯了,我說的三心二意是對心愛的女人你要有三心:

細心,耐心,關心,二意:真心實意,柔情蜜意。

20樓:磨憐煙聊熠

...............................幫她要是逗她就好氣她...她十年八載不理你看你怎麼辦如果逗她就在她掃地時幫他.

前提是掃地的人都跑了,就她乙個,這時候哼哼..反正不要惹她生氣就對了.

21樓:邸亭晚媯鸞

說,不必多,一句話、乙個詞、乙個字甚至乙個簡單的手勢、乙個帶有色彩的眼神,就能讓對方心領神會。做,也不要多,帶一盒飯、洗一件衣服、拍拍對方身上的灰塵,理理對方的頭髮,就能把甜蜜灌進彼此的心中,讓心陶醉....愛就要在她傷心時給她鼓勵、給她體貼,分減她的悲傷,在你的溫暖關懷中,她癒合了心靈的創傷。

愛就要執子之手,白頭偕老。愛情就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愛就要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

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只有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財富!

只要真心,真誠,一朵玫瑰和九十九朵玫瑰是等價的,所以真正能天長地久的愛情,還是白開水一樣的愛情,但不是說白開水式的愛情就一味的平靜,她們也有激情的時候,畢竟水在成為白開水之前也有沸騰的過程。但更多是平靜,也只有白開水才能真正的「解渴」,才能真正的滋潤愛情永恆的心田....

22樓:符瑤菅歌

樓主,他們都是從網上搜的不真實,而我的答案是真的哦!

首先,要了解對方的喜好這樣更方便溝通,不要故意的冷漠對方,對方會認為你討厭她,如果你們的目光對上了,不要避開,微微一笑,她會感覺到你的溫暖,經常開幾個笑話或者逗逗她,即使有時候她有點不願意,其實心裡面也是很高興的,多買點東西送給她,送上一句溫暖的祝福。

最後,祝你好運哦!~~

23樓:屠鴻哲員藉

隔一些時間給她一點驚喜。什麼驚喜得你自己想。如(是在大夥面前像他表白,晚上跟一群男生在他寢室樓下給他唱歌。

等等)一來,多多少少可以滿足女孩子的一點點虛榮心。二來也可以讓女孩子知道,你是很用心的去愛他,去想逗他開心

怎麼樣才能逗女孩開心呢,怎麼才能逗女孩開心?

女孩子喜歡什麼啊 那你哪方面就要加強 不過社會的女孩子都喜歡錢啊記住 不要氣餒,那些都是表面現象。調侃確實可以活躍氣氛,讓人產生良好的第一印象,但以後的交往中關心別人將為你贏得好人緣。怎麼才能逗女孩開心?聊天時,怎樣逗女生開心?教你3個屢試不爽的小妙招 兄弟你問對人啦 但是有個問題 逗女孩開心是要天...

如何逗女孩開心?怎麼逗女孩子開心

其實和女生的溝通中,更需要的是情緒而不是邏輯,在聊天中適度的幽默和帶領女生對於你們感情的公升溫往往有顯著的效果哦!用一些自己的話,如果她說你不是個好東西,你說我是好東西,過了一會兒說我不是東西。好吃好喝好玩招待。她認為你好的,隨便聊聊也會笑的。怎麼逗女孩子開心 7個小招術讓戀愛公升溫。1 每天給她發...

怎麼逗女孩開心

簡單,你帥不!估計不帥也調皮。你就盯著她看,她就說話了啊 當然也有2種情況 如果說話了或者臉紅了,用手擋住臉了,笑了 說明對你印象還不錯,最起碼你有戲。如果不說話票你白眼的你就死心吧!人家心裡有人了,或者此山難功也!如果是第一種 就 簡單了,隨便編個好玩的就成,臉上有東西,或者說在 見過你,在或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