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條逗女生開心的簡訊,求幾個可以逗女孩開心的幽默簡訊

2022-06-18 04:30:02 字數 1151 閱讀 942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女孩子來講``

如果你真的想讓女生開心~

建議你去關心關心她們,她們就會感覺心理暖暖的``從心理感覺就會開心~

求幾個可以逗女孩開心的幽默簡訊

2樓:匿名使用者

酷的你在**?沒事的我很想你!不給我回資訊,打你手機說關機!俺情你!把你名字寫在腳心裡,每天奔走二十里,磨不死你,也踩你個生活不能自理!!哈哈

萬能的上帝,請保佑那些不打**給我,也不傳簡訊給我,更沒有想念想念我的朋友,讓他的手機掉到廁所裡去,鑰匙也掉裡去,最好連人也一起掉下去!阿門!

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等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想你;如果我走了,會讓他來照顧你,他養豬技術不錯,真的,不騙你!

今天要是敢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敢,就把你打成翻蓋的;如果還敢,就打成二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對女孩說:『『你爸爸一定是神偷!』』女孩很驚訝男孩怎麼這樣說爸爸的呢?!男孩補充說:『他把天上的星星偷放到你的眼睛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一生一世!這是真的請相信我!你就是我的寶貝!生活缺少你不行!你的心只有我最懂!你的眼睛最柔情(看每句第三個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叫豆豆,一次車禍失去了一條腿,有一次車禍又一條腿,但是還剩下兩條腿,這是為什麼那?因為豆豆是狗

求幾條逗女孩開心的簡訊 越多越好

求幾條逗女孩子開心的簡訊!要能表達愛意又很幽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7.我喜歡鄧麗君,死掉了;我喜歡翁美齡,自殺了;我喜歡梅艷芳,病故了;我喜歡黃家駒,摔死了;我喜歡張國榮,跳樓了;我喜歡你,你自己看著辦吧。

求一條搞笑簡訊!是逗女生開心用的!

7樓:

給你發個簡訊,然後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希望你能天天開心快樂,永遠愛看你笑的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哥混到現在拿的起放的下的只有筷子了。

逗女孩子開心笑話,求能逗女孩子開心的笑話

只要真誠就能感覺到的。看你自己的態度,還有方法用的對不對了,女孩子都比較心軟的。土味情話也挺好的啊,間接表達了你的感情。是不是,加油小夥子啊。有次考試前一天夜裡準備好了小抄,揣在兜裡,心裡美美的就睡了。第二天異地的男友說要來,心理那叫乙個激動啊。換上漂亮衣服就去考試了,結果一摸兜。談戀愛真的很影響成...

這幾天天氣很熱,求幾條關心女朋友的簡訊

嗯,別因為天氣熱了,就多吃冷飲,小心自己的腸胃。也別熱了就少穿衣服,最近溫差大,小心著涼,要知道,心靜自然涼是有道理的,如果熱得煩躁,就給我 不還有我陪你麼。哎呀,就這樣了,把我自己給麻的。你熱了我變成涼風吹去你的燥熱,你渴了我變成清泉讓你暢飲,你累了我彎成垂柳給你遮陰 在這個夏天裡你快樂只因有我 ...

跪求能逗女孩子開心的小遊戲,求多一點能逗女生開心的笑話和小遊戲

想來你是個不懂得去和女孩溝通的男孩子.其實很簡單,你乙個小笑話,你乙個小問候,每次不小心到她醫院接她,陪她一起去逛商店,用心去和她從朋友做到,用真誠去對她 你一定有收穫 祝福你 玩沒玩過飛行棋 我女朋友在網上學會了 然後纏著我給她買個 然後我玩的都想吐 建議你只玩及此 因為我們男人實在沒那耐心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