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家洗碗是用洗碗機洗碗,用的是專用洗碗粉,但是洗完後殘留

2021-03-29 12:36:30 字數 3756 閱讀 2952

1樓:wu聊至極

小蘇打更糟心,時間長了水垢多,去肉類汙漬不給力。你可以試試簡境洗碗粉,沒有異味,還有軟水功能,最重要的是便宜!便宜!便宜! 一瓶只要亮碟的一半價!

2樓:許穆夫人

用洗水果功能再洗一次,就幾乎沒有殘留了。這是我的經驗。

3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可以的,小蘇打不僅對洗碗機沒絲毫影響同時還可以防鏽哦!

我家洗碗是用洗碗機洗碗,用的是專用洗碗粉,但是洗完後殘留的洗碗粉味道很大,怎麼辦呢?

4樓:小珍

那就直接換了就行了。

洗完之後有很大的洗碗粉味道,那肯定是殘留了。

畢竟是進食用的餐具。

我家之前用的外國那個藍色的牌子,也是偉大太大了。

後來我換成了國內乙白的品牌。

這個洗完之後沒有任何味道,而且洗出來也特別乾淨,用著比較安心。

你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什麼專用洗碗粉,瓷碗用開水燙一燙,又安全、又衛生,用一些食用鹼就可以去油膩。一些商家的「專用」不過是為了糊弄幾個「錢」。想一想,為什麼河裡沒有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專用洗碗粉,換成食用鹼效果一樣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酷盤洗碗粉,從來沒有殘留,洗得都很乾淨,洗完後是淡淡的檸檬香味,也可以用用酷盤。

一位購買了洗碗粉的顧客在使用了幾次後發現洗碗粉的氣味較濃向你詢問產品是否?

8樓:橫刀躍

你只提出了問題的起因,並沒有明確需要知道是那一類結果。請說明你問的是什麼?

用洗碗機洗碗,洗碗粉會不會有殘留,會不會對身體有害?

9樓:瀾輪傺讓嚎仄

正常都是不會有殘留的,因為洗碗機自帶高速噴水沖刷,能夠把把洗碗粉清潔後的殘留全部沖洗乾淨,不過關鍵還是要選擇一款健康環保洗碗機,我家買的是方太水槽洗碗機,搭配酷盤洗碗粉,從來沒有出現過殘留。

10樓:天涯何處採野花

多少會有點,手洗洗潔精也未必能百分百無殘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百分之百會,有科學家驗證過,長期會致癌

用洗碗機洗碗,洗碗粉和亮碟劑會不會有殘留,會不會對身體有害

12樓:hedw爆發

首先,洗碗粉的主要是由鹼、澱粉酶、蛋白質酶組成的,本身對人體無害,並且屬於低泡的,水很容易沖洗乾淨,所以不會有殘留。並且洗碗機洗滌要至少兩次漂洗,所以洗淨是沒問題的。亮碟劑的話,可以增加水的表面活性,讓水能迅速從餐具上流下來,提**燥效果,本身洗碗機投放的亮碟劑量很小,並且會隨水流走,所以,幾乎是沒有殘留的,但畢竟是最後一次漂洗投放亮碟劑,所以多少都會有一點,但是完全不用擔心會對人體有傷害,實驗驗證結果是可以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的。

13樓:h三鬼

實際做過測試,最後一次漂洗後水裡還是有很多泡泡,說明仍然有部分殘留,所以買洗碗粉得看仔細了,大廠和成分很重要

我最近想買個洗碗機,但是聽說洗完後會有殘留的洗碗液,會對身體有傷害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洗碗機用的是專用的低泡洗碗粉,洗碗粉主要成分是鹼,對人體無害,同時低泡沫,很容易沖洗乾淨,所以只要程式選擇的沒有問題,是不會有殘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洗碗機有80℃,水流強,即使不用洗碗粉也能洗乾淨。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碗粉! ,

17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肯定比你自己洗要更乾淨羅.

18樓:匿名使用者

3年洗碗機使用者告訴你——不會。

用洗碗機洗碗,酷盤洗碗粉會不會有殘留,會不會對身體有害?

19樓:潭遲勾咐頤貪

放心吧,酷盤洗碗粉很容易溶解在水裡面的,所以洗碗是不會有什麼殘留的,同時酷盤洗碗粉的配方是健康環保材質,對身體是無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洗碗粉的主要是由鹼、澱粉酶、蛋白質酶組成的,本身對人體無害,並且屬於低泡的,水很容易沖洗乾淨,所以不會有殘留。並且洗碗機洗滌要至少兩次漂洗,所以洗淨是沒問題的。亮碟劑的話,可以增加水的表面活性,讓水能迅速從餐具上流下來,提**燥效果,本身洗碗機投放的亮碟劑量很小,並且會隨水流走,所以,幾乎是沒有殘留的,但畢竟是最後一次漂洗投放亮碟劑,所以多少都會有一點,但是完全不用擔心會對人體有傷害,實驗驗證結果是可以隨新陳代謝排出體外的。

用洗碗機洗碗,洗碗粉和洗碗塊會不會有殘留?

21樓:背汾捍幹障匾

看你買的洗碗粉和洗碗塊質量怎麼樣吧!質量不好的可能會有,所以我一般都會選比較好的洗碗粉,我家用的酷盤洗碗粉質量就很好,從來沒有這個現象,還洗得特別乾淨。

22樓:wu聊至極

選擇合適的洗碗塊/洗碗粉,餐具擺放規範,選擇合適的程式一般是不會的。

23樓:紫炫貓

不會有殘留,就是挺費水的。我家就兩個人平常都是自己手洗,一般只有在家裡來朋友或請客才會用到洗碗機。

洗碗機中洗碗粉有害嗎

24樓:nw剛剛好

洗碗粉專業清除餐具重油垢﹑油汙。具有消毒﹑殺滅細菌﹑無毒﹑無異味﹑不傷手﹑無漂浮物﹑無殘留﹑免溶解,低泡、免洗,無腐蝕、安全高效使用安全等作用。

洗碗粉能迅速滲透於汙垢,可以很強的去油垢、茶漬、霉漬、糖分、礦物質沉澱。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每款的洗碗粉成分都不一樣,建議你多看看,我一直用乙白的,沒有什麼危害,應該吃不出毛病。

26樓:百度使用者

任何的洗滌劑對人體都有害,只是程度不同。洗碗機中的洗碗粉的作用是去除油膩,屬於化學製劑,對人體肯定是有害的,但只要最後碗用清水沖洗乾淨,就不會有害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用來吃,只是洗碗,最後也被充乾淨了

28樓:雷鋒同學闖天涯

首先不談計量只談危害的方式是不正確的,你要是直接吃下去很多,那肯定是有危害的畢竟是化學劑,洗碗機完整洗滌之後餐具上面基本是不會殘留的,一般洗碗機是4次過水,預沖洗-混合洗滌劑沖洗餐具並分解軟化汙漬-換乾淨水沖洗-漂洗,經過這幾個程式之後相信比你手洗用洗潔精的方式更安全。

洗滌劑選擇看個人喜好

看下你想要的整體產品品類是否齊全,常規的洗滌劑有:洗碗粉、洗碗塊(現在分大小型機器不同大小)、軟水鹽、漂洗劑、機體清潔(目前這個技術不是很普及要是能做到品類齊全的牌子基本都是很長時間技術積累的);

個人是不喜歡吃飯的餐具有香味的,所以選洗完沒有味道的洗滌劑,不過也有人喜歡有香味的,這個不做評價,只勸盡量不要選合成化工香料,市面上有很多新技術,橘油 檸檬油 都是直接提取的,這種比較靠譜 而且這種的特性是沒有合成香料那種化學劑的味道,洗完的餐具也沒異味。不過這個現在只看到國產的牌子在用 賣的最好的應該是 簡境 的其他牌子也有 我不一一推薦 自己去某寶 某東尋找 總有一款適合你。

總結:洗碗機中的洗碗粉有害嗎? 這個標題應該是 使用洗碗粉洗的餐具 安全嗎?

回答:洗碗機搭配洗碗粉清洗出來的餐具比手洗更安全。

希望對你有幫助

AEG洗碗機洗碗效果怎麼樣,AEG洗碗機用了幾年以後洗碗還會乾淨嗎?

aeg洗碗機以人的需求為設計出發點,從呵護玻璃杯的橡膠軟齒到可自動公升降的碗籃,處處體現人文關懷。玻璃呵護軟齒,確保精緻易碎的紅酒杯,也能隨心所欲地淨洗。aeg洗碗機具有強大的沖刷臂,這款洗碗機配備 衛星噴淋臂 能夠全面覆蓋洗碗機內部的各個角落,採用 多維復合噴淋 四層 可以從上到下清洗所有餐具,能...

現在飯店洗碗機用的多嗎?洗碗機裡面用普通洗潔精可以嗎

你好,現在洗碗機已經在酒店,學校飯堂,工廠飯堂,各種大小型的餐管中使用.洗碗機裡面不能用普通洗潔精.因為普通洗潔精是高泡的,洗碗機是要用低泡的.所以有洗碗機專用的洗潔精.很多知名飯店都在用了!可以,都是用普通洗潔精,不需要用專用洗潔精的 目前以歐倍力為代表的適合我國酒店 飯店 食堂餐具清洗消毒,洗碗...

洗碗機尺寸洗碗機的使用禁忌,洗碗機是不是只有洗碗的功能啊?

不是呢,水槽式的洗碗機還有超聲波功能,還能給果蔬去農殘,給肉類海鮮類去激素等。但不是所有的洗碗機都有超聲波功能,推薦看看康道的。洗碗機主要用來洗碗,但也有不要產品現在整合了其他功能。前幾天看親愛的客棧,那個洗碗機還能洗水果 具體有什麼功能,說明書上都有。已經出來了.格蘭仕正在製造 洗碗機洗碗乾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