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夢祥銀的戒指是多少錢的,是銀的,戒指背面有s

2021-03-29 12:19:43 字數 1738 閱讀 3900

1樓:匿名使用者

s是銀的意思,925是說純度。s925就是純度92.5%的銀的意思這種銀質地軟點,比較好打點首飾。

2樓:匿名使用者

925都不是很純的銀子 不會很貴

s925夢祥97什麼意思

3樓:資源共享

s925是銀的.999就是純銀.

答案補充

用牙膏刷戒指,很實用的,

戴夢祥銀飾s925銀項鍊多少錢 40

4樓:苑斐範略

我上次在吳越老銀鋪買也沒有什麼證書的,包括之前買**啥的都沒有的,就是一張那個單子,看銀飾真假方法很多的,看看你買的這條項鍊上有沒有刻有s925的鋼印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到幾百都有的!看款式、以及廠家的營銷計畫。

6樓:田亞如

要根據抄項鍊的重量和做工襲

決定,:s925銀項bai

鏈一般在100元左右。

價du格因素

1,s925銀項鍊zhi的重量:dao一般情況下,重量越大,s925銀項鍊**越高

2、做工精細程度:越精細的s925銀項鍊往往手工費越高,從而s925銀項鍊**越高

3、吊墜:一般情況下有寶石吊墜的s925銀項鍊高於沒有寶石吊墜的s925銀項鍊,寶石價值越高,s925銀項鍊**越高

s925銀就是以含銀量為92.5%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925銀的加工工藝與純銀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澤更接近於鉑金,硬度也比純銀要好。

夢祥銀飾是純銀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印記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內準銀的容印記是s925、 或者是9.25、925印記。

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打印記。 或者是9.

25、925印記。也有千足銀的印記或者s999。

察色澤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屬光澤。因易氧化,時間久了,色澤會變成暗的黃白色。

掂重量銀的密度為 10.53克/立方厘公尺。比鉑金、**小,用手掂無墜手感。鋼針可以劃出痕跡,也可以折彎。用這種方法可以和鉑金、k白金或仿銀的德銀首飾相區別。

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8樓:怡寶海洋

沒有100%純的銀飾品,親,可以去了解一下其它著名銀飾品:施華諾,貴族銀坊,七度,七狐銀飾

買的夢祥銀戒指,戴了很久,拿著標籤戒指換的時候,櫃員不給換,說戒指裡面沒有夢祥二字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夢祥銀是吊牌不見了,當時又拒給發票,所以無***

我2023年買的夢祥銀戒指現在想換新,可是銷售員說不能換新,請問戒指上雕刻有夢祥兩個字,發票上有當

10樓:**答檔

您好、夢祥銀終身免費調換**、調換政策是必須帶有**標籤才可以免費調換**。

夢祥銀飾990多少錢一克,夢祥銀飾的銀飾多少錢一克

銀飾的 是銀價加手工費乘以重量的,店裡一般是15每克,網上一般是10每克,具體看做工,銀世匯的做工很好 18元一克,可以終身免費調換,不收取折舊費 夢祥銀飾的銀飾多少錢一克 銀飾品的 和製作銀飾品的含銀量有很大的關係,一般來說市場上製作的銀飾品的含銀量都是925銀,或者990銀,銀的純度越高,材質越...

我想問一下我這個銀鎖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祖傳銀鎖值多少錢

老銀鎖 主要看手工如何,銀子本身不貴,貴在工藝上。一百年的老銀鎖,從幾十塊到上萬快都有可能,具體 要看圖估算一下。請問這個祖傳銀鎖值多少錢 你們家祖上是買賣人?這東西的風格是商賈人家的,做工還好,別緻,完整,沒有明顯傷痕,小幾千。這種家族流傳的東西紀念意義大於經濟意義,一般不建議出手。我想問一下借8...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無紋無裂A貨

這個翡翠手鐲,在確保天然翡翠a貨的前提下,屬於高冰,飄花翡翠手鐲。種老,水足,飄花雖然略顯瑣碎,但在非常好的種質支撐下,自有美感,且尺碼正裝,條形規整。目前玉器市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在十萬起步的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 看上去質量挺不錯,應該要幾千或者幾萬吧 顏色有點不正看不太真 1500左右...